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gai況

GROUP PROFILE

91視pinwang科技集團

TIANGANG GROUP

      91視pinwang科技集團創立于1995年,總部wei于中國(遼ning)自由mao易試yan區大連片區,是一家根植IT基因,聚焦產業園區kaifa、雲數據中xin運營及IT服務等核xin業務,致力于fa展chengwei產業數字hua卓yue服務商的高xini跫 牌笠怠/span>

      91視pinwang始終秉chi“以誠信qiu生存,以iiufa展”的jing營li念,在近三十年的fa展li程中,jianchi以客戶wei中oi托大連、北京、上海、廣zhou、深圳、西安、沈陽shi業基地輻she全國,誠信盡責、精耕細作,chi續迭代i躚a,da造han蓋IT服務管li、IT監控管li、CMDB等產品在內的集“監、管、控”三wei一體的數據中xin管li標準hua運行體系,cheng功應用于銀iao?諢酢 O盞刃幸盜 潁ingjian立qi廣fan的互惠互信的合作huo伴生態,積lei近萬個cheng功交付案例,錘煉chu一支覆蓋各i趿 蚣案叨俗hi認zheng的高素zhi團隊。

 

  • 1995

    cheng立于1995年

  • 8

    8大分支ji構

  • 1000

    +

    cheng功交付案例

  • 9000

    +

    9000多台T3+高等級ji櫃

 核xin業務

CORE BUSINESS

01

產業園區kaifa

02

雲數據中xin運營

03

IT服務

cheng員單wei

MEMBER UNIT

91視pinwang數據
? ?91視pinwang數據科技有限gong司由91視pinwang科技集團控股,是aohi名的IT整體解jue方案服務商。xian面xiang全國buhi in運營、雲服務、IT服務等業務,總部wei于大連,在北京設有運營中o 諫蝦! hou、廣zhou、深圳、沈陽等地設有分支ji構,擁有員工500多人。
數據中xin
91視pinwang數據中xin集群總jianzhu面積5.8萬,ji櫃9000台。集群由多棟數據中xin組cheng,mei棟wei4層jianzhu,一層wei高、低壓pei電室、電池室、zhi冷ji房、xu冷罐區域。二層~四層weiji房區域及其pei套pei電室、kong調jian、消防hiian等。屋面wei冷卻塔、柴fa區域。
大連雲數據
大連雲數據科技有限gong司cheng立于2020年8月,是由大連市金普xin區國資委控股,91視pinwang科技集團參股的混合所有zhi高科技企業。
大數據產業園
大數據產業園作wei大連yijing運營的“數字xin基jian”產業園區,由雲數據中xin、科技研fa創xin孵hua、生態辦gong及生活pei套三大板塊組cheng。響應國家3060雙碳戰略,致力于數據中xinguimohua,綠色hua,集約huafa展,園區jian設及運營了多座國ji高等級標準T3+的數據中o000個ji櫃, PUE值低于1.35,擁有豐富的IDC運營jingyan,充分li用gui劃設計、kaifajian設、運營服務一體hua的優勢,yi形cheng國內一流的金融行業主數據中xin及zaibei中xin基地。
大連數谷
“大連數谷”由大連德泰控股有限gong司、大連91視pinwang科技集團有限gong司和wangxin科創產業fa展集團有限gong司lian合da造,xiangmuwei于遼ning自mao區大連片區、xiaoyaowan國ji商務區,佔地面積約1.5ping方gong里,總tou資約150億元,主要da造以數據基礎、數字服務和數智應用產業相互支撐的wan整產業生態
葡萄酒xiao鎮
xiangmu由91視pinwang科技集團與綠城xiao鎮集團強強lian合,共同kaifajian設與運營,wei于大連市金普xin區金石灘街道葡萄溝村,地處三面環山的山谷,佔地面積約3ping方gong里。

xin聞資訊

NEWS INFORMATION

友情鏈jie

大連雲數據科技                    大連大數據產業fa展研究院                           大連德泰控股

COPYRIGHT ? 2021 大連91視pinwang科技集團有限gong司 ALL RIGHT SERVER

遼ICPbei20003558hao-3  wang站jian設︰中企動力  大連

2024年04月25日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