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xin藥研發

化xue原料藥ji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yuan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總部位于深圳。作weiyi家創xinkeing偷淖酆i藥集團,始終堅持yikeji創xinwei戰lueji點,yi打造創xin藥和高bi壘復雜制劑ji術ping台雙輪驅動wei戰lue目biao。目前已bu局4da創xin高bi壘復雜制劑研發ping台。集團旗下擁you健康yuan、lizhuyi藥兩家da型上市公司,20余iao控股子公司,現you員gong1.4萬余ren。截zhi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yuan,實現營業shouru171.43億yuan。

xin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hi裂健康yuanMSCIpingui舊hiAA級

近日,guo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buliao健康yuan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和管治)ping級結果,將健康yuanESGping級從“BBB”上調zhi“AA”級,weixing業領xianshuiping。ci次ping級的上調bu僅體現liaoguo際hi臼諧ui健康yuanESG管理成果的認可,也shidui其chang期可持續發展nengli的ken定。
14
2023/12

guo內首個吸ru式kang生su——健康yuan健可妥?(妥bu霉su吸ru溶ye)被納ruguo家yibao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guo家yibao藥品目錄zheng式發bu,健康yuan產品健可妥?(妥bu霉su吸ru溶ye,5ml︰300mg/支)被納ruguo家yibao目錄yi類範圍,協議期zi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yong于成ren伴肺部tong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控制感染和改shan癥狀,tong過改變gei藥途徑,由靜脈zhu射變wei霧化吸ru,在提高肺部局部you效藥wu濃du的同shi降低liao全身毒xing,顯著降低耐藥風險,適yong于chang期維hong瘟疲ei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改shan患者生活質liang。 ? 據liao解,支氣管擴張癥在guo內患者約2,000 萬ren,40 suiyiianun患病hiei1.2%,卻wu針duixing藥wu可yong。wei解決我guo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wu匱乏的現狀,健康yuan特意研制出改良型xin藥——健可妥?(妥bu霉su吸ru溶ye)。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shi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ru藥wu,也shiguo內首個吸ru式kang生su,打poliao我guo吸rukang生su治療處于空白狀tai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bu局bu履bu停 健康yuan獲流感kang病毒xin藥TG-1000da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yi下簡稱“健康yuanao┬ ing生wukeji股份you限公司ji太jingyi藥研發(bei京)you限公司(yi下簡稱“太jingao  禿笳ai發的流感kang病毒xin藥TG-1000簽署liaoyi項在da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 據公kai資料顯示,太jingshiyi家專zhu于研發kang感染藥wu的生wuji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yi藥機會 健康yuan領xianbu局 AI yi藥研發

?ChatGPT 會dui生wuyi藥xing業產生怎樣的影響ong寤? 下yi個創xin藥wuyou可nengshi AI 發ming的嗎 ? 近期,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後,各個xing業都kai始高du關zhu到keji變ge的liliang, AI 概念持續賦neng各個xing業,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yingyong已zhubu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目前已youbushao公司zheng在bu局 AI 制藥領域。在hi臼諧。 嗉yi咕賦黿ㄒ楣hu "AI+ yi療 ""AI+ yi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yi藥生wuxing研bao告指出,AI 作wei年duda主線,建議全年參與,尤其shi具備落di場jing和shouru的公司。
26
2024/03

政qi協同發li 健康yuan&lizhu集團慢病公益助li西藏波mi縣鄉村zhen興jia碼健康活li

3月20日,健康yuan&lizhu集團攜手西藏qizheng慈shanji金會kai展的“普hui慢病防治公益項目”lai到liao西藏zi治區hong?脅i縣,並于扎木ing南匚  ?熬ingliao藥品捐贈yi式。政府副縣chang卓瑪yang金、縣wei健委主任牛海燕,縣ren民yi院ji各鄉鎮wei生院相關負責ren、西藏qizheng慈shanji金會zhi願者,yiji健康yuan、lizhu集團zhi願者出xiliao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yuan與拜耳達成小fen子hong萍煉蘭沂諶ㄐ 珊獻鰨 ibu強化創xin藥wu戰lue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yuan藥業集團與拜耳就yi項小fen子hong萍獵uo內的kai發、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這也shi健康yuan首次從全球領xian的跨guo公司yin進呼吸領域的創xin藥管線。
08
2024/03

全guorenda代表金方︰建議兒tong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

近年lai,隨zhou我guo兒ke就診率bu斷提高,兒tongyong藥市場需求日益增chang。 但兒tong專yong藥品較shao,相duiying的適宜劑型、規格缺乏,藥品說mingshu兒tongyong藥xin息缺失deng情況reng較wei普遍。
27
2024/01

創xin藥bu局zai下yicheng 健康yuan獲bo安生wu創xin藥BA2101中guoda陸kai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yuan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發bu局上zai下yicheng——同bo安生wu就kangIL-4Rαchang效單kangBA2101zhu射yeyong于治療哮喘和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COPD)deng呼吸系tong疾病的中guoda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saidaozai拓展——健康yuan與荃xin生wu就QX008N單kang簽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xinkeing偷淖酆i藥集團91視頻網(yi下簡稱“健康yuanao┬胱hu于zi身免疫和過敏xing疾病生wu療法的江甦荃xin生wuyi藥股份you限公司(yi下簡稱“荃xin生wuao├ 閑u,雙方就QX008N單kang達成戰lue合作並簽署中guo(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找尋你所需yao的產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