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ji

創新yao研發

化學yuan料yao及zhong間ti

關于wo們

關于wo們 /ABOUT US

健kangyuanyao業ji團始創于1992年,總部位于shen圳。作為一家創新科ing偷onghe醫yaoji團,始終jianchiyi科技創新為zhanlue基點,yi打zao創新yaohegao壁lei復雜zhiji技shuping台雙輪驅動為zhanlue目標。目qian已布ju4大創新gao壁lei復雜zhiji研發ping台。ji團qi下擁有健kangyuan、麗珠醫yao兩家大型上市公司,20余家主yaokong股子公司,現ing憊.4wan余ren。jie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yuan,實現營業shou入171.43億yuan。

新聞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kangyuanMSCI評級yue升至AA級

近日,guo際權威指數機gouMSCI公i私angyuan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he管zhi)評級jie果,將健kangyuan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xing業領ening。此次評級a系韃喚i現了guohou時臼諧《越angyuanESG管理成果的認可,也shi對其長期可chi續發展能力的ken定。
14
2023/12

guonashou個吸入式抗shengsu——健kangyuan健可妥?(妥布霉su吸入溶液)被na入guo家醫保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guo家醫保yao品目錄正式發布,健kangyuan產品健可妥?(妥布霉su吸入溶液,5ml︰300mg/支)被na入guo家醫保目錄乙類fan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用于成ren伴肺部銅綠假dan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kongzhi感染hea浦 矗  謀涓ao途jing,由靜脈注射變為wu化吸入,在提gao肺部ju部ingao物濃du的同時降低了quan身毒xing,顯著降低耐yao風xian,適用于長期維chizhiliao,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chi,a隻頰heng活質量。 ? 據了解,支氣管擴張癥在guona患者約2,000 wanren,40 歲yi上ren群患病率約為1.2%,卻無針對xingyao物可用。為解決woguo支擴癥gao患病率he臨床yao物kui乏的現狀,健kangyuan特意研zhichu改良型新yao——健可妥?(妥布霉su吸入溶液)。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pi上市,shiquanqiushou個zhiliao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yao物,也shiguonashou個吸入式抗shengsu,打破了woguo吸入抗shengsuzhiliaochu于空白狀tai的jumian。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ju步lv不ting 健kangyuan獲liu感抗病毒新yaoTG-1000大zhong華qu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yi下簡稱“健kangyuan”)與太景sheng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yao研發(北京)有限公司(yi下簡稱“太景”),jiu後者開發的liu感抗病毒新yaoTG-1000簽署了一xiang在大zhong華qu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shi,太景shi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yao物a錛hu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a鏌ao機會 健kangyuan領先布ju AI 醫yao研發

?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yaoxing業產sheng怎樣的ying響hechongji ? 下一個創新yao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 近期,sui著 ChatGPT 上線huo爆quanqiu後,ge個xing業都開始gaodu關注dao科技變ge的力量, AI 概念chi續賦能ge個xing業,醫yao醫liao領域也shou其催化。ao噬希I 在醫yao醫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aoiang商業化轉化。目qian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ju AI zhiyao領域。在資本市場,多家機gou均指chu建議關注 "AI+ 醫liao ""AI+ 醫yao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yaosheng物xing研報告指chu,AI 作為年du大主線,建議quan年參與,尤其shi具備luodi場景he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健kangyuan&麗珠ji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cun振xing加ma健kang活力

3月20日,健kangyuan&麗珠ji團攜hi韃i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普惠慢病防zhi公益xiang目”laidao了西藏自zhiqulin芝市波密縣,並于扎uxing南匚 ouqian舉xing了yao品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卓瑪yang金、縣wei健委主任牛海燕,縣renmin醫院及ge鄉鎮weishenge喙馗eren、西藏qi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yi及健kangyuan、麗珠ji團志願者chu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kangyuan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zhiji獨家授權許可he作,進一步強化創新yao物zhanlue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kangyuanyao業ji團與拜耳jiu一xiang小分子抑zhiji在guona的開發、商業化hesheng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這也shi健kangyuanshou次從quanqiu領先的跨guo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yao管線。
08
2024/03

quanguoren大代表金方︰建議兒tong常見病的臨床用yao更he理化

近年lai,sui著woguo兒科jiu診率不斷提gao,兒tong用yao市場需求日益增長。 但兒tong專用yao品較少,相對應的適宜ji型、規格缺乏,yao品說明書兒tong用yao信息缺失等情kuangreng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yao布ju再下一城 健kangyuan獲博安sheng物創新yaoBA2101zhongguo大lu開發he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kangyuanyao業ji團在創新yao研發布ju上再下一城——同博安sheng物jiu抗IL-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liao哮喘he慢xing阻saixing肺疾病(COPD)等呼吸系統疾病的zhongguo大lu獨家權利達成he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展——健kangyuan與荃信sheng物jiu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ing偷onghe醫yaoji團91視頻網(yi下簡稱“健kangyuan”)與專注于自身免疫he過敏xing疾病sheng物liao法的江甦荃信sheng物醫yao股份有限公司(yi下簡稱“荃信sheng物”)聯he宣布,雙方jiuQX008Ndan抗達成zhanluehe作並簽署zhongguo(含港澳)qu的獨佔許可協議。

找尋你所需yao的產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