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fa

化xue原liao藥jizhong間體

關于wo們

關于wo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ye集團始創于1992年,總部位于深圳。作為uan掖蔥einge綜合yi藥集iu 賈ian持以ke技創新為zhanlue基點,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shuang輪驅動為zhanluemubiao。mu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fa平台。集ai煜掠滌薪】翟  huyi藥liang家大型shang市公司,20余家主yao控guzi公司,現有yuangong1.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ye收ru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ui舊A級

近日,國際quan威指數ji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deESG(即環境、社會和管治)評級結guo,將健康元ESG評級從“BBB”shang調至“AA”級,為xingye領先水平。ci次評級deshang調不僅體現了國際資ben市場dui健康元ESG管li成guode認可,也是dui其長期可honga展能力de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ru式u亍 ﹦】翟﹦】賞(妥布霉素吸ru溶液)bei納ru國家yibaomu錄

12月13日shang午,2023年國家yibao藥品mu錄正式fa布,健康元產品健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5ml︰300mg/支)bei納ru國家yibaomu錄乙類範圍,協yi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gai產品適yong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de支氣管kuo張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bian給藥途徑,由靜maizhu射bian為霧化吸ru,在提高肺部局部ing?unong度de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顯zhu降低耐藥風xian,適yong于長期wei持治療,為支氣管kuo張癥huan者提供更多de支持,改善huan者生活質量。 ? ju了解,支氣管kuo張癥在國內huan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shang人qunhuan病率約為1.2%,que無針dui性藥wu可yong。為解決wo國支kuo癥高huan病率和臨chuang藥wu匱乏de現狀,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gai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shang市,是全qiu首個治療支氣管kuo張癥de吸ru藥wu,也是國內首個吸ru式u兀 o了wo國吸ruu?瘟拼τong白狀態de局面。
06
2023/04

you質研fa管線布局bu履不ting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zhong華區獨家shouquan

近日,91視pin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ai景生wuke技gu份有限公司jitai景yi藥研fa(en ┬邢薰 荊ㄒ韻錄虺啤ai景ao  禿笳嚦ade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qian署了一項在大zhong華區de獨佔許可shouquan協yi。 ju公開資liao顯示,tai景是uan易hu于研fa抗感染藥wude生wu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zhao ChatGPT lang潮下de生wuyi藥ji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yi藥研fa

?ChatGPT 會dui生wuyi藥xingye產生zen樣de影響ong寤? 下一個創新藥wu有可能是 AI fa明de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qiu後,各個xingye都開始高度關zhu到ke技bian革de力量, AI 概念hong襯芨韝ingye,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催化。實際shang,AI 在yi藥yi療領域de應yong已逐bu從探索實jian走向商ye化轉化。mu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ben市場,多家ji構均指出建yi關zhu "AI+ yi療 ""AI+ yi藥 ""AI+" ji會。華安證quan - yi藥生wuxing研bao告指出,AI 作為年ue籩饗擼 i全年參與,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rude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fa力 健康元&麗zhu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bomi縣鄉村振興加ma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zhu集團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de“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mu”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bomi縣,並于扎木ing南ei紅樓前舉xing了藥品juan贈儀式。政fu副縣長卓瑪央金、縣衛健wei主任niu海燕,縣人民yiyuanji各鄉zhen衛生yuan相關fu責人、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以ji健康元、麗zhu集團志願者出席了ben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zi抑制劑獨家shouquan許可合作,進一buqiang化創新藥wuzhanlue並拓展hu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ye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zi抑制劑在國內de開fa、商ye化和生產de獨家許可qian署協yi,zhe也是健康元首次從全qiu領先de跨國公司引進hu吸領域de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建yi兒童chang見病de臨chuangyong藥更合li化

近年來,隨著wo國兒ke就診率不斷提高,兒童yong藥市場需qiuhao嬖齔? dan兒童專yong藥品較少,相dui應de適yi劑型、規格缺乏,藥品說明shu兒童yong藥信息缺shi等qingkuang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一cheng 健康元獲博安生wu創新藥BA2101zhong國大lu開fa和商ye化獨家shouquan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ye集團在創新藥研fa布局shang再下一cheng——同博安生wu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yong于治療哮chuan和慢性阻sai性肺疾病(COPD)un粑itong疾病dezhong國大lu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hu吸賽道再拓展——健康元與荃信生wu就QX008N單抗qian署獨佔許可協yi

2024年1月24日,創新keinge綜合yi藥集團91視pin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胱hu于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wu療法de江甦荃信生wuyi藥gu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荃信生wuao├ uan布,shuang方就QX008N單抗達成zhanuan獻韃ian署zhong國(含港澳)區de獨佔許可協yi。

zhao尋你所需yaode產品 /SEARCH

sou索
tou資者關xi

企ye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gong作ji會

tou資者關xi

INVESTOR RELATIONS

企ye社會責任

gong作ji會

JOB

Copyright ? 91視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zhong企動力 zhu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