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chuangxin藥研fa

化學原liao藥及中jian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jituan始chuang于1992年,zong部位于深圳。作為yijiachuangxin科研型的綜合醫藥jituan,始終堅持以科技chuangxin為zhanlue基點,以打造chuangxin藥he高壁lei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qu動為zhanluemu標。mu前yi布局4大chuangxin高壁lei復雜制劑研fa平台。jituan旗xia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liangjia大型上shi公司,20余jiazhu要控股zi公司,現有員工1.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zong額357.29億元,shi現ying業收入171.43億元。

xin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pingji躍升至AAji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liao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huanhanghe會he管治)pingji結guo,將健康元ESGpingji從“BBB”i髦痢A”ji,為行業領先水平。此次pingjiaxi韃in體現liao國hou時hic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chengguo的認ke,ye是對其長qike持續fa展能力uing。
14
2023/12

國內shou個吸入式抗生素——健康元健ke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被na入國jia醫保mu錄

12yue13日上wu,2023年國jia醫保藥品mu錄zheng式fa布,健康元產品健ke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5ml︰300mg/支)被na入國jia醫保muiaeifan圍,協議qi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zhi。 gai產品適用于cheng人伴肺部tong綠假單胞菌gan染的支氣管kuo張zheng、控制gan染heahengzhuang,通過gai變給藥途徑,由jing脈zhu射變為霧化吸入,zai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nong度ai 苯檔iaoquanshen毒性,顯zhu降低nai藥feng險,適用于長qi維持治療,為支氣管kuo張zheng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a隻頰呱鈧柿俊 ? 據liao解,支氣管kuo張zhengzai國內患者yue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群患病率yue為1.2%,卻無針對性藥物ke用。為解jue我國支kuozheng高患病率he臨床藥物匱乏的現zhuang,健康元te意研制chugai良型xin藥——健ke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gai產品于qu年10yue獲批上shi,是quanqiushou個治療支氣管kuo張zheng的吸入藥物,ye是國內shou個吸入式抗生素,打破liao我國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kong白zhuang態u置妗
06
2023/04

優質研fa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gan抗病毒xin藥TG-1000大中華區獨jiashou權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xiaa鏌揭└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fa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he沖擊 ? xiayi個chuangxin藥物有ke能是 AI fa明的ma ? 近qi,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qiu後,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zhudao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ye受其催化。shi際上,AI zai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yi逐步從探索shi踐走向商業化轉化。mu前yi有不少公司zhengzai布局 AI 制藥領域。zai資本shichang,多jia機構jun指chujian議關zhu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quan -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chu,AI 作為年度大zhu線,jian議quan年參與,尤其是jubei落地chang景he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qi協同fa力 健康元&麗珠jituanman病公益zhu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xing加碼健康活力

3yue20日,健康元&麗珠jituan攜手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開展的“普惠man病防治公益項mu”來daoliao西藏自治區林芝shi波密縣,並于扎mu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liao藥品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卓ma央金、縣衛健委zhu任牛海燕,縣人min醫院及各鄉zhen衛生院相關負責人、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志yuan者,ue敖】翟  鮒ituan志yuan者chu席liao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er達cheng小分zi抑制劑獨jiashou權許ke合作,進yi步qiang化chuangxin藥物zhanlue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yue20日,健康元藥業jituan與拜er就yi項小分zi抑制劑zai國內ua、商業化he生產的獨jia許ke簽署協議,zheye是健康元shou次從quanqiu領先u綣 疽粑 虻huangxin藥管線。
08
2024/03

quan國人大代表金方︰jian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著我國兒科就zhen率不斷提高,兒童用藥shichang需求日益zeng長。 dan兒童zhuan用藥品較少,相對應的適宜ie汀 娓袢狽Γ ├匪得魘槎 靡┬畔?hi等情況仍較為普bian。
27
2024/01

chuangxin藥布局zaixiayi城 健康元獲bo安生物chuang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fahe商業化獨jiashou權

2024年1yue26日,健康元藥業jituanzaichuangxin藥研fa布局上zaixiayi城——同bo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用于治療哮喘heman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吸xi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jia權利達cheng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zai拓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ke協議

2024年1yue24日,chuangxin科研型的綜合醫藥jituan91視頻網(以xia簡稱“健康元”)與zhuanzhu于自shenmian疫he過敏ue膊∩ 品 iangsu荃信生物醫藥股fen有xian公司(以xia簡稱“荃信生物”)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chengzhanlue合作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ke協議。

i澳闥枰 牟nbsp;/SEARCH

sou索
投資者關xi

qi業she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者關xi

INVESTOR RELATIONS

qi業she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服務re線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jian設︰中qi動力 珠海     yue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