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ji

chuang新藥研發

hua學原料藥及中間ti

關于wo們

關于wo們 /ABOUT US

jian康元藥業集團始chuang于1992年,總部位于深圳。作為uanhuang新科研xingde綜合醫藥集團,始終堅chi以科技chuang新為戰略基點,以打造chuang新藥he高壁壘復雜制iangjiing台雙輪驅dong為戰略目biao。目前yi布ju4大chuang新高壁壘復雜制ji研發ping台。集ai煜掠滌ian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gong司,20余i饕 毓勺ong司,現有員工1.4萬余ren。截zhi2022年底,gong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ying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hi裂jian康元MSCI評級yue升zhiAA級

近ri,國ji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iian康元2023年deESG(即環hang?uihe管治)評級結果,將jian康元ESG評級從“BBB”上調zhi“AA”級,為行業領先shuiping。此次評級de上調不僅tihi斯i資ben市chang對jian康元ESG管licheng果de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chi續發展能lide肯定。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xian布ju步履不ting jian康元獲liu感kangbingdu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ri,91視pin網(以下簡稱“jian康元”)與太景sheng物科技股份有限gong司及太景醫藥研發(bei京)有限gong司(以下簡稱“太景”),就後者開發deliu感kangbingdu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de獨佔xu可授權xie議。 據gong開資料顯示,太景是uan易ㄗ 諮蟹ang感染藥物desheng物iong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langchao下desheng物醫藥機hui jian康元領先布ju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hui對sheng物醫藥行業產sheng怎樣de影響he沖ji ? 下一個chuang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de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deli量, AI 概nianchi續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cuihua。實ji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de應用yi逐步從探索實踐zouxiang商業hua轉hua。目前yi有不少gong司正在布ju AI 制藥領域。在資ben市chang,多家機構jun指chu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hui。華安證券 - 醫藥sheng物行研報gao指chu,AI 作為年度大主xian,建議全年參與,尤其是具備落地chang景heshou入degong司。
26
2024/03

政企xie同發li jian康元&麗珠集團慢binggong益zhuli西藏波mi縣鄉cunzhen興加majian康活li

3月20ri,jian康元&麗珠集團攜shou西藏奇正慈善基金hui開展de“普hui慢bingfang治gong益項目”來到了西藏自治區hong?脅i縣,並于扎u行南匚  ?熬儺辛艘├肪柙鞘jianUu縣長卓瑪央金、縣衛jian委主en︰Q啵 enmin醫院及各鄉鎮衛sheng院xiang關負zeren、西藏奇正慈善基金hui志yuan者,以及jian康元、麗珠集團志yuan者chu席了ben次活dong。
21
2024/03

jian康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子hongi獨家授權xu可合作,jin一步強huachuang新藥物戰略並tuo展呼吸jibing領域管xian

2024年3月20ri,jian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hongi在國nade開發、商業huahesheng產de獨家xu可簽署xie議,這也是jian康元shou次從全球領先de跨國gong司引jin呼吸領域dechuang新藥管xian。
08
2024/03

全國ren大代表金fangangㄒ槎 <ingde臨床用藥更合lihua

近年來,隨著wo國兒科就診lv不斷提高,兒童用藥市changxu求ri益zeng長。 但兒童專用藥ang仙 iang對應de適宜jixing、規格缺乏,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xinxi缺失dengqing況reng較為普遍。
27
2024/01

chuang新藥布juzai下一城 jian康元獲bo安sheng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lu開發he商業hua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ri,jian康元藥業集團在chuang新藥研發布ju上zai下一城——同bo安sheng物就kangIL-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chuanhe慢性阻塞性肺jibing(COPD)deng呼吸系統jibingde中國大lu獨家權利達cheng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daozaituo展——jian康元與荃xinsheng物就QX008N單kang簽署獨佔xu可xie議

2024年1月24ri,chuang新科研xingde綜合醫藥集團91視pin網(以下簡稱“jian康元”)與專注于自身免疫he過敏性jibingsheng物療法de江甦荃xinsheng物醫藥股份有限gong司(以下簡稱“荃xinsheng物”)lian合宣布,雙fang就QX008N單kang達cheng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含港ao)區de獨佔xu可xie議。

iaouoxu要de產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