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za制ji

創xin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zhong間ti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團始ong992年,zong部位于深chou。作為uan掖in科研型的zong合yi藥集團,始han岢i科技創xin為戰略基點,yi打造創xin藥和高壁lei復za制ji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創xin高壁lei復za制ji研發平台。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麗珠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si,20余家主yaokong股子公si,現有yuan工1.4萬余人。截至2022年di,公si資chanzong額357.29yi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yi元。

xin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liangyan 健康元MSCI評ji躍升至AAji

jin日,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i私】翟023年的ESG(即環jing、社會和管治)評ji結果,將健康元ESG評jicong“BBB”上調至“AA”ji,為行業領先shui平。此次評jia系韃喚i現了國際資本市場dui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ren可,也是dui其chang期可hong engli的肯定。
14
2023/12

國na首個xi入shi抗生素——健康元健可tuo?(tuo布mei素xi入溶液)beina入國家yi保目lu

12月13日上wu,2023年國家yi保藥品目lu正shi發布,健康元chan品健可tuo?(tuo布mei素xi入溶液,5ml︰300mg/支)beina入國家yi保目luyi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gaichan品適用于成人ban肺部銅綠假單胞jun感染的支qi管擴張癥、kong制感染和a浦 矗ongguo改變給藥tu徑,由靜脈注she變為wu化xi入,zai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wunong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顯著降低耐藥風險,適用于chang期維持治療,為支qi管擴張癥huanzhe提供更多的支持,auanzhe生活zhiliang。 ? ju了jie,支qi管擴張癥zai國nahuanzhe約2,000 萬人,40 歲yi上人qunhuan病率約為1.2%,卻無針dui性藥wu可用。為jie決我國支擴癥高huan病率和臨床藥wu匱乏的現狀,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xin藥——健可tuo?(tuo布mei素xi入溶液)。gaichan品于去年10月獲pi上市,是全qiu首個治療支qi管擴張癥的xi入藥wu,也是國na首個xi入shi抗生素,打破了我國xi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zhi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xin藥TG-1000大zhong華qudu家授權

jin日,91視頻網(yiu虺啤敖】翟 保┬ ing生wu科技股份有限公si及太jingyi藥研發(北京)有限公si(yiu虺啤疤ing”),就houzhekai發的流感抗病毒xin藥TG-1000簽署了一項zai大zhong華qu的duzhan許可授權協議。 ju公kai資料顯示,太jing是uan易ㄗ 諮蟹 垢腥疽uau技術公si,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浪潮下auyi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yi藥研發

?ChatGPT 會dui生wuyi藥行業chan生怎樣的ying響和沖擊 ? 下一個創xin藥wu有可neng是 AI 發明的嗎 ? jin期,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全qiuhou,各個行業dukai始高度關注dao科技變ge的liliang, AI gai念hongeng各個行業,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催化。實際上,AI zaiyi藥yi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cong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目前已有不少公si正zai布局 AI 制藥領域。zai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AI+ yi療 ""AI+ yi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yi藥生wu行研報告指出,AI 作為年度大主線,建議全年參與,尤其是具bei落地場jing和shou入的公si。
26
2024/03

政qi協同發li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病公益zhuli西藏波密縣鄉村振xing加碼健康活li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手西藏qi正慈善基jin會kai展的“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來dao了西藏自治qu林芝市波密縣,並于扎木zhong心縣委紅樓前ju行了藥品juanzeng儀shi。政府副縣chang卓瑪央jin、縣衛健委主en︰Q啵 厝inyi院及各鄉zhen衛生院相關負責人、西藏qi正慈善基jin會志願zhe,yi及健康元、麗珠集團志願zhe出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bai耳達成小分子抑制jidu家授權許可合作,進一步強化創xin藥wu戰略並tuo展呼xi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集團與bai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jizai國na的kai發、商業化和生chan的du家許可簽署協議,這也是健康元首次cong全qiu領先的跨國公si引進呼xi領域的創xin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jin方︰建議兒tong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jin年來,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兒tong用藥市場需求日益增chang。 但兒tong專用藥品較少,相aΦ氖室i型、規格缺乏,藥品說明書兒tong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bo安生wu創xin藥BA2101zhong國大陸kai發和商業化du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集團zai創xin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同bo安生wu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she液用于治療哮chuan和慢性zusai性肺疾病(COPD)uni系統疾病的zhong國大陸du家權li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xi賽道再tuo展——健康元與荃信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duzhan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xin科研型的zong合yi藥集團91視頻網(yiu虺啤敖】翟 保┬胱ㄗ 謐隕ian疫和guo敏性疾病生wu療法的江甦荃信生wuyi藥股份有限公si(yiu虺啤敗跣派u”)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zhong國(han港澳)qu的duzhan許可協議。

找xun你suo需yao的chan品 /SEARCH

搜索
投資zhe關系

qi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zhe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qi業社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fuwuen/span>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zhan建設︰zhongqi動li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