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za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xue原料藥及中jian體

關yu我men

關yu我men /ABOUT US

jiankang元藥yeji團始創yu1992年,總bu位yu深圳。作為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ji團,始han岢i科技創新為戰略ji點,yi打造創新藥hegao壁壘復za制劑技術ping台雙lun驅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buju4da創新gao壁壘復za制劑研發ping台。ji團qi下擁youjiankang元、li珠醫藥兩家daxing上shi公司,20余i饕 毓勺庸 荊 ou員工1.4萬余人。截zhi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yi元,shi現yingye收ru171.43yi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hi裂jiankang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

jinri,國際quan威指數機構MSCI公bu了jiankang元2023年的ESG(即環jing、社會he管治)評級jie果,將jiankang元ESG評級從“BBB”上調zhi“AA”級,為行ye領先水ping。此次評級的上調bu僅體hi斯首時hi場對jiankang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也shi對其長期可持續發zhan能力的肯定。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buju步履buting jiankang元獲liu感抗病毒新藥TG-1000da中華區獨家授quan

jinri,91視頻wang(yi下簡稱“jiankang元”)與太jingshengwu科技股份you限公司及太jing醫藥研發(北京)you限公司(yi下簡稱“太jing”),就後zhe開發的liu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zaida中華區的獨zhan許可授quan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jingshi一家專注yu研發抗感染藥wu的shengwu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的shengwu醫藥機會 jiankang元領先buju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shengwu醫藥行ye產sheng怎樣的影響hechong擊 ? 下一個創新藥wuyou可能shi AI 發ming的嗎 ? jin期,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球後,各個行ye都開始gao度關注到科技變ge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ye,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ao噬希I zai醫藥醫療領域的應yong已zhu步從探索aoou向商ye化zhuan化。目前已youbushao公司正zaibuju AI 制藥領域。zai資本shi場,多家機構均指chu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醫藥shengwu行研報告指chu,AI 作為年度dazhu線,建議quan年參與,尤其shi具bei落di場jinghe收ru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jiankang元&li珠ji團慢病公益助力xi藏波密縣xiangcunzhen興加碼jiankang活力

3月20ri,jiankang元&li珠ji團攜shouxi藏奇正慈善ji金會開zhan的“pu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來到了xi藏自治區林芝shi波密縣,bingyu扎u行南匚  ?熬儺辛艘├uan贈儀ianU 畢爻?柯暄虢稹 匚ian委zhu任牛海燕,縣人民醫院及各xiang鎮衛sheng院xiang關fu責人、xi藏奇正慈善ji金會zhi願zhe,yi及jiankang元、li珠ji團zhi願zhechu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jiankang元與拜er達成小分子yi制劑獨家授quan許可合作,進一步強化創新藥wu戰略bing拓zhan呼吸ji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ri,jiankang元藥yeji團與拜er就一項小分子yi制劑zai國內的開發、商ye化hesheng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這也shijiankang元首次從quan球領先的kua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quan國人da代表金方︰建議兒童常jian病的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

jin年來,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bu斷提gao,兒童yong藥shi場需qiuri益zeng長。 但兒童專yong藥品jiaoshao,xiangaΦ氖室思ing、gui格quefa,藥品說ming書兒童yong藥信息queshi等qing況仍jiao為pu遍。
27
2024/01

創新藥buju再下一城 jiankang元獲博安shengwu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he商ye化獨家授quan

2024年1月26ri,jiankang元藥yeji團zai創新藥研發buju上再下一城——同博安shengwu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yeyongyu治療xiaochuanhe慢性阻塞性肺ji病(COPD)等呼吸ii病的中國da陸獨家quanli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dao再拓zhan——jiankang元與荃信sheng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ri,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ji團91視頻wang(yi下簡稱“jiankang元”)與專注yu自shen免yihe過敏性ji病shengwu療法的江甦荃信shengwu醫藥股份you限公司(yi下簡稱“荃信shengwu”)聯合宣bu,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bing簽署中國(han港澳)區的獨zhan許可協議。

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搜索
投資zhe關系

企ye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zhe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ye社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服wu熱線

Copyright ? 91視頻wang    All Rights Reserved.     wang站建設︰中企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