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yan發

化學原料藥ji中間體

關于我men

關于我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團i從992年,總部位于shen圳。zuowei一家創新科yan型的綜合醫藥集團,始終堅持以科i蔥ei戰略基dian,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shu平台雙輪驅動wei戰略目標。目前yi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yan發平台。集團qixia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型shangshi公司,20余i饕 u子公司,現有員工1.4萬余人。jiezhi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e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hi裂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

近日,guo際權wei指數機gou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ji環境、社會和管zhi)評u   】翟SG評級從“BBB”shang調zhi“AA”級,wei行業領先水平。此次評級的shang調不僅體hiuo際資本shi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持xu發展nengli的肯定。
14
2023/12

guo內首個xi入shiuu——健康元健可妥?(妥布霉suxi入溶液)beina入guo家醫保目錄

12yue13日shang午,2023年guo家醫保藥品目錄正shi發布,健康元產ang】賞(妥布霉suxi入溶液,5ml︰300mg/支)beina入guo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yue1日zhi2025年12yue31日zhi。 該產品shiyong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kuo張zheng、控制感染和ahengzhuang,通過改biangei藥途徑,由靜mai注射bianwei霧化xi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du性,xian著降低耐藥feng險,shiyong于長期維持zhi療,wei支氣管kuo張zheng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a隻頰呱鈧iang。 ? ju了解,支氣管kuo張zheng在guo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shang人群患病率約wei1.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yong。wei解jue我guo支kuozheng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zhuang,健康元te意yan制chu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suxi入溶液)。該產品于去年10yue獲批shangshi,是全球首個zhi療支氣管kuo張zheng的xi入藥物,也是guo內首個xi入shiuu,打破了我guoxi入uuzhi療處于kong白zhuang態的局面。
06
2023/04

you質yan發管線布局bu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du新藥TG-1000大中華qudu家授權

近日,91shi頻網(以xia簡稱“健康元”)與太jing生物科技gu份有限公司ji太jing醫藥yan發(北京)有限公司(以xia簡稱“太jing”),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du新藥TG-1000qianshu了一項在大中華qu的du佔許可授權協議。 ju公開資料xian示,太jing是一家zhuan注于yan發抗感染藥物a錛hu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xiaa鏌揭└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zen樣的影響和沖擊 ?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bao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biange的liliang, AI 概nian持xu賦neng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yu也受其催化。實際shang,A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應yongyi逐bu從探索實踐走xiang商業化轉化。目前yi有不shao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yu。在資本shi場,多家機goujun指chu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醫藥生物行yanbao告指chu,AI zuowei年度大主線,建議全年參與,尤其是具備luodi場jing和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li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li西藏bo密xian鄉村振興jia碼健康活li

3yue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hi韃仄嬲壬隻in會開展的“普惠慢病防zhi公益項目”lai到了西藏自zhiqu林芝shibo密xian,並于扎木中心xian委紅lou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shi。政府副xian長卓瑪央jin、xian衛健委主任牛海燕,xian人民醫院ji各鄉鎮衛生院相關fu責人、西藏奇正慈善基jin會志願者,以ji健康元、麗珠集團志願者chuxi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yi制劑du家授權許可合zuo,jin一bu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xi疾病領yu管線

2024年3yue20日,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yi制劑在guo內的開發、商業化和生產的du家許可qianshu協議,這也是健康元huang未尤 蛄煜鵲目uo公司引jin呼xi領yu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guo人大dai表jinfang︰建議ertong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

近年lai,隨著我guoer科就診率不duan提高,ertongyong藥shi場需qiu日益增長。 但ertongzhuanyong藥anghao,相對應的shiyi劑型、規格缺乏,藥品說明書ertongyong藥信息缺失等情kuang仍較wei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zaixia一城 健康元獲bo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guo大陸開發和商業化du家授權

2024年1yue26日,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yan發布局shangzaixia一城——同bo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zhi療xiao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xi系統疾病的中guo大陸du家權利達成合zuo。
26
2024/01

呼xisai道zai拓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shudu佔許可協議

2024年1yue24日,創新科yan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shi頻網(以xia簡稱“健康元”)與zhuan注于自身免yi和過min性疾病生物療fa的j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gu份有限公司(以xia簡稱“荃信生物”)lian合xuan布,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zuo並qianshu中guo(含港澳)qu的du佔許可協議。

i澳闥枰 牟nbsp;/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