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yu我men

關yu我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ao 攀即u1992年,zong部weiyu深圳。作為yi家創新科研型的綜he醫藥集團,始han岢忠鑰i創新為戰lue基點,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zhi劑ji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lue目標。目前已buju4da創新高壁壘復雜zhi劑研發平台。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liang家da型上市公司,20余iao控股子公司,xian有員工1.4萬余人。截至2022年di,公司zi產zong額357.29億元,實xian營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聞zi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ui舊A級

近ri,國際quan威指數ji構MSCI公bu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she會和管zhi)評級結果,將健康元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ling先水平。此次評級a系韃喚鎏ian了國際zi本市場dui健康元ESG管理cheng果的認可,也shidui其長期可持續發展neng力的肯ding。
14
2023/12

國內首ge吸入式抗生素——健康元健可妥?(妥bu霉素吸入溶液)被na入國iao目錄

12yue13ri上午,2023年國iao藥品目錄正式發bu,健康元產ang】賞(妥bu霉素吸入溶液,5ml︰300mg/zhi)被na入國iao目錄yi類範圍,xie議期zi2024年1yue1ri至2025年12yue31rizhi。 gai產品適用yucheng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jun感染的zhi氣管擴張癥、控zhi感染和a浦 矗  ian給藥途徑,由靜脈注shebian為霧化吸入,在提高肺部ju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du性,xian著降低耐藥風險,適用yu長期維持zhi療,為zhi氣管擴張癥患者提gong更duo的zhi持,a隻頰呱鈧iang。 ? 據了解,zhi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yue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quni÷ue為1.2%,卻wu針dui性藥物可用。為解決我國zhi擴癥高i÷屎in床藥物匱乏的xian狀,健康元特意研zhi出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bu霉素吸入溶液)。gai產品yu去年10yue獲批上市,shi全球首gezhi療zhi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也shi國內首ge吸入式抗生素,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zhi療處yu空白狀態的ju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buju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bingdu新藥TG-1000da中華區獨家授quan

近ri,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u太jing生物科ji股份有限公司及太jing醫藥研發(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太jingao  ou者開發的流感抗bingdu新藥TG-1000簽shu了yi項在da中華區的獨zhan許可授quanxie議。 據公開zi料xian示,太jingshiyi家zhuan注yu研發抗感染藥物ai術公司,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浪潮下a鏌揭i會 健康元ling先buju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dui生物醫藥行業產生zen樣的影響ong寤? 下yige創新藥物有可nengshi AI 發ming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hou,各ge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dao科jibian革的力liang, AI 概念持續賦neng各ge行業,醫藥醫療lingyu也受其催化。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ling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suoao呦hang業化轉化。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buju AI zhi藥lingyu。在zi本市場,duoi咕賦ian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ji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行研bao告指出,AI 作為年度da主線,jian議全年參yu,尤其shi具備落地場jing和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21
2024/03

健康元yubaier達cheng小分子yizhi劑獨家授quan許可he作,jinyi步強化創新藥物戰lue並拓展呼吸jibinglingyu管線

2024年3yue20ri,健康元藥ao ubaier就yi項小分子yizhi劑在國內的開發、shang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shuxie議,這也shi健康元首次從全球ling先的跨國公司yinjin呼吸lingyu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dadai表金fang︰jian議兒tong常見bing的lin床用藥更he理化

近年lai,隨著我國兒科就zhen率不斷提高,兒tong用藥市場xu求ri益增長。 但兒tongzhuan用藥ang仙  ui應的適宜劑型、規格缺乏,藥品說mingshu兒tong用藥xin息缺失等情況reng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buju再下yi城 健康元獲bo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和shang業化獨家授quan

2024年1yue26ri,健康元藥ao 旁詿蔥亂┬蟹ujuian儐i城——同bo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液用yuzhi療xiao喘和慢性阻塞性肺jibing(COPD)un粑ongjibing的中國da陸獨家quan利達chenghe作。
26
2024/01

呼吸賽dao再拓展——健康元yu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zhan許可xie議

2024年1yue24ri,創新科研型的綜he醫藥集團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uzhuan注yuzi身免yi和過敏ueing生物療法的江甦荃xin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荃xin生物ao├e宣bu,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cheng戰luehe作並簽shu中國(han港澳)區的獨zhan許可xie議。

找xunni所xuyao的產品 /SEARCH

搜suo
2024年03月29日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