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zhong間體

關于我men

關于我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ao 攀即從992nian,總bu位于深圳。作wei一jia創新科研型的綜he醫藥集iu 賈佔岢忠鑰萍即蔥ei戰略基點,以dazao創新藥和高壁lei復雜制劑技shu平tai雙輪驅動wei戰略目標。目qian已布ju4大創新高壁lei復雜制劑研發平tai。集團旗下擁you健康元、麗珠醫藥兩jia大型上市公司,20余jiazhu要kong股子公司,現you員工1.4萬余ren。截至2022nian底,公司資chan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ping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際quan威指數機gouMSCI公布liao健康元2023nian的ESG(即環境、社會和管治)pinguuo,將健康元ESGping級從“BBB”上diao至“AA”級,wei行業領en 健4舜ing級的上diaobujin體現liao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guo的認可,ye是對qi長期可honghan能力的ken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健康元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被納入國jia醫保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nian國jia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健康元chanang】賞(妥布霉素吸入溶液,5ml︰300mg/支)被納入國jia醫保目ia依嚳段?ie議期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 gaichan品適yong于成ren伴肺butong綠假單胞jungan染的支氣管kuozhang癥、kong制gan染和改善癥狀,通guo改變給藥途徑,由靜脈注射變wei霧化吸入,在提高肺bujubuyou效藥wu濃度的同時jiang低liao全身毒性,顯著jiang低耐藥風險,適yong于長期維持治療,wei支氣管kuozhang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患者生活質量。 ? 據liao解,支氣管kuozhang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ren,40 sui以上ren群i÷試ei1.2%,卻wuzhen對性藥wu可yong。wei解決我國支kuo癥高i÷屎土俅慘ukui乏的現狀,健康元特意研制chu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gaichan品于去nian10月huopi上市,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kuozhang癥的吸入藥wu,ye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da破liao我國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ju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jubu履bu停 健康元huo流gan抗病毒新藥TG-1000大zhong華qu獨jiashouquan

近日,91視pin網(以下簡稱“健康元”)與太jing生wu科技股份you限公司及太jing醫藥研發(bei京)you限公司(以下簡稱“太jing”),就後者開發的流gan抗病毒新藥TG-1000簽shuliao一項在大zhong華qu的獨佔許可shouquanxie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jing是一jia專注于研發抗gan染藥wu的生wu技shu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ju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wu醫藥行業chan生怎樣的ying響和chong擊 ? 下一個創新藥wu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sui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ge個行業du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gai念hong襯e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yeshouqi催化。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yong已逐bu從tan索ao呦蟶桃禱   Dian已youbushao公司正在布ju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jia機gou均指chu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wu行研報告指chu,AI 作weinian度大zhu線,建議全niancan與,尤qi是具bei落地場jing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xie同發力 健康元&麗珠集團man病公益zhu力西藏波密xian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ci善基jin會開zhan的“普惠man病防治公益項目”來到liao西藏自治qu林芝市波密xian,並于扎u行ianwei紅樓qian舉行liao藥品捐贈儀式。政fu副xian長卓瑪央jin、xian衛健weizhu任niu海燕,xianren民醫yuan及ge鄉鎮衛生yuanxiang關負zeren、西藏奇正ci善基jin會志yuan者,以及健康元、麗珠集團志yuan者chu席liao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bai耳達成小分子yi制劑獨jiashouquan許可he作,進一bu強化創新藥wu戰略並拓zhan呼吸ji病領域管線

2024nian3月20日,健康元藥ao 龐ai耳就一項小分子yi制劑在國內的開發、商業化和生chan的獨jia許可簽shuxie議,這ye是健康元首次從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ren大代表jinfangangㄒ槎 <〉牧俅ong藥更he理化

近nian來,suizhou我國兒科就zhen率bu斷提高,兒童yong藥市場需求日益增長。 但兒童專yong藥anghao,xiang對應的適宜劑型、規geque乏,藥品說明書兒童yong藥xin息que失等情況仍jiaowei普bian。
27
2024/01

創新藥布juzai下一城 健康元huo博安生wu創新藥BA2101zhong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jiashouquan

2024nian1月26日,健康元藥ao 旁詿蔥亂┬蟹 u上zai下一城——同博安生wu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治療哮chuan和man性阻塞性肺ji病(COPD)等呼吸系統ji病的zhong國大陸獨jiaquan利達成he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zai拓zhan——健康元與荃xin生wu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許可xie議

2024nian1月24日,創新科研型的綜he醫藥集團91視pin網(以下簡稱“健康元”)與專注于自身免yi和guo敏性ji病生wu療法的江甦荃xin生wu醫藥股份you限公司(以下簡稱“荃xin生wu”)聯he宣布,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uan獻韃?huzhong國(含港ao)qu的獨佔許可xie議。

找ouo需要的chan品 /SEARCH

搜索
tou資者關系

企業社會ze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tou資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ze任

工作機會

JOB

服務re線

Copyright ? 91視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zhong企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