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jianti

關于我men

關于我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總部位于深chou。作為一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始終堅持yi科技創新為戰略基dian,yida造創新藥he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集團qi下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20yu家主yaokongguzi公司,現有員gong1.4wanyuren。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chan總e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wei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he管治)評uuo,將健康元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領xian水平。此次評級a系u僅ti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guo的ren可,也shi對其長期可持xu發zhan能li的ken定。
14
2023/12

國內首ge吸入式u亍 ﹦】翟﹦】賞(妥布mei素吸入溶液)被na入國家醫bao目錄

12yue13日上午,2023年國家醫b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健康元chanang】賞(妥布mei素吸入溶液,5ml︰300mg/支)被na入國家醫bao目錄乙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止。 該chan品適用于成renban肺部tong綠假單胞菌感ran的支氣管kuo張癥、kong制感ranhea浦 矗  ian給藥途徑,由靜脈zhu射bian為wu化吸入,zai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nong度的tong時jiang低了全身毒性,顯著jiang低耐藥fengxian,適用于長期維持治liao,為支氣管kuo張癥患者提供geng多的支持,a隻頰呱鈧柿俊 ? 據了解,支氣管kuo張癥zai國內患者yue2,000 wanren,40 歲yiian巳夯ji÷ue為1.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為解jue我國支kuo癥高i÷elin床藥物匱乏的現狀,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mei素吸入溶液)。該chan品于去年10yue獲批上市,shi全qiu首ge治liao支氣管kuo張癥的吸入藥物,也shi國內首ge吸入式u兀a破了我國吸入u?iao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bu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huaqu獨家授權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a鏌揭└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chan生怎樣的影響he沖擊 ? 下一ge創新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 近期,sui著 ChatGPT 上線huo爆全qiu後,各ge行業都開始高度關zhu到科技bian革的li量, AI 概念持xufu能各ge行業,醫藥醫liao領域也shou其催化。實際上,AI zai醫藥醫liao領域的應用已zhu步從探索實踐走向shang業化轉化。目前已有bu少公司正zai布局 AI 制藥領域。zai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u黿ㄒ楣hu "AI+ 醫liao ""AI+ 醫藥 ""AI+" 機會。hua安zhengquan - 醫藥生物行研報gaou觶I 作為年度大主線,建議全年參與,you其shi具備luo地場jinghe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qi協tong發li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病公yi助li西藏波mi縣鄉cun振興jia碼健康活li

3yue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zhan的“pu惠慢病防治公yi項目”來到了西藏自治qulin芝市波mi縣,bing于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ju行了藥品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卓ma央金、縣衛健委主任牛海yan,縣ren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ren、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ue敖】翟  鮒榧 胖駒剛叱i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xiao分zi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jin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bingtuozhanhu吸ji病領域管線

2024年3yue20日,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xiao分zi抑制劑zai國內的開發、shang業化he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這也shi健康元首次ouiu領xian的kua國公司引jinhu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ren大代表金fangangㄒ槎ong常見病的lin床用藥geng合理化

近年來,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bu斷提高,兒tong用藥市場xu求日yi增長。 但兒tong專用藥ang仙  嘍雜Φ氖i劑型、規格缺乏,藥品說明書兒tong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為pu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zai下一cheng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shang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yue26日,健康元藥業集團zai創新藥研發布局上zai下一cheng——tong博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用于治liaoxiaochuanhe慢性zu塞性肺ji病(COPD)等hu吸系統ji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li達成合作。
26
2024/01

hu吸賽道zaituozhan——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yue24日,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wang(yi下簡稱“健康元ao┬胱hu于自身免疫he過敏性ji病生物liao法的j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gufen有限公司(yi下簡稱“荃信生物ao├ 閑跡 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bing簽署中國(han港澳)qu的獨佔許可協議。

找尋你所xuyao的chan品 /SEARCH

sou索
2024年03月29日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