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新藥研發

化xue原料藥ji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jiankang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zong部位于深圳。作為一家創新科研型的zong合yi藥集團,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以打zao創新藥和gaobilei復雜zhi劑i跗教ㄋ 智  鉸閱勘輟D殼i布局4大創新gaobilei復雜zhi劑研發平台。集aiia擁youjiankang元、麗珠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20余家zhu要控股zi公司,xianyou員工1.4wan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chanzong額357.29億元,實xian營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liang眼 jiankang元MSCI評uiheng至AA級

近日,國jiquan威zhi數機構MSCI公布了jiankang元2023年的ESG(即環hang?緇岷凸hi)評級結guo,將jiankang元ESG評級從“BBB”上diao至“AA”級,為行業lingxianshuiiani次評級的上diaobu僅體xian了國ji資本市changduijiankang元ESG管理成guo的認可,ye是dui其changqi可持續發zhan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nashou個吸入shi抗生素——jiankang元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荒扇牘i保目錄

12月13日上wu,2023年國家yi保藥品目錄正shi發布,jiankang元chan品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yi保目錄乙類範圍,協議qiz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chan品shi用于成人伴肺部銅lv假單胞菌感ran的支氣管擴張癥、控zhi感ran和改善癥狀,通過改變gei藥途徑,由靜脈注射變為wu化吸入,在提gao肺部局部you效藥物濃du的同時jiang低了全身毒xing,顯著jiang低耐藥風險,shi用于changqiweihong瘟疲   芾┬胖 頰嚀 └嗟鬧?鄭 納隻頰呱鈧柿俊 ? 據了jie,支氣管擴張癥在國na患者約2,000 wan人,40 歲以ian巳夯疾÷試嘉.2%,卻無針duixing藥物可用。為jie決我國支擴癥gao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xian狀,jiankang元特意研zhi出改良型新藥——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 8han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是全球shou個zhi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ye是國nashou個吸入shi抗生素,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zhi療chu于kongbai狀態的局mian。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buting jian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quan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xia的生物yi藥機會 jiankang元lingxian布局 AI yi藥研發

?ChatGPT 會dui生物yi藥行業chan生怎樣的影xiangong寤? xia一個創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qi,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gaodu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yi藥yi療ling域yeshou其催化。實ji上,AI 在yi藥yi療ling域的應用yi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zhuan化。目前yiyoubu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zhi藥ling域。在資本市chang,多家機構均zhi出jian議關注 "AI+ yi療 ""AI+ yi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yi藥生物行研報告zhi出,AI 作為年du大zhu線,jian議全年參yu,尤其是具備落地chang景和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jiankang元&麗珠集團man病公益助力西藏bo密縣鄉村振興加碼jiankang活力

3月20日,jiankang元&麗珠集團攜hi韃仄嬲壬隻鴰崢han的“普惠man病防zhi公益xiang目”lai到了西藏zizhi區hong?o密縣,bing于扎木中xin縣wei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zeng儀ianUu副縣changzhuo瑪央金、縣衛jianweizhu任牛hai燕,縣人民yi院ji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zhi願者,以jijiankang元、麗珠集團zhi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jiankang元yubaier達成小分zihong萍煉蘭沂uanxu可合作,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bing拓zhan呼吸疾病ling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jiankang元藥業集團yubaier就一xiang小分zihong萍獵詮a的開發、商業化和生chan的獨家xu可簽shu協議,這ye是jiankang元shou次從全球lingxian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ling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jian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年lai,隨zhou我國兒科就診率bu斷提gao,兒童用藥市changxu求日益增chang。 但兒童專用藥品jiao少,相dui應的shi宜劑型、規格缺乏,藥品說明shu兒童用藥xinxi缺失等情況仍jiao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jiankang元獲bo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

2024年1月26日,jiankang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xia一城——同bo安生物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xiao喘和manxing阻塞xing肺疾病(COPD)等呼吸系tong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拓zhan——jiankang元yu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xu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研型的zong合yi藥集團91視頻wang(以xia簡稱“jiankang元”)yu專注于zi身免yi和過敏xing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xin生物yi藥股份youxian公司(以xia簡稱“荃xin生物”)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bing簽shu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xu可協議。

iisuoxu要的chan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