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ji

創xin藥yan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ao 攀即從992年,總bu位于shen圳。作weiyi家創xin科ing偷淖酆弦揭┘ 牛 賈zhan岢i科ji創xinwei戰略jidian,yi打造創xin藥和gao壁lei復雜制jiji術平taishuang輪驅dongwei戰略mu標。mu前已bu局4大創xingao壁lei復雜制jiyan發平tai。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shi公司,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xian有員工1.4wan余人。截zhi2022年底,公司zi產總e357.29億元,實xian營業收入171.43億元。

xin聞zi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zhiAA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健康元健可妥?(妥bu霉素吸入溶液)被納入國i獎u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i獎R├u錄zheng式發bu,健康元產品健可妥?(妥bu霉素吸入溶液,5ml︰300mg/支)被納入國i獎u錄yi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bu銅綠jia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tong過改變給藥途徑,you靜脈注射變wei霧化吸入,zai提gao肺bu局buing?u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顯著降低耐藥風險,適用于長期維持zhi療,wei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患者生活質量。 ? ju了解,支氣管擴張癥zai國內患者約2,000 wan人,40 歲yi上人群患binglv約wei1.2%,卻無針對性藥wu可用。wei解決我國支擴癥gao患binglv和linchuang藥wu匱乏的xian狀,健康元特意yan制chu改良型xin藥——健可妥?(妥bu霉素吸入溶液)。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pi上shi,是全球首個zhi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wu,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zhi療處于空bai狀態uian。
06
2023/04

優質yan發管xianbu局步lvbu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bing毒xin藥TG-1000大中華qu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yi下簡稱“健康元”)yu太jing生wu科ji股份有限公司及太jing醫藥yan發(bei京)有限公司(yi下簡稱“太jing”),jiu後者開發的流感抗bing毒xin藥TG-1000qianshu了yi項zai大中華qu的獨zhan許可授權協議。 ju公開zi料顯示,太jing是yi家zhuan注于yan發抗感染藥wu的生wuji術公司,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醫藥ji會 健康元ling先bu局 AI 醫藥yan發

?ChatGPT 會對生wu醫藥xing業產生怎樣的ying響和沖擊 ? 下yi個創xin藥wu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ma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各個xing業都開始gao度關注到科ji變革的li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xing業,醫藥醫療ling域也受qicui化。ao噬希I zai醫藥醫療ling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aoouxiang商業化轉化。mu前已有bu少公司zhengzaibu局 AI 制藥ling域。zaizibenshi場,多家jigou均指chu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ji會。華安zhengquan - 醫藥生wuxingyan報gao指chu,AI 作wei年度大主xian,建議全年參yu,youqi是具bei落地場jing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qi協同發li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bing公益助li西cang波mixianxiangcunzhen興加碼健康活li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hiang奇zheng慈善ji金會開展的“puhui慢bing防zhi公益項mu”lai到了西cang自zhiqu林芝shi波mixian,並于扎muingian委紅樓前舉xing了藥品捐贈儀式。政fu副xian長卓ma央金、xian衛健委主任牛海燕,xian人民醫院及各xiang鎮衛生院相關fu責人、西cang奇zheng慈善ji金會志願者,yi及健康元、麗珠集團志願者chu席了ben次活dong。
21
2024/03

健康元yu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ji獨家授權許可合作,進yi步強化創xin藥wu戰略並拓展呼吸疾bingling域管xian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ao u拜耳jiuyi項小分子抑制jizai國內u  ?桃禱 蛻畝蘭倚 ianshu協議,這也是健康元首次ou ing先u綣 疽粑ing域的創xin藥管xian。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建議兒tong常見bing的linchuang用藥更合理化

近年lai,隨著我國兒科jiu診lvbu斷提gao,兒tong用藥shi場xu求日益增長。 但兒tongzhuan用藥品較少,相對應的適宜ie汀 娓袢狽Γ ├匪得魘槎ong用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仍較weipu遍。
27
2024/01

創xin藥bu局再下yi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wu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ao ai創xin藥yan發bu局上再下yi城——同博安生wujiu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bing(COPD)等呼吸系統疾bing的中國大陸獨家權li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拓展——健康元yu荃信生wujiuQX008N單抗qianshu獨zhan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xin科ing偷淖酆弦揭┘ 1視頻網(yi下簡稱“健康元”)yuzhuan注于自身mian疫和過敏性疾bing生wu療法的江su荃信生wu醫藥股份有限公司(yi下簡稱“荃信生wu”)聯合宣bu,shuang方jiu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qianshu中國(han港ao)qu的獨zhan許可協議。

找o闥u要的產品 /SEARCH

sou索
投zi者關系

qi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ji會

投zi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qi業社會責任

工作ji會

JOB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qidongli 珠海     yue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