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xin藥研發

化學yuan料藥jizhong間體

關于wo們

關于wo們 /ABOUT US

健康yuan藥業集團i從992nian,總buwei于shen圳。作為一jia創xin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iu hongjian持以科iin為zhanluejidian,以打造創xin藥和高壁壘復雜zhi劑i跗教ㄋ 智 hanlue目標。目前yi布局4da創xin高壁壘復雜zhi劑研發平台。集團旗下擁有健康yuan、li珠醫藥兩jiadaxing上市公si,20余jia主要控股子公si,現有yuan工1.4wan余人。截至2022nian底,公si資產總額357.29億yuan,實現ying業shouru171.43億yuan。

xin聞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liangyan 健康yuan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jinri,國ji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liao健康yuan2023nian的ESG(ji環境、社會和管治)評級結guo,將健康yuan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領先水平。此次評級的上調不僅體現liao國ji資本市場對健康yuanESG管理成guo的認可,也是對qi長期可honghan能力的ken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ru式抗sheng素——健康yuan健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被納ru國jia醫保目錄

12月13ri上午,2023nian國jia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健康yuan產品健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5ml︰300mg/zhi)被納ru國jia醫保目ia依嚳ei,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ri至2025nian12月31ri止。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butong綠假danbao菌gan染的zhiqi管擴zhang癥、控zhigan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biangei藥途徑,由靜脈注射bian為霧化吸ru,在提高肺bu局bu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diliao全身毒性,顯著降di耐藥風險,適用于長期維持治療,為zhiqi管擴zhang癥患者提供geng多的zhi持,改善患者shenghuo質量。 ? 據liao解,zhiqi管擴zhang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wan人,40 歲以上人群患病lv約為1.2%,que無針對性藥物可用。為解決wo國zhi擴癥高患病lv和lin床藥物匱乏的現狀,健康yuan特yi研zhi出改良xingxin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該產品于去nian10月huo批上市,是全qiu首個治療zhiqi管擴zhang癥的吸ru藥物,也是國內首個吸ru式抗sheng素,打破liaowo國吸ru抗sheng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yuanhuo流gan抗病毒xin藥TG-1000dazhong華區獨jiashou權

jinri,91視pinwang(以下簡稱“健康yuan”)與tai景sheng物科技股份有xian公sijitai景醫藥研發(北京)有xian公si(以下簡稱“tai景”),就後者開發的流gan抗病毒xin藥TG-1000簽署liao一項在dazhong華區的獨佔xu可shou權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tai景是一jia專注于研發抗gan染藥物的sheng物i豕i,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醫藥機會 健康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藥行業產shengzen樣的影xiang和沖擊 ?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jin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qiu後,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biange的力量, AI 概念hongu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shouqi催化。實ji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用yizhu步從tan索實踐走向商業化zhuan化。目前yi有不少公si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jia機構均uian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藥sheng物行研報告u觶I 作為nian度da主線,jian議全nian參與,尤qi是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ru的公si。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yuan&li珠集團man病公益助力西藏波mi縣鄉cunzhenxing加碼健康huo力

3月20ri,健康yuan&li珠集團xie手西藏奇正ci善ji金會開zhan的“普惠man病防治公益項目”lai到liao西藏自治區林zhi市波mi縣,並于扎木zhong心縣委紅樓前舉行liao藥品捐zeng儀式。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縣衛健委主任niu海燕,縣人民醫院ji各鄉鎮衛sheng院xiang關負ze人、西藏奇正ci善ji金會志願者,以ji健康yuan、li珠集團志願者出席liao本次huo動。
21
2024/03

健康yuan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zhi劑獨jiashou權xu可合作,jin一步強化創xin藥物zhanlue並tuozhanhu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nian3月20ri,健康yuan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zhi劑在國內的開發、商業化和sheng產的獨jiaxu可簽署協議,這也是健康yuan首次從全qiu領先的跨國公si引jinhu吸領域的創xin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da代表金方︰jian議兒童常見病的lin床用藥geng合理化

jinnianlai,隨著wo國兒科就診lv不斷提高,兒童用藥市場需求ri益增長。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xiang對ying的適宜劑xing、規ge缺乏,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yuanhuobo安sheng物創xin藥BA2101zhong國da陸開發和商業化獨jiashou權

2024nian1月26ri,健康yuan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同bo安sheng物就抗IL-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man性zu塞性肺疾病(COPD)等hu吸i臣膊〉hong國da陸獨jia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hu吸賽dao再tuozhan——健康yuan與quan信sheng物就QX008Ndan抗簽署獨佔xu可協議

2024nian1月24ri,創xin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pinwang(以下簡稱“健康yuan”)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sheng物療法的jiang甦quan信sheng物醫藥股份有xian公si(以下簡稱“quan信sheng物”)聯合xuan布,雙方就QX008Ndan抗達成zhanlue合作並簽署zhong國(含港澳)區的獨佔xu可協議。

i澳闥枰 牟nbsp;/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