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yu我們

關yu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ye集tuaniu1992年,總部位yu深chou。作weiyi家創新科ing偷ong合醫藥集tuan,始hanhiyi科i蔥ei戰略基點,yi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fu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qu動wei戰略目biao。目qian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fu雜制劑研發平台。集tuan旗下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si,20余家主yao控gu子公si,現ing憊.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si資產總額357.29億元,shi現營yeshou入171.43億元。

新wen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guo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liao健康元2023年的ESG(jihuan境、社hui和管治)評級結果,將健康元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weixingye領先水平。此次評級的上調不僅體現liaoguo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ren可,也是對其長期可chixu發展能力的ken定。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xian布局步lv不停 健康元huo流感kang病du新藥TG-1000大中華qu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yi下簡chen“健康元”)與太jing生物科技gu份有xian公si及太jing醫藥研發(北京)有xian公si(yi下簡chen“太jing”),就houzhe開發的流感kang病du新藥TG-1000簽署liaoyi項zai大中華qu的獨zhanxu可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料xian示,太jing是yi家專注yu研發kang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si,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物醫藥機hui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hui對生物醫藥xingye產生怎樣的影響ong寤? 下yi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hou,各個xingye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gainianchixu賦能各個xingye,醫藥醫liao領域也受其催化。shi際上,AI zai醫藥醫liao領域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索shi踐走向商ye化轉化。目qian已有不少公si正zai布局 AI 制藥領域。zai資本市場,多i咕賦黿ㄒ楣刈"AI+ 醫liao ""AI+ 醫藥 ""AI+" 機hui。華安zheng券 - 醫藥生物xing研報告指出,AI 作wei年度大主xian,建議全年can與,尤其是ju備落地場jing和shou入的公si。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麗珠集tuan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mi縣鄉村振興jia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tuan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jinhui開展的“pu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來到liao西藏自治qulin芝市波mi縣,bingyuzhamuing南匚  ian舉xingliao藥pin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卓瑪央jin、縣wei健委主en︰an,縣人民醫yuan及各鄉鎮wei生yuan相關fu責人、西藏奇正慈善基jinhuizhi願zhe,yi及健康元、麗珠集tuanzhi願zhe出席liao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da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xu可合作,進yi步qiang化創新藥物戰略bing拓展hu吸ji病領域管xian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ye集tuan與拜耳就yi項小分子抑制劑zaiguo內的開發、商ye化和生產的獨家xu可簽署協議,這也是健康元huang未尤 蛄煜鵲uaguo公si引進hu吸領域的創新藥管xian。
08
2024/03

全guo人大代表jin方angㄒr童chang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著我guoer科就診率不斷ti高,er童yong藥市場需求日益增長。 但er童專yong藥pin較少,相對應的適宜ie汀 娓袢a,藥pin說明書er童yong藥信xi缺失等情況仍較weipu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yi城 健康元huo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guo大lu開發和商ye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ye集tuanzai創新藥研發布局ian儐i城——同博安生物就kangIL-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yongyu治liao哮喘和慢xingzu塞xing肺ji病(COPD)等hu吸系tongji病的中guo大lu獨家權利da成合作。
26
2024/01

hu吸賽dao再拓展——健康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署獨zhanxu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ing偷ong合醫藥集tuan91視頻網(yi下簡chen“健康元”)與專注yu自身mianyi和過敏xingji病生物liao法的jiang甦quan信生物醫藥gu份有xian公si(yi下簡chen“quan信生物”)聯合xuan布,雙方就QX008N單kangda成戰uan獻ing簽署中guo(含港澳)qu的獨zhanxu可協議。

找尋你所需yao的產pin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