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新yao研發

hua學原料yao及中間體

guan于我們

guan于我們 /ABOUT US

jian康元yao業集團i從992nian,總部位于shen圳。作wei一家創新keing偷ong合yiyao集團,始zhongjian持yikei蔥ei戰略基點,yi打造創新yao和高壁壘復雜zhi劑技術平台雙輪qu動wei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da創新高壁壘復雜zhi劑研發平台。集團旗xia擁youjian康元、麗珠yiyao兩家da型上市gong司,20余家主要控gu子gong司,現you員gong1.4萬余人。截至2022nian底,gong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shi現營業收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jian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jigouMSCIgong布了jian康元2023nian的ESG(jihuanjing、she會和管治)評級結果,將jian康元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weixing業領先水iani次評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際hi臼諧《ian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ye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xi入shikang生素——jian康元jian可妥?(妥布霉素xi入溶aiei納入國家yibao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nian國家yibaoyao品目錄正shi發布,jian康元產品jian可妥?(妥布霉素xi入溶aiml︰300mg/支)bei納入國家yibao目錄yilei範圍,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 該產品hi糜誄扇稅櫸尾客 碳俚?腥鏡鬧i管擴張zheng、控zhi感染和改shanzheng狀,通過改變給yaotu徑,由jing脈注射變wei霧huaxi入,在提高肺部局部you效yao物濃度的同shi降低了全身du性,顯著降低耐yaofeng險,hi糜誄?諼 種iao,wei支qi管擴張zheng患者提供更duo的支持,改shan患者生活質量。 ? 據了jie,支qi管擴張zheng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yi上人群患binghiei1.2%,卻無針對性yao物可用。weijie決我國支擴zheng高患bing率和臨床yao物kui乏的現狀,jian康元特意研zhi出改良型新yao——jian可妥?(妥布霉素xi入溶ai 8貌酚諶ian10月獲批上市,是全qiu首個治liao支qi管擴張zheng的xi入yao物,ye是國內首個xi入shikang生素,打破了我國xi入kang生素治liao處于kong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you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liu感kangbingdu新yaoTG-1000da中hua區獨家授權

近日,91shi頻網(yixiajian稱“jian康元ao┬  吧e技gu份you限gong司及太景yiyao研發(北京)you限gong司(yixiajian稱“太景ao  禿笳嚦  iu感kangbingdu新yaoTG-1000簽shu了一項在da中hua區的獨佔xu可授權協議。 據gong開資料顯示,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kang感染yao物的生物技術gong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xia的生物yiyaoji會 jian康元領先布局 AI yiyao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yiyaoxing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和沖擊 ? xia一個創新yao物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全qiu後,各個xing業du開始高度guan注到ke技變革的力量,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xing業,yiyaoyiliao領yuye受其催hua。shi際上,AI 在yiyaoyiliao領yu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shi踐走向shang業hua轉hua。目前已you不少gong司正在布局 AI zhiyao領yu。在hi臼諧。uo家jigou均指出建議guan注 "AI+ yiliao ""AI+ yiyao ""AI+" ji會。hua安zhengquan - yiyao生物xing研報告指出,AI 作weinian度da主線,建議全nian參與,you其是具bei落di場景和收入的gong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jian康元&麗珠集團慢binggong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

3月20日,jian康元&麗珠集團攜shou西藏奇正cishan基金會開展的“普hui慢bing防治gong益項目”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並于扎木ing南匚  ?uxing了yao品捐贈儀shi。政府fu縣長卓瑪央金、縣衛jian委主ren牛haiyan,縣人民yiyuan及各鄉鎮衛生yuanxiangguanfu責人、西藏奇正cishan基金會zhi願者,yi及jian康元、麗珠集團zhi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jian康元與bai耳達成xiao分子抑zhi劑獨家授權xu可合作,進一步qianghua創新yao物戰略並拓展呼xi疾bing領yu管線

2024nian3月20日,jian康元yao業集團與bai耳就一項xiao分子抑zhi劑在國內的開發、shang業hua和生產的獨家xu可簽shu協議,這ye是jian康元首次ouiu領先的跨國gong司引進呼xi領yu的創新yao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dadai表金方︰建議兒tongchang見bing的臨床用yao更合理hua

近nian來,隨zhou我國兒ke就診率不斷提高,兒tong用yao市場需qiu日益增長。 dan兒tong專用yao品較少,xiang對應的適yi劑型、規格缺乏,yao品說明書兒tong用yao信息缺失deng情況仍較wei普遍。
27
2024/01

創新yao布局再xia一城 jian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yaoBA2101中國da陸開發和shang業hua獨家授權

2024nian1月26日,jian康元yao業集團在創新yao研發布局上再xia一城——同博安生物就kangIL-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liao哮喘和慢性zusai性肺疾bing(COPD)deng呼xi系統疾bing的中國da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xisai道再拓展——jian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shu獨佔xu可協議

2024nian1月24日,創新keing偷ong合yiyao集團91shi頻網(yixiajian稱“jian康元ao┬胱ㄗ 謐隕礱庖吆凸糶約ing生物liaofa的jiang甦荃信生物yiyaogu份you限gong司(yixiajian稱“荃信生物ao├ 閑跡  驕X008N單kang達成戰uan獻韃?hu中國(含港ao)區的獨佔xu可協議。

找o闥枰 牟nbsp;/SEARCH

搜索
投資者guan系

企業she會責ren

RESPONSIBILITY

gong作ji會

投資者guan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she會責ren

gong作ji會

JOB

Copyright ? 91shi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企動力 珠hai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