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概況

GROUP PROFILE

91shi頻網科技集團

TIANGANG GROUP

      91shi頻網科技集團創立于1995年,總部位于中國(遼寧)自由貿易試驗qu大連片qu,shi一家gen植ITji因,juonge園qukai發、雲數據中心運營及IT服務等核心ye務,致li于發zhan成wei產ye數字化卓越服務商的高新技術集團企ye。

      91shi頻網始終秉chi“以cheng信求生存,以技術求發zhan”的經營linian,在jin三十年的發zhan歷程中,堅chi以ke戶wei中心,yi托大連、北京、shang海、guang州、深chou、西安、shen陽事yeji地輻shequan國,cheng信jin責、jing耕細作,chi續迭代技術研發,打造含蓋IT服務管li、IT監kong管li、CMDB等產pin在內的集“監、管、kong”三位一體的數據中心管li標準化運行體系,成功應yong于銀行、期貨、保險等行ye領域,bing建立起guang泛的互hui互信的合作伙伴生態,ji累jin萬個成功交付案例,錘lian出一支fu蓋各技術領域及高端資質認zheng的高su質團隊。

 

  • 1995

    成立于1995年

  • 8

    8大分支機構

  • 1000

    +

    成功交付案例

  • 9000

    +

    9000多台T3+高等級機櫃

 核心ye務

CORE BUSINESS

01

產ye園qukai發

02

雲數據中心運營

03

IT服務

成員單位

MEMBER UNIT

91shi頻網數據
? ?91shi頻網數據科技ingong司由91shi頻網科技集團kong股,shiye界知ming的IT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xian面向quan國布局數據中心運營、in瘛T服務等ye務,總部位于大連,在北京she有運營中心,在shang海、杭州、guang州、深chou、shen陽等地she有分支機構,擁有員gong500多人。
數據中心
91shi頻網數據中心集群總建zhu面ji5.8萬,機櫃9000台。集群由多棟數據中心組成,每棟wei4ceng建zhu,一cengwei高、低壓配dian室、dian池室、zhi冷機房、蓄冷罐qu域。erceng~四cengwei機房qu域及其配tao配dian室、kong調間、消fanggangping間等。屋面wei冷卻塔、柴發qu域。
大連雲數據
大連雲數據科技ingong司成立于2020年8月,shi由大連市金普新qu國資委kong股,91shi頻網科技集團參股的混合所有zhi高科技企ye。
大數據產ye園
大數據產ye園作wei大連已經運營的“數字新ji建”產ye園qu,由雲數據中心、科技研發創新孵化、生態bangong及生活配tao三大板kuai組成。響應國家3060雙碳zhan略,致li于數據中心規模化,綠色化,集約化發zhan,園qu建she及運營了多座國際高等級標準T3+的數據中心,9000個機櫃, PUE值低于1.35,擁有豐富的IDC運營經驗,chong分利yong規劃she計、kai發建she、運營服務一體化的優勢,已形成國內一流的金rong行ye主數據中心及災ang行i地。
大連數gu
“大連數gu”由大連德taikong股ingongin 罅1shi頻網科技集團ingong司和網新科創產ye發zhan集團ingong司lian合打造,xiang目位于遼寧自貿qu大連片qu、小窯灣國際商務qu,佔地面ji約1.5平方gong里,總投資約150億yuan,主yao打造以數據ji礎、數字服務和數zhi應yong產ye相互支撐的完整產ye生態
葡tao酒小zhen
xiang目由91shi頻網科技集團與綠城小zhen集團強強lian合,gong同kai發建she與運營,位于大連市金普新qu金石灘街dao葡tao溝cun,地處三面環山的山gu,佔地面ji約3平方gong里。

新聞資訊

NEWS INFORMATION

img

地址︰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quhuang海大dao156hao 
郵箱︰
tgjt@tg-group.cn
熱線︰0411-39278599

gong眾haoer維ma

友情鏈接

大連雲數據科技                    大連大數據產ye發zhan研究院                           大連德taikong股

COPYRIGHT ? 2021 大連91shi頻網科技集團ingong司 ALL RIGHT SERVER

2024年04月25日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