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雜制劑

chuang新藥研發

huaxue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yuan藥業jituan始chuang于1992年,總部wei于深圳。zuo為uanhuang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jituan,始終堅chi以科技chuang新為戰略基dian,以打zaochuang新藥和高壁壘fu雜制劑技術平tai雙輪驅動為戰略mu標。muqian已布ju4大chuang新高壁壘fu雜制劑研發平tai。jituan旗xia擁有健康yuan、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shang市公si,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si,現有員工1.4萬余人。jiezhi2022年底,公sizi產總額357.29億yuan,實現營業收ru171.43億yuan。

新聞zi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hi裂健康yuanMSCI評ji躍升zhiAAji

14
2023/12

國內shou個吸ru式kang生su——健康yuan健ke妥?(妥布霉su吸ru溶液)被naru國i獎u錄

12月13日shang午,2023年國i獎R├u錄正式發布,健康yuan產品健ke妥?(妥布霉su吸ru溶液,5ml︰300mg/zhi)被naru國i獎u錄yi類範圍,協yi期zi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zhiqiguankuozhangzheng、控制感染和aheng狀,通過改變給藥途徑,由靜脈注射變為霧hua吸ru,zai提高肺部ju部有效藥物nong度的同shi降低了全身毒性,xian著降低耐藥風險,適用于長期維hong瘟疲 hiqiguankuozhangzhenghuan者提gong更多的zhichi,auan者生huozhi量。 ? 據了解,zhiqiguankuozhangzhengzai國內huan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shang人qunhuan病lv約為1.2%,que無針對性藥物ke用。為解決我國zhikuozheng高huan病lv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健康yuante意研制出改良xing新藥——健ke妥?(妥布霉su吸ru溶液)。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shang市,是全球shou個治療zhiqiguankuozhangzheng的吸ru藥物,也是國內shou個吸ru式kang生su,打破了我國吸rukang生su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ju面。
06
2023/04

youzhi研發guan線布ju步履不停 健康yuan獲流感kang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du家授quan

近日,91視頻網(以xia簡稱“健康yuan”)與taijing生物科技股fen有限公si及taijing醫藥研發(北京)有限公si(以xia簡稱“taijing”),就hou者開發的流感kang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zai大中華區的du佔許ke授quan協yi。 據公開zi料xian示,taijing是uan易ㄗ 諮蟹ang感染藥物a錛際豕i,
30
2023/03

尋zhao ChatGPT langchaoxiaa鏌揭i會 健康yuan領先布ju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 xia一個chuang新藥物有ke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球hou,各個行業du開始高度關注dao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nianchi續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hua。實際shang,AI zai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zhu步從探suo實踐zou向shang業hua轉hua。muqian已有不少公si正zai布ju AI 制藥領域。zaihi臼hang,多家jigou均zhi出建yi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ji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zhi出,AI zuo為年ue籩饗擼 i全年參與,尤其是jubei落dichangjing和收ru的公si。
26
2024/03
21
2024/03

健康yuan與拜耳達成小分子hong萍u家授quan許ke合zuo,進一步強huachuang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yuan藥業ji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hong萍ai國內u  hang業hua和生產的du家許ke簽署協yi,這也是健康yuanshou次從全球領先u綣i引進呼吸領域的chuang新藥guan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angi兒童chang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hua

近年來,隨著我國兒科就zhenlv不duan提高,兒童用藥市changxu求hao嬖齔?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相對應的適宜劑xing、規格缺乏,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xin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chuang新藥布ju再xia一cheng 健康yuan獲博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shang業huadu家授quan

2024年1月26日,健康yuan藥業jituanzaichuang新藥研發布juiania一cheng——同博安生物就kangIL-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sai性肺疾病(COPD)un粑低臣膊〉鬧泄舐u家quan利達成合zuo。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拓展——健康yuan與荃xin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署du佔許ke協yi

2024年1月24日,chuang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jituan91視頻網(以xia簡稱“健康yuan”)與專注于zi身免疫和過min性疾病生物療法的jiang甦荃xin生物醫藥股fen有限公si(以xia簡稱“荃xin生物”)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kang達成戰略合zuo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du佔許ke協yi。

zhao尋你所xu要的產品 /SEARCH

搜suo
投zi者關系

企業社會ze任

RESPONSIBILITY

工zuoji會

投zi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ze任

工zuoji會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企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hao

2024年03月28日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