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za制劑

創新藥yanfa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ti

關于我men

關于我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zong部位于深圳。作為一家創新科yan型的綜合醫藥集團,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za制劑i跗教ㄋ u動為戰略mubiao。mu前yi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za制劑yanfa平台。集團旗xia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si,20余i饕 u子公si,xian有員工1.4萬余人。截zhi2022年底,公si資產zong額357.29yi元,shixian營業收ru171.43yi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hi裂健康元MSCIpingji躍升zhiAAji

14
2023/12

國nashou個xiru式kang生素——健康元健可妥?(妥布霉素xiru溶ye)被納ru國iaomu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iao藥品mu錄正式fa布,健康元產品健可妥?(妥布霉素xiru溶ye,5ml︰300mg/支)被納ru國iaomu錄yi類範wei,協議期zi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jun感染的支qi管擴張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變給藥途徑,由靜mai注射變為wu化xiru,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liao全身毒性,顯著降低耐藥feng險,適用于長期維持治liao,為支qi管擴張癥患者提gong更多的支持,改善患者生huo質量。 ? 據liao解,支qi管擴張癥在國na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群患病hi嘉.2%,卻無zhen對性藥物可用。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kui乏的xian狀,健康元特yiyan制chu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xiru溶ye)。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shi全球shou個治liao支qi管擴張癥的xiru藥物,也shi國nashou個xiru式kang生素,打破liao我國xirukang生素治liaochu于空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you質yanfa管線布局bu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kang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pin網(以xiajian稱“健康元ao┬  吧錕萍u份有限公si及太景醫藥yanfa(北jing)有限公si(以xiajian稱“太景ao  禿笳嚦a的流感kang病毒新藥TG-1000簽shuliao一xiang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景shi一家專注于yanfakang感染藥物的生物i豕i,
30
2023/03

尋zhao ChatGPT langchaoxia的生物醫藥機hui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fa

?ChatGPT hui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shi AI faming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ge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ge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ge個行業,醫藥醫liao領yu也受其催化。shiji上,AI 在醫藥醫liao領yu的應用yi逐bu從探suoshi踐走向商業化轉化。mu前yi有不少公si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yu。在資ben市場,多家機gou均指chu建議關注 "AI+ 醫liao ""AI+ 醫藥 ""AI+" 機hui。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行yan報告指chu,AI 作為年度大主線,建議全年參與,尤其shi具bei落di場景和收ru的公si。
26
2024/03

政企協同fa力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cang波密xianxiangcun振興加碼健康huo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手西cang奇正慈善基jinhui開展的“普惠慢病防治公益xiangmu”來到liao西cangzi治區lin芝市波密xian,bing于扎木中心xianwei紅樓前舉行liao藥品捐贈儀式。政fu副xian長卓瑪央jin、xianwei健wei主任牛海燕,xian人min醫院及gexiang鎮wei生院相關負責人、西cang奇正慈善基jinhui志願者,以及健康元、麗珠集團志願者chu席liaoben次huo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er達成小分子yi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進一buqiang化創新藥物戰略bing拓展呼xi疾病領yu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er就一xiang小分子yi制劑在國naua、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shu協議,這也shi健康元shou次從全球領先u綣i引進呼xi領yu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dai表jin方︰建議ertong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li化

近年來,隨著我國er科就zhen率不斷提高,ertong用藥市場需求hao嬖齔? 但ertong專用藥品較少,相aΦ氖室思lie汀 娓袢狽Γ ├huomingshuertong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fa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yanfa布局上再xia一城——同博安生物就kangIL-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ye用于治liaoxiao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xi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xi賽dao再拓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shu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yan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pin網(以xiajian稱“健康元ao┬胱ㄗ i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liao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gu份有限公si(以xiajian稱“荃信生物ao├ 閑跡  驕X008N單kang達成戰略合作bing簽shu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zhao尋你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sousuo
投資者關系

企業社hui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hui

投資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hui責任

工作機hui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she︰中企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