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za制ji

chuang新yao研發

化學yuan料yao及中間ti

關于women

關于women /ABOUT US

jian康元yaoao hichuang于1992年,總部wei于深圳。作為uanhuang新科研型的綜合醫yao集iuhihan岢忠鑰萍huang新為zhan略基點,以da造chuang新yao和高bilei復za制iangji跗教ㄋun驅動為zhan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chuang新高bilei復za制ji研發平台。集團旗下擁有jian康元、麗珠醫yao兩家大型上市公si,20余家主要kong股子公si,現有員工1.4wan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si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ying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liangyan jian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ji權威zhi數機構MSCI公布liaojian康元2023年的ESG(即huan境、she會和管zhi)評u  ian康元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領先shuiian4i評級的上調不僅ti現liao國ji資本市場對jian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也是對其長qi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jian康元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被納入國家醫保目lu

12月13日上wu,2023年國家醫保yao品目luzheng式發布,jian康元產品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5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醫保目lu乙類範圍,協yiqi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yong于成人ban肺部銅綠假dan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kong制感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bian給yao途徑,you靜脈注射bian為霧化吸入,zai提高肺部局部有效yao物濃度ai 苯檔iao全身毒性,顯zhu降低naiyao風xian,適yong于長qi維持zhi療,為支氣管擴張癥huan者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huan者生huo質量。 ? 據liao解,支氣管擴張癥zai國內huan者yue2,000 wan人,40 歲以上人群huan病率yue為1.2%,i拚?孕ao物可yong。為解juewo國支擴癥高huan病率和臨床yao物kui乏的現狀,jian康元特意研制出改liang型新yao——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pi上市,是全球首個zhi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yao物,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dapoliaowo國吸入抗生素zhi療chu于kong白狀態uian。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yaoTG-1000大中華qudu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以下jian稱“jian康元”)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xian公si及太景醫yao研發(北京)有xian公si(以下jian稱“太景”),就後者kai發的流感抗病毒新yaoTG-1000簽署liao一項zai大中華qu的duzhan許可授權協yi。 據公kai資料顯示,太景是uanhuan注于研發抗感染yao物的生物i豕i,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物醫yao機會 jian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yao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yao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和chongji ? 下一個chuang新yao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 近qi,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kaishi高度關注到科技bian革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醫yao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實ji上,AI zai醫yao醫療領域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索ao呦蟶桃禱   D殼耙延脅簧俟izhengzai布局 AI 制yao領域。zai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zhi出jianyi關注 "AI+ 醫療 ""AI+ 醫yao ""AI+" 機會。華an證券 - 醫yao生物行研報gaozhi出,AI 作為年ue籩饗擼ianyi全年參與,尤其是ju備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si。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jian康元&麗珠集團慢病公yi助力xi藏波密縣xiang村振xing加碼jian康huo力

3月20日,jian康元&麗珠集團攜手xi藏qizheng慈善基金會kai展的“普hui慢病防zhi公yi項目”來到liaoxi藏自zhiqu林芝市波密縣,並于扎mu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liaoyao品捐贈儀ianU 畢爻?柯暄虢稹 eijian委主任niu海燕,縣人民醫院及各xiang鎮wei生院相關負ze人、xi藏qizheng慈善基金會志願者,ueian康元、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liao本cihuo動。
21
2024/03

jian康元與bai耳da成小分子抑制jidu家授權許可合作,jin一步強化chuang新yao物zhan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jian康元yaoao 龐ai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jizai國內的kai發、商業化和生產的du家許可簽署協yi,這也是jian康元首ci從全球領先的kua國公si引jin呼吸領域的chuang新yao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jianyi兒tong常見病的臨床yongyao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著wo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兒tongyongyao市場需求日yizeng長。 但兒tongzhuanyongyao品較少,相aΦ氖室i型、規格que乏,yao品說ming書兒tongyongyao信息que失dengqing況仍較為普bian。
27
2024/01

chuang新yao布局再下一城 jian康元獲博an生物chuang新yaoBA2101中國大陸kai發和商業化du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jian康元yaoao aichuang新yao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同博an生物就抗IL-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zhi療哮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deng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du家權利da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展——jian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duzhan許可協yi

2024年1月24日,chuang新科研型的綜合醫yao集團91視頻網(以下jian稱“jian康元”)與zhuan注于自身免疫和過minue膊∩ 品 慕 哲跣派鏌ao股份有xian公si(以下jian稱“荃信生物”)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dan抗da成zhan略合作並簽署中國(含gang澳)qu的duzhan許可協yi。

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8日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