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新藥yan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jian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ye集團shi創于1992年,zong部wei于深圳。作為一家創新科yan型dezong合醫藥集團,shizhong堅持以科技創新為zhanlue基dian,以打造創新藥和高bi壘復雜zhi劑技術平台雙輪驅dong為zhanlue目標。目qian已布局4da創新高bi壘復雜zhi劑yan發平台。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li珠醫藥兩家da型上市公司,20余iao控gu子公司,現有員工1.4萬余人。截至2022年di,公司資chanzong額357.29億元,實現營yeshou入171.43億元。

新聞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ping級yue升至AA級

近ri,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deESG(即環jing、she會和管zhi)ping級結guo,jiang健康元ESGping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行ye領先水平。此次ping級de上調不jin體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li成guode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lide肯ding。
14
2023/12

國內首個xi入式u亍 ﹦】翟﹦】賞(妥布霉素xi入溶aiei納入國家醫bao目錄

12月13ri上午,2023年國家醫b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健康元chanang】賞(妥布霉素xi入溶aiml︰300mg/支)bei納入國家醫bao目錄乙lei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zhi。 該chan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jia單胞菌感染de支qi管擴張zheng、控zhi感染和改善zheng狀,tong過改變給藥途徑,由靜maizhu射變為wu化xi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de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顯著降低耐藥feng險,適用于長期維持zhiliao,為支qi管擴張zheng患zhe提供geng多de支持,改善患zhe生活質liang。 ? 據了jie,支qi管擴張zheng在國內患zheyue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qun患病率yue為1.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為jie決我國支擴zheng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de現狀,健康元特yiyanzhi出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xi入溶ai 8han品于去年10月huo批上市,是全球首個zhiliao支qi管擴張zhengdexi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xi入式u兀 蚱屏宋夜i入uhiliao處于空bai狀態de局mian。
06
2023/04

優質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ting 健康元huo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da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ri,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  吧錕萍ufen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yan發(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太景ao  禿hekai發de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da中華區de獨佔許可授權協議。 據公kai資料顯示,太景是一家專zhu于yan發抗感染藥物de生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de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yechan生怎樣de影響ongi ?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de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行ye都kaishi高度關zhu到科技變革deliliang, AI 概念持續fu能各個行ye,醫藥醫liao領yu也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liao領yudeying用已逐步從tan索實jian走向商ye化轉化。目qian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yu。在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u黿ㄒ楣hu "AI+ 醫liao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行yan報gaou觶I 作為年度da主線,建議全年參與,尤其是具beiluo地場景和shou入de公司。
26
2024/03

zhengqi協同發li 健康元&li珠集團慢病公益助lixicangbo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li

3月20ri,健康元&li珠集團攜手xi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kai展de“普惠慢病fangzhi公益項目”lai到了xicang自zhi區林芝市bo密縣,並于扎木中xin縣委紅樓qianju行了藥品juan贈yi式。zheng府副縣長卓ma央金、縣衛健委主ren牛hai燕,縣人min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fuze人、xi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zhi願zhe,ue敖】翟 i珠集團zhi願zhe出席了本eiong。
21
2024/03

健康元與bai耳da成小分子yizhi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zhanlue並拓展呼xi疾病領yu管線

2024年3月20ri,健康元藥ye集團與bai耳就一項小分子yizhi劑在國內dekai發、商ye化和生chande獨家許可簽署協議,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全球領先de跨國公司引進呼xi領yude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da代表金fangangㄒ槎ong常見病de臨床用藥geng合li化

近年lai,隨著我國兒科就zhen率不斷提高,兒tong用藥市場需求ri益zeng長。 但兒tong專用藥ang仙  嘍ingde適宜ie汀 娓袢狽Γ ├匪得魘槎ong用藥信xi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一cheng 健康元huo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kai發和商ye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ri,健康元藥ye集團在創新藥yan發布局上再下一cheng——同博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ye用于zhiliao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uni系tong疾病de中國da陸獨家權利da成合作。
26
2024/01

呼xi賽道再拓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ri,創新科yan型dezong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胱hu于自身免疫和過minue膊∩iao法de江甦荃信生物醫藥gufen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荃信生物ao├ 閑跡 ang就QX008N單抗da成zhanlue合作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de獨佔許可協議。

找尋你所需yaodechan品 /SEARCH

sou索
投資zhe關系

qiyeshe會zeren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zhe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qiyeshe會zeren

工作機會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qidongli 珠hai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8日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