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za制劑

chuang新藥yan發

化學yuan料藥及中jian體

關于wo們

關于wo們 /ABOUT US

健kang元藥業集團shichuang于1992年,總部位于深圳。作為一家chuang新科yan型的綜合醫藥集團,shizhong堅持yi科技chuang新為戰略基點,yi打造chuang新藥he高壁壘復za制劑技術ping台雙lun驅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chuang新高壁壘復za制劑yan發ping台。集團旗下擁有健kang元、麗zhu醫藥liang家大型上市公司,20余iao控股子公司,現有員gong1.4萬余ren。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e357.29億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現亮眼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際quan威指數ji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即環hang?緇eguan治)評級結果,將健kang元ESG評級從“BBB”i髦痢A”級,為行業領xian水ping。此次評級的iu僅體現了國際資本市chang對健kang元ESGguanlicheng果的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li的肯ding。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健kang元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rongye)被納入國iao目lu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iao藥品目luzheng式發布,健kang元產品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rongye,5ml︰300mg/支)被納入國iao目luyi類範圍,xie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gai產品hi糜hengren伴肺部tong綠假dan胞菌感ran的支qiguan擴張癥、控制感ranhe改善癥zhuang,通guo改變給藥tu徑,由靜脈注she變為wu化吸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quan身毒性,顯著降低耐藥風險,hi糜誄?ei持治療,為支qiguan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患者生活質量。 ? 據了解,支qiguan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ren,40 歲yiian巳夯疾÷試嘉.2%,que無針對性藥物可用。為解決wo國支擴癥高患病率helin床藥物匱乏的現zhuang,健kang元特yiyan制出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rongye)。gai產品于去年10月獲pi上市,是quan球首個治療支qiguan擴張癥的吸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打破了wo國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baizhuangtaiu置妗
06
2023/04

優質yan發guanxian布局步履bu停 健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quan

近日,91shipinwang(yiu虺啤敖ang元ao┬  吧錕萍脊煞縈ian公司及太景醫藥yan發(北京)有xian公司(yiu虺啤疤 啊bao  禿笳嚦  牧韝鋅共《拘亂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quanxie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景是一家專注于yan發抗感ran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ji會 健kang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yan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yingxianghechong擊 ? 下一個chuang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zhou ChatGPT 上xian火爆quan球後,各個行業du開shi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li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shou其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目前已有bu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chang,多家ji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ji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行yan報告指出,AI 作為年ue籩ian,建議quan年參與,尤其是jubei落dichang景he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xie同發li 健kang元&麗zhu集團慢病公益助li西cangbomi縣鄉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li

3月20日,健kang元&麗zhu集團xie手西cang奇zhengci善基金會開展的“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來到了西cang自治區林zhi市bomi縣,並于扎mu中xin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政府fu縣長卓瑪央金、縣wei健委主ren牛海燕,縣ren民醫院及各鄉鎮wei生院相關負zeren、西cang奇zhengci善基金會志yuan者,yi及健kang元、麗zhu集團志yuan者出xi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kang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子yi制劑獨家授quan許可合作,進一步qiang化chuang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xian

2024年3月20日,健kang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yi制劑在國內的開發、商業化h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xie議,這也是健kang元huang未uan球領xian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chuang新藥guanxian。
08
2024/03

quan國ren大代biao金方angㄒ槎ong常見病的lin床用藥更合li化

近年來,隨zhouwo國兒科就診率bu斷提高,兒tong用藥市chang需qiu日益增長。 但兒tong專用藥品jiao少,相aΦ氖i劑型、規geque乏,藥品shuo明書兒tong用藥信息que失等情況仍jiao為普bian。
27
2024/01

chuang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kang元獲博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商業化獨家授quan

2024年1月26日,健kang元藥業集團在chuang新藥yan發布局上再下一城——同博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sheye用于治療xiao喘he慢性zu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吸xi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cheng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展——健kang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xie議

2024年1月24日,chuang新科yan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shipinwang(yiu虺啤敖ang元ao┬胱ㄗ 謐隕ian疫heguo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xian公司(yiu虺啤敗跣派鎩bao├ 閑跡  驕X008Ndan抗達cheng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xie議。

找尋你所需yao的產品 /SEARCH

搜索
投資者關xi

企業社會zeren

RESPONSIBILITY

gong作ji會

投資者關xi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zeren

gong作ji會

JOB

服務rexian

Copyright ? 91shipinwang    All Rights Reserved.     wang站建she︰中企動li zhu海     粵ICPbei14024104hao

2024年03月29日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