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xinyao研發

化學原料yao及中間體

關于wo們

關于wo們 /ABOUT US

健康元yao業jituanicong992nian,zong部位于深圳。zuowei一家創xinke研xing的zong合醫yaojituan,始終jian持以keiinwei戰略基點,以打zao創xinyao和gao壁壘復雜zhi劑i跗教ㄋ 智ei戰略目標。目前已布ju4大創xingao壁壘復雜zhi劑研發平台。jituanqi下yong有健康元、麗珠醫yao兩家大xing上市公si,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si,現有員工1.4萬余人。截zhi2022nian底,公si資產zonge357.29億元,實現ying業shou入171.43億元。

xin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hi裂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

近日,guojiquan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liao健康元2023nian的ESG(ji環境、社會和guan治)評級結果,將健康元ESG評級cong“BBB”上調zhi“AA”級,weixing業領先水平。此次評級a系ujin體hiuoji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guan理cheng果的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neng力的肯定。
14
2023/12

guona首ge吸入式抗生素——健康元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beina入guo家醫bao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nianguo家醫baoyao品目錄正式發布,健康元產ang】賞(妥布霉素吸入溶液,5ml︰300mg/支)beina入guo家醫bao目錄乙類fan圍,xie議期自2024nian1月1日zhi2025nian12月31日zhi。 該產品hi糜heng人ban肺部銅綠jia單胞菌感染的支氣guan擴zhang癥、控zhi感染和a浦 矗  謀涓ao途jing,由靜maizhu射變wei霧化吸入,在提gao肺部ju部有xiaoyao物濃度ai 苯檔iao全身毒性,顯著降低naiyaofengxian,hi糜誄?諼 種瘟疲ei支氣guan擴zhang癥患者提gong更多的支持,a隻頰呱鈧柿俊 ? 據liao解,支氣guan擴zhang癥在guona患者yue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群患binghiei1.2%,卻無zhen對性yao物可用。wei解juewoguo支擴癥gao患bing率和臨床yao物匱fa的現狀,健康元特意研zhi出改良xingxinyao——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該產品于去nian10月獲批上市,是全球首ge治療支氣guan擴zhang癥的吸入yao物,也是guona首ge吸入式抗生素,打poliaowoguo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jumian。
06
2023/04

you質研發guan線布ju步履bu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bing毒xinyao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quan

近日,91shi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ai景生物ke技股份有限公si及tai景醫yao研發(北京)有限公si(以下簡稱“tai景ao iu後者開發的流感抗bing毒xinyaoTG-1000簽署liao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zhan許可授quanxie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tai景是一家zhuanzhu于研發抗感染yao物a錛ji豕i,
30
2023/03

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a鏌ao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ju AI 醫yao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yaoxing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和沖ji ? 下一ge創xinyao物有可neng是 AI 發ming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gexing業都開始gao度關zhudaoke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neng各gexing業,醫yao醫療領域也受其cui化。實ji上,AI 在醫yao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cong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zhuan化。目前已有bu少公si正在布ju AI zhiyao領域。在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指出建議關zhu "AI+ 醫療 ""AI+ 醫yao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醫yao生物xing研報告指出,AI zuoweinian度大主線,建議全nian參與,尤其是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si。
26
2024/03

政企xietong發力 健康元&麗珠jituanmanbing公yi助力西藏bo密縣xiang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jituan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普惠manbing防治公yi項目”來daoliao西藏自治區lin芝市bo密縣,並于扎uxing南匚  ?熬ingliaoyao品捐贈儀式。政fu副縣長卓瑪央金、縣wei健委主en︰an,縣人民醫院及各xiang鎮wei生院相關負責人、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ue敖】翟  鮒ituan志願者出席liao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子抑zhi劑獨家授quan許可合zuo,進一步強化創xinyao物戰略並拓展hu吸疾bing領域guan線

2024nian3月20日,健康元yao業jituan與拜耳jiu一項小分子抑zhi劑在guona的開發、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xie議,這也是健康元首次cong全球領先的跨guo公si引進hu吸領域的創xinyaoguan線。
08
2024/03

全guo人大代表金fang︰建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床用yao更合理化

近nian來,隨著woguo兒kejiu診率bu斷提gao,兒童用yao市場需求日yi增長。 但兒童zhuan用yaoang仙  嘍雜Φ氖室思ing、gui格缺fa,yao品shuoming書兒童用yao信息缺shi等情況仍較wei普遍。
27
2024/01

創xinyao布ju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xinyaoBA2101中guo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

2024nian1月26日,健康元yao業jituan在創xinyao研發布ju上再下一城——tong博安生物jiu抗IL-4Rα長xiao單抗BA2101zhu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man性阻sai性肺疾bing(COPD)等hu吸系統疾bing的中guo大陸獨家quan利達cheng合zuo。
26
2024/01

hu吸賽道再拓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jiu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許可xie議

2024nian1月24日,創xinke研xing的zong合醫yaojituan91shi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huanzhu于自身免疫和過敏ueing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yao股份有限公si(以下簡稱“荃信生物ao├ 閑跡 angjiuQX008N單抗達cheng戰略合zuo並簽署中guo(han港ao)區的獨zhan許可xie議。

zhaoo闥枰 牟nbsp;/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