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ji

chuangxin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wo們

關于wo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ao 攀huang于1992年,總部位于深圳。作為yi家chuangxin科ing偷ong合醫藥集iu 賈zhan岢忠鑰萍huangxin為戰略基點,以打造chuangxin藥和高壁lei復雜zhiji技術ping台shuang輪qu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chuangxin高壁lei復雜zhiji研發ping台。集團qi下yong有健康元、lizhu醫藥兩家大型上shi公司,20余家主要控gu子公司,現ing憊.4萬余人。jiezhi2022年di,公司zichan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億元。

xin聞zi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hi裂健康元MSCI評級躍shengzhiAA級

jin日,國際權威指數ji構MSCI公i私】翟023年的ESG(即環jing、社會和管治)評級結果,將健康元ESG評級從“BBB”ihi“AA”級,為xing業ling先水ping。此ci評級的i韃喚鎏逑zhi斯i本shi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ke,也是對其長期ke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shou個吸入式u亍 ﹦】翟﹦e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被納入國家醫保目lu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家醫保藥pin目lu正式發布,健康元chanpin健ke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5ml︰300mg/zhi)被納入國家醫保目lu乙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 該chanpin適yong于成人伴fei部銅綠假單胞菌gan染的zhi氣管擴張癥、控zhigan染和改shan癥狀,通過改bian給藥途徑,由靜脈注shebian為霧化吸入,zai提高fei部局部ing?┤錙 鵲耐 苯檔土巳 uxing,顯著降低耐藥feng險,適yong于長期維hong瘟疲 hi氣管擴張癥患zhe提供更多的zhi持,改shan患zhe生活質量。 ? 據了解,zhi氣管擴張癥zai國內患zhe約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群患binglv約為1.2%,que無針對xing藥物keyong。為解決wo國zhi擴癥高患binglv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健康元特意研zhi出改liang型xin藥——健ke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該chanpin于去年10月獲批上shi,是全球shou個治療zhi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也是國內shou個吸入式u兀 蚱屏o國吸入u?瘟拼τong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bu履不停 健康元獲liugan抗bingduxin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jin日,91shi頻網(以u虺啤敖】翟 保┬  吧錕萍u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北京)有限公司(以u虺啤疤 啊保  ouzhe開發的liugan抗bingduxin藥TG-1000簽署了yi項zai大中華區的獨zhan許ke授權協議。 據公開zi料顯示,太景是yi家專注于研發抗gan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物醫藥ji會 健康元ling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xing業chan生zenyang的影響和chong擊 ? 下yi個chuangxin藥物有ke能是 AI 發明的嗎 ? jin期,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各個xing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biange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xing業,醫藥醫療ling域也受其催化。ao噬希I zai醫藥醫療ling域的應yong已逐bu從探索ao呦蟶桃禱huan化。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zai布局 AI zhi藥ling域。zaizi本shi場,多i咕賦黿ㄒ楣刈"AI+ 醫療 ""AI+ 醫藥 ""AI+" ji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xing研報告指出,AI 作為年ue籩饗擼 ㄒ槿 瓴斡耄ou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qi協同發力 健康元&lizhu集團慢bing公益助力xicang波密縣xiang村zhenxingjia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lizhu集團攜手xicangqi正慈shan基金會開展的“普惠慢bing防治公益項目”來到了xicang自治區honghi波密縣,並于扎木ing南匚 ou前舉xing了藥pin捐贈儀式。政府fu縣長zhuoma央金、縣wei健委主任niu海燕,縣人min醫院及各xiang鎮wei生院xiang關負責人、xicangqi正慈shan基金會志願zhe,以及健康元、lizhu集團志願zhe出席了本ci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hongi獨家授權許ke合作,進yibu強化chuangxin藥物戰略並拓展hu吸疾bingling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ao 龐氚荻i項小分子hongizai國內的開發、商業化和生chan的獨家許ke簽署協議,zhe也是健康元shouciou ing先的跨國公司引進hu吸ling域的chuangxin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fang︰建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

jin年來,sui著wo國兒科就診lv不斷提高,兒童yong藥shi場需求日益zeng長。 但兒童專yong藥pin較少,xiang對應的適宜ji型、gui格缺乏,藥pin說明書兒童yong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chuangxin藥布局zai下yi城 健康元獲bo安生物chuangxin藥BA2101中國大lu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ao aichuangxin藥研發布局上zai下yi城——同bo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液yong于治療xiao喘和慢xing阻塞xingfei疾bing(COPD)等hu吸xi統疾bing的中國大lu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hu吸賽道zai拓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許ke協議

2024年1月24日,chuangxin科ing偷ong合醫藥集團91shi頻網(以u虺啤敖】翟 保┬胱ㄗ 謐隕礱庖吆凸ing疾bing生物in 慕u荃信生物醫藥gu份有限公司(以u虺啤敗跣派鎩保├ 閑跡huang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zhan許ke協議。

找xun你所需要的chanpin /SEARCH

搜索
touzizhe關xi

qi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ji會

touzizhe關xi

INVESTOR RELATIONS

qi業社會責任

工作ji會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shi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qi動力 zhu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