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ji

創新藥研發

化學yuan料藥及zhong間體

關yu我們

關yu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aouan始創yu1992年,總部weiyu深圳。zuo為uan掖蔥驢蒲行偷淖eyi藥集iu hong堅持yi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yi打zao創新藥he高壁壘復雜zhiji技shu平台shuang輪驅動為戰略目biao。目前yi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zhiji研發平台。集tuan旗xia擁有健康元、麗珠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20yui饕 u子公司,現ingong1.4wanyu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e357.29億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yan 健康元MSCIping級yue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wei指數機構MSCI公i私】翟023年的ESG(即環境、she會he管zhi)ping級結果,jiang健康元ESGping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領先水平。此次ping級a系韃喚鎏逑iao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li成果的認可,yeshi對其長期可hong 鼓芰Φen定。
06
2023/04

you質研發管xian布局步履不ting 健康元獲流感抗bing毒新藥TG-1000大zhong華區獨家shou權

近日,91視頻wang(yixia簡稱“健康元”)yu太jing生物科技gu份有限公司及太jingyi藥研發(北京)有限公司(yixia簡稱“太jing”),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bing毒新藥TG-1000簽署liao一項在大zhong華區的獨佔許可shou權協yi。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jingshiuan易ㄗu研發抗感染藥物a錛hu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xiaai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yi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xianghe沖擊 ?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xianhuo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dao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hong襯芨韝魴幸擔i藥yi療領yuyeshou其催化。ao噬希I 在yi藥yi療領yu的應yongyi逐步從探索ao呦蟶桃禱   D殼i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yu。在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指出建yi關注 "AI+ yi療 ""AI+ yi藥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yi藥生物行研報gao指出,AI zuo為年度大主xian,建yi全年參yu,尤其shi具bei落地場jinghe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21
2024/03

健康元yu拜耳達成小fen子yizhiji獨家shou權許可hezuo,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tuo展呼吸疾bing領yu管xian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aouanyu拜耳就一項小fen子yizhiji在國內的開發、商業化h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yi,這yeshi健康元huang未尤 蛄煜鵲目綣 in進呼吸領yu的創新藥管xian。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建yi兒tongchang見bing的臨床yong藥更heli化

近年來,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兒tongyong藥市場需qiu日益增長。 但兒tong專yong藥品較少,相對應的適宜ji型、規格缺乏,藥品說明書兒tongyong藥xin息缺失等情kuang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xia一cheng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zhong國大lu開發he商業化獨家shou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aouan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xia一cheng——tong博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yuzhi療哮喘hemanxing阻塞xing肺疾bing(COPD)等呼吸系統疾bing的zhong國大lu獨家權利達成hezuo。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tuo展——健康元yu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yi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研型的綜heyi藥集tuan91視頻wang(yixia簡稱“健康元”)yu專注yuzi身免疫he過minxing疾bing生物療法的江su荃xin生物yi藥gu份有限公司(yixia簡稱“荃xin生物”)聯he宣布,shuang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hezuo並簽署zhong國(hangang澳)區的獨佔許可協yi。

i澳uo需要的產品 /SEARCH

搜索
投資者關系

qi業she會責ren

RESPONSIBILITY

gongzuo機會

投資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qi業she會責ren

gongzuo機會

JOB

服務熱xian

Copyright ? 91視頻wang    All Rights Reserved.     wang站建設︰zhongqi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