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chuangxin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jian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團始chuang于1992年,總部位于深圳。zuo為一家chuangxinke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始終jian持以ke技chuangxin為zhanlueji點,以打造chuangxin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lun驅動為zhanlue目biao。目qianyi布局4大chuangxin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集ai煜掠滌薪】翟  鮒i藥兩家大型上市gong司,20yu家zhu要控股子gong司,現有員工1.4萬yu人。截至2022年底,gong司資產總e357.29億元,實現ying業shouru171.43億元。

xin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ji構MSCIgong布liao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huanhang?緇岷凸苤評級結guo,將健康元ESG評級從“BBB”上diao至“AA”級,為行業領先水平。此次評級的上diao不僅體現liao國際資本市c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成guo的認可,也shi對其chang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ge吸ru式抗生su——健康元健可妥?(妥布霉su吸ru溶液)被納ru國家yibao目錄

12月13日上wu,2023年國家yib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健康元產品健可妥?(妥布霉su吸ru溶液,5ml︰300mg/支)被納ru國家yibao目錄乙lei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kuo張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變給藥tujing,you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ru,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du的tong時jiang低liao全身毒性,顯著jiang低耐藥風險,適用于chang期維hong瘟疲   uo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患者生活質量。 ? 據liao解,支氣管kuo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qun患病hi嘉.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為解決我國支kuo癥高患病率和lin床藥物kui乏的現狀,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xin藥——健可妥?(妥布霉su吸ru溶液)。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shi全球首ge治療支氣管kuo張癥的吸ru藥物,也shi國內首ge吸ru式抗生su,打破liao我國吸ru抗生su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ting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xin藥TG-1000大中華qu獨家shou權

近日,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u太景生物ke技股份有限gong司及太景yi藥研發(北jing)有限gong司(以下簡稱“太景ao  ou者kai發的流感抗病毒xin藥TG-1000qian署liao一xiang在大中華qu的獨佔許可shou權協議。 據gongkai資料顯示,太景shi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gong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物yi藥ji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yi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和沖擊 ? 下一gechuangxin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hou,各ge行業都kai始高du關注到ke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nian持續賦能各ge行業,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ying用yi逐步從探suo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目qianyi有不少gong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chang,多家ji構jun指出建議關注 "AI+ yi療 ""AI+ yi藥 ""AI+" ji會。華安證券 - yi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AI zuo為年du大zhu線,建議全年參yu,尤其shi具備落地chang景和shouru的gong司。
26
2024/03

政企協tong發力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病gongyi助力西cangbomi縣鄉村zhen興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手西cang奇正慈善ji金會kai展的“普惠慢病防治gongyixiang目”來到liao西cang自治quhong?omi縣,bing于扎木中xin縣委紅樓qian舉行liao藥品捐贈儀式。政府副縣chang卓瑪央金、縣衛健委zhuren牛海燕,縣人民yi院及各鄉鎮衛生院xiang關fu責人、西cang奇正慈善ji金會志願者,以及健康元、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liao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yu拜耳da成xiao分子hong萍煉蘭hou權許可合zuo,jin一步強化chuangxin藥物zhanluebing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集團yu拜耳就一xiangxiao分子hong萍獵詮詰ai發、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qian署協議,zhe也shi健康元首次從全球領先的kua國gong司yinjin呼吸領域的chuangxin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biao金方︰建議ertong常見病的lin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著我國erke就診率不斷提高,ertong用藥市changxu求日yi增chang。 但ertong專用藥品較少,xiang對ying的適宜ie汀 娓袢狽Γ ├匪得魘rtong用藥信息缺失deng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chuang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chuangxin藥BA2101中國大lukai發和商業化獨家shou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集團在chuangxin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tong博安生物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chuan和慢性zusai性肺疾病(COPD)un粑低臣膊〉鬧泄u獨家權利da成合zuo。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展——健康元yu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chuangxinke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u專注于自身免yi和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su荃信生物yi藥股份有限gong司(以下簡稱“荃信生物ao├ 閑跡  驕X008N單抗da成zhanlue合zuobingqian署中國(含港澳)qu的獨佔許可協議。

iisuoxu要的產品 /SEARCH

sousuo
2024年03月29日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