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hua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yuwo們

關yuwo們 /ABOUT US

jiankang元藥ye集tuan始創yu1992年,總部位yu深圳。zuo為一家創新科研型的zong合醫藥集tuan,始終jian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fu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fu雜制劑研發平台。集tuanqi下擁有jiankang元、麗珠醫藥兩家大型shang市公司,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現有yuan工1.4wan余ren。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yeshou入171.43億元。

新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yan jiankang元MSCI評uiheng至AA級

近日,國際quan威指數機gouMSCI公布了jiankang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she會和管zhi)評級結guo,將jiankang元ESG評級從“BBB”shang調至“AA”級,為行yelingen jian4i評級的shang調不僅體現了國際hi臼諧uijiankang元ESG管li成guo的認可,也shidui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06
2023/04

you質研發管線布局bulv不停 jian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shouquan

近日,91視pin網(以下jian稱“jiankang元”)與太景生wu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北京)有限公司(以下jian稱“太景”),就後者kai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shouquan協議。 據公kai資料xianshi,太景shi一家專注yu研發抗感染藥wu的生wu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醫藥機會 jiankang元ling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dui生wu醫藥行ye產生怎樣的影響ongi ? 下一個創新藥wu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球後,各個行ye都kai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liang,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ye,醫藥醫liaoling域也受其催hua。實際shang,AI 在醫藥醫liaoling域的ying用已逐bu從tan索實踐走向商yehua轉hua。目前已有不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ling域。在hi臼諧。 嗉一ou均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liao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quan - 醫藥生wu行研報告指出,AI zuo為年度大主線,建議全年參與,尤其shi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jiankang元&麗珠集tuan慢病公益zhu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majiankanghuo力

3月20日,jiankang元&麗珠集tuan攜hi韃izheng慈善基jin會kai展的“普惠慢病防zhi公益項目”來到了西藏自zhi區林芝市波密縣,並yu扎mu中心縣wei紅樓前舉行了藥pin捐贈儀ianU 畢爻huo瑪央jin、縣衛jianwei主ren牛海燕,縣ren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fu責ren、西藏qizheng慈善基jin會志願者,以及jiankang元、麗珠集tuan志願者出xi了本cihuo動。
21
2024/03

jiankang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shouquan許可合zuo,進一buqianghua創新藥wu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ling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jiankang元藥ye集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na的kai發、商yehua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這也shijiankang元首ci從全球ling先的kua國公司引進呼吸ling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ren大代表jinfangangㄒ槎hang見病的臨床用藥geng合lihua

近年來,隨著wo國兒科就診lv不斷提高,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zeng長。 但兒童專用藥pin較少,相duiying的適宜劑型、規格缺fa,藥pin說明書兒童用藥xin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jiankang元獲博安生wu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kai發和商yehua獨家shouquan

2024年1月26日,jiankang元藥ye集tuan在創新藥研發布局ian儐亂懷恰   ┌采u就抗IL-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zhiliao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吸系tong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zuo。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拓展——jiankang元與荃xin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研型的zong合醫藥集tuan91視pin網(以下jian稱“jiankang元”)與專注yu自身免疫和guo敏性疾病生wuliaofa的江su荃xin生wu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jian稱“荃xin生wu”)聯合宣布,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zuo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找尋你所需要的產pin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