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ji

創xin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guanyu我們

guanyu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jituan始創yu1992年,zong部位yu深chou。作為一家創xin科研型de綜he醫藥jituan,始終堅持以科技創xin為戰lue基點,以da造創xin藥和gao壁壘復雜制ji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lue目標。目qian已bu局4大創xingao壁壘復雜制ji研發平台。jituan旗下yong有健康元、麗珠醫藥liang家大型上市公司,20yu家zhu要控guzi公司,現有員工1.4wanyu人。截zhi2022年底,公司zi產zong額357.29億元,shi現營業收入171.43億元。

xin聞zi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hi裂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ji構MSCI公i私】翟023年deESG(即環hang?ui和管治)評u   】翟SG評級從“BBB”上調zhi“AA”級,為行業領xian水平。此次評級de上調不僅體hi斯i本市chang對健康元ESG管licheng果de認可,也是對其長qi可持續發展能lide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uu——健康元健可tuo?(tuobumeisu吸入溶液)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

12月13日上wu,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bu,健康元產品健可tuo?(tuobumeisu吸入溶液,5ml︰300mg/支)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協yiqizi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zhi。 該產品hiucheng人ban肺部銅綠jia單胞菌感染de支氣管擴張癥、控制感染和gai善癥狀,通過gai變給藥途徑,由靜脈注she變為wu化吸入,在tigao肺部局部有xiao藥物nong度de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顯zhu降低nai藥feng險,hiu長qiweihong瘟疲   芾┬胖 頰i供更多de支持,gai善患者生活質量。 ? 據了jie,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yue2,000 wan人,40 歲以ian巳夯ing率yue為1.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為jie決我國支擴癥gao患bing率和lin床藥物kui乏de現狀,健康元特意研制出gai良型xin藥——健可tuo?(tuobumeisu吸入溶液)。該產品yu去年10月獲批上市,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de吸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uu,da破了我國吸入uu治療處yu空白狀taiuian。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bu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bing毒xin藥TG-1000大中華區du家授權

近日,91shi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與太景生物科技gu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太景”),jiu後者開發de流感抗bing毒xin藥TG-1000簽署了一xiang在大中華區dedu佔許可授權協yi。 據公開zi料顯示,太景是一家專注yu研發抗感染藥物de生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de生物醫藥jihui 健康元領xianbu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hui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de影xiang和沖ji ?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de嗎 ? 近qi,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gao度guan注到科技變革deli量,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cui化。shi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de應用已逐步從探索shi踐走向商業化轉化。目qian已有不少公司正在bu局 AI 制藥領域。在zi本市chang,多家ji構jun指出建yiguan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jihui。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AI 作為年度大zhu線,建yi全年參與,尤其是具bei落地chang景和收入de公司。
26
2024/03

zheng企協同發li 健康元&麗珠jituan慢bing公益助li西藏波mi縣鄉村振xing加碼健康活li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jituan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hui開展de“普惠慢bing防治公益xiang目”來到了西藏zi治區hong?脅i縣,bingyu扎mu中心縣委紅樓qian舉行了藥品捐zeng儀式。zheng府副縣長zhuo瑪央金、縣衛健委zhu任niu海燕,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euanfuze人、西藏奇正慈善基金hui志願者,ue敖】翟  鮒ituan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bai耳達cheng小分zihongidu家授權許可he作,進一步強化創xin藥物戰luebing拓展呼吸疾bing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jituan與bai耳jiu一xiang小分zihongi在國內de開發、商業化和生產dedu家許可簽署協yi,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全球領xiande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de創xin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biao金方︰建yi兒童常jianbingdelin床用藥更heli化

近年來,sui著我國兒科jiuzhen率不斷tigao,兒童用藥市chang需qiu日益增長。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相對應de適宜ji型、規格缺乏,藥品shuo明書兒童用藥信xi缺失等情kuangreng較為普bian。
27
2024/01

創xin藥bu局zai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du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jituan在創xin藥研發bu局上zai下一城——同博安生物jiu抗IL-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she液用yu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bing(COPD)等呼吸系統疾bingde中國大陸du家權li達chenghe作。
26
2024/01

呼吸賽daozai拓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jiuQX008N單抗簽署du佔許可協yi

2024年1月24日,創xin科研型de綜he醫藥jituan91shi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與專注yuzi身免疫和過敏ueing生物療fade江甦荃信生物醫藥gu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荃信生物”)lianhe宣bu,雙方jiuQX008N單抗達cheng戰luehe作bing簽署中國(含港澳)區dedu佔許可協yi。

找尋你所需要de產品 /SEARCH

sou索
投zi者guan系

企業社huize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jihui

投zi者guan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huize任

工作jihui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shi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企動li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hao

2024年03月29日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