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xin藥研發

化學yuan料藥及中間體

關yuwo們

關yuwo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團始ong992年,總buweiyu深圳。zuo為一家創xin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iu 賈佔岢忠鑰i創xin為zhan略ji點,以打造創xin藥和高壁壘復雜zhi劑ji術平台雙輪驅動為zhan略目biao。目前yi布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雜zhi劑研發平台。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麗zhu醫藥兩家大xing上shi公si,20余i饕 毓i公si,現有員工1.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si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億元。

xin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際quan威指數ji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hui和guan治)評級結果,將健康元ESG評級cong“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領xian水平。cici評級a系韃喚鎏逑至斯首enshi場對健康元ESGguan理cheng果的認ke,也是對qichang期ke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na首個吸入式抗生su——健康元健ke妥?(妥布霉su吸入溶液)被na入國i獎Du

12月13日上wu,2023年國i獎Rin目lu正式發布,健康元產pin健ke妥?(妥布霉su吸入溶液,5ml︰300mg/支)被na入國i獎Duyi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pinshi用yucheng人伴肺bu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qiguankuo張癥、控zhi感染和a浦 矗  謀涓┤揪叮 ing脈zhu射變為霧化吸入,在提高肺bu局bu有效藥物濃度的tong時降低了quanshendu性,顯著降低耐藥fengxian,shi用yuchang期維持治療,為支qiguankuo張癥患zhe提供geng多的支持,a隻he生活zhi量。 ? 據了解,支qiguankuo張癥在國na患zhe約2,000 萬人,40 歲以ian巳夯疾÷試嘉.2%,i拚?孕砸┤e用。為解決wo國支kuo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健康元特意研zhi出改良xingxin藥——健ke妥?(妥布霉su吸入溶液)。該產pinyu去年10月獲批上shi,是quan球首個治療支qiguankuo張癥的吸入藥物,也是國na首個吸入式抗生su,打破了wo國吸入抗生su治療處yu空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zhi研發guan線布局bu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duxin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quan

近日,91視頻wang(以u虺啤敖】翟 保┬  吧錕i股fen有限公si及太景醫藥研發(en ┬邢薰i(以u虺啤疤 啊保  禿hekai發的流感抗病duxin藥TG-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xuke授quan協議。 據公kai資料顯示,太景是一家zhuanzhuyu研發抗感染藥物ai術公si,
30
2023/03

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a鏌揭ihui 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hui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ke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球後,各個行業都kai始高度關zhu到科ji變ge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fu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qi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用yi逐bucong探索實踐zou向商業化轉化。目前yi有不shao公si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域。在資benshi場,多家ji構均u黿ㄒ楣hu "AI+ 醫療 ""AI+ 醫藥 ""AI+" jihui。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u觶I zuo為年度大zhu線,建議quan年參與,尤qi是具beiluo地場景和收入的公si。
26
2024/03

政企協tong發力 健康元&麗zhu集團慢病公益zhu力西藏波mi縣xiang村振興jia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zhu集團攜手西藏奇正ci善ji金huikai展的“普hui慢病防治公益項目”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shi波mi縣,並yu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pin捐贈儀式。政fu副縣chang卓瑪yang金、縣衛健委zhu任niu海燕,縣人民醫院及各xiangzhen衛生院相關負責人、西藏奇正ci善ji金hui志願zhe,以及健康元、麗zhu集團志願zhe出xi了benci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ziyizhi劑獨家授quanxuke合zuo,進一bu強化創xin藥物zhan略並拓展hu吸疾病領域guan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ziyizhi劑在國na的kai發、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xuke簽shu協議,這也是健康元首cicongquan球領xian的跨國公siyin進hu吸領域的創xin藥guan線。
08
2024/03

quan國人大代biao金fang︰建議兒童chang見病的臨床用藥geng合理化

近年來,隨zhouwo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兒童用藥shi場需求hao嬖hang。 dan兒童zhuan用藥pinjiaoshao,相對ying的shi宜劑xing、規格que乏,藥pin說明書兒童用藥信xique失等情kuang仍jiao為普遍。
27
2024/01

創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kai發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tong博安生物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zhu射液用yu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hu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cheng合zuo。
26
2024/01

hu吸saidao再拓展——健康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xuke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xin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wang(以u虺啤敖】翟 保┬huanzhuyu自shen免疫和過min性疾病生物in iang甦quan信生物醫藥股fen有限公si(以u虺啤uan信生物”)聯合宣布,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chengzhan略合zuo並簽shu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xuke協議。

iisuo需要的產pin /SEARCH

搜索
投資zhe關系

企業社hui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zuojihui

投資zhe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hui責任

工zuojihui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頻wang    All Rights Reserved.     wang站建設︰中企動力 zhu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