1 1
2 2

復za制ji

創xinyao研發

hua學原料yao及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jian康元yao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總部位于shenchou。作wei一家創xin科研型de綜合yiyao集團,始zhong堅持以科技創xinwei戰lue基點,以da造創xinyao和高壁壘復za制jii跗ai雙輪qu動wei戰lue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za制ji研發平tai。集團旗xia擁有jian康元、麗珠yiyao兩家大型上shi公司,20余家zhuyao控股子公司,現ing憊.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chan總額357.29億元,實現ying業shouru171.43億元。

xin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yan jian康元MSCI評uiheng至AA級

近日,國ji權威zhishu機構MSCI公iian康元2023年deESG(即huan境、社會和管zhi)評級結果,將jian康元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wei行業ling先水iani次評級de上調不僅體現了國ji資本shi場duijian康元ESG管li成果de認可,也是dui其長qi可持續發展能力de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ru式抗生su——jian康元jian可妥?(妥布霉su吸ru溶液)被納ru國家yi保目lu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家yi保yao品目lu正式發布,jian康元chan品jian可妥?(妥布霉su吸ru溶液,5ml︰300mg/支)被納ru國家yi保目lu乙類範圍,xie議qi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chan品適用于成人伴fei部tong綠假單胞菌感染de支氣管擴張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變geiyao途徑,由jing脈注射變weiwuhua吸ru,在提高fei部局部有效yaowu濃度ai 苯檔土巳 磯ing,顯著降低naiyao風險,適用于長qi維持zhi療,wei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de支持,改善患者生huo質liang。 ? ju了解,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sui以上人群患bing率約wei1.2%,卻wu針duixingyaowu可用。wei解jue我國支擴癥高患bing率和臨床yaowu匱乏de現狀,jian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xinyao——jian可妥?(妥布霉su吸ru溶液)。該chan品于qu年10月獲批上shi,是全球首個zhi療支氣管擴張癥de吸ruyaowu,也是國內首個吸ru式抗生su,da破了我國吸ru抗生suzhi療處于空bai狀態de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lv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抗bing毒xinyao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浪潮xiade生wuyiyao機會 jian康元ling先布局 AI yiyao研發

?ChatGPT 會dui生wuyiyao行業chan生怎樣deying響和沖ji ? xia一個創xinyaowu有可能是 AI 發明dema ? 近qi,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hou,各個行業dukai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gede力liang,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yiyaoyi療ling域也受其催hua。實ji上,AI 在yiyaoyi療ling域de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huazhuanhua。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yaoling域。在資本shi場,多家機構均zhi出建議關注 "AI+ yi療 ""AI+ yiyao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yiyao生wu行研報gaozhi出,AI 作wei年度大zhu線,建議全年參與,尤其是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rude公司。
26
2024/03

政企xie同發力 jian康元&麗珠集團慢bing公益助力西cang波密縣鄉村振xingjiamajian康huo力

3月20日,jian康元&麗珠集團攜hiang奇正慈善基金會kai展de“普惠慢bing防zhi公益xiang目”來到了西cang自zhi區林芝shi波密縣,bing于扎木中心縣wei紅樓前舉行了yao品捐贈yiianU 畢爻huo瑪央金、縣衛jianweizhu任牛海燕,縣人minyi院及各鄉zhen衛生院相關負責人、西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志yuan者,以及jian康元、麗珠集團志yuan者出席了本次huo動。
21
2024/03

jian康元與拜耳達成xiao分子抑制ji獨家授權許可合作,進一步強hua創xinyaowu戰luebing拓展hu吸疾bingling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jian康元yao業集團與拜耳就一xiangxiao分子抑制ji在國內dekai發、商業hua和生chande獨家許可簽署xie議,這也是jian康元首次從全球ling先de跨國公司引進hu吸ling域de創xinyao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建議兒tong常見bingde臨床用yao更合lihua

近年來,隨zhou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兒tong用yaoshi場需求日益增長。 dan兒tong專用yao品較少,相dui應de適宜ji型、gui格缺乏,yao品說明shu兒tong用yao信xi缺失deng情況仍較wei普遍。
27
2024/01

創xinyao布局再xia一城 jian康元獲博安生wu創xinyaoBA2101中國大陸kai發和商業hua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jian康元yao業集團在創xinyao研發布局上再xia一城——同博安生wu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哮喘和慢xingzu塞xingfei疾bing(COPD)denghu吸系統疾bingde中國大陸獨家權li達成合作。
26
2024/01

hu吸賽dao再拓展——jian康元與荃信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許可xie議

2024年1月24日,創xin科研型de綜合yiyao集團91視頻網(以u虺啤ian康元”)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minxing疾bing生wu療法dejiang甦荃信生wuyiyao股fen有xian公司(以u虺啤敗跣派u”)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lue合作bing簽署中國(含港澳)區de獨zhan許可xie議。

找xun你所需yaodechan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8日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