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yao研fa

hua學原料yao及zhong間體

關于我men

關于我men /ABOUT US

jian康元yao業集團始ong992年,zong部位于深圳。作為yi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yiyao集團,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以打造創新yao和高bilei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lun驅dong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bilei復雜制劑研fa平台。集團旗下yong有jian康元、麗珠yiyao兩家大型上市公司,20余家主yao控股子公司,現有員工1.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zi產zonge357.29億元,shi現營業收入171.43億元。

新聞zi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現亮眼 jian康元MSCIpingji躍sheng至AAji

近日,國際quanwei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jian康元2023年的ESG(即huan境、社hui和guanzhi)pingji結果,jiangjian康元ESGpingjicong“BBB”上調至“AA”ji,為行業領先水ian4舜ingji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際hi臼諧《ian康元ESGguanli成果的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持xufa展能li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shi抗生素——jian康元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rong液)被納入國家yi保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家yi保yaopin目錄正shifa布,jian康元產pin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rong液,5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yi保目錄乙類fan圍,協yi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pin適用于成人伴肺部tong綠假單bao菌感染的支氣guan擴張癥、控制感染和gai善癥狀,通過gaibian給yao途徑,由靜脈zhu射bian為霧hua吸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yao物濃度aihijiang低了全身毒性,顯zhujiang低naiyaofeng險,適用于長期維hong瘟疲   uan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gai善患者生huo質量。 ? 據了解,支氣guan擴張癥在國內患者yue2,000 萬人,40 sui以上人群患病率yue為1.2%,quewu針對性yao物可用。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chuangyao物匱乏的現狀,jian康元特意研制出gai良型新yao——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rong液)。該產pin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是全球首個zhi療支氣guan擴張癥的吸入yao物,也是國內首個吸入shi抗生素,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zhi療處于kong白狀態uian。
06
2023/04

優質研faguan線布局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yaoTG-1000大zhong華區獨家授quan

近日,91視pin網(以下jian稱“jian康元”)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yiyao研fa(北jing)有限公司(以下jian稱“太景”),就後者kaifa的流感抗病毒新yaoTG-1000簽署了yi項在大zhong華區的獨佔許可授quan協yi。 據公kaizi料顯示,太景是yi家專zhu于研fa抗感染yao物的生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xun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yiyao機hui jian康元領先布局 AI yiyao研fa

?ChatGPT hui對生物yiyao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ongi ? 下yi個創新yao物有可能是 AI fa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ge個行業都kai始高度關zhu到科技bian革的li量, AI 概念持xu賦能ge個行業,yiyaoyi療領yu也受其催hua。shi際上,AI 在yiyaoyi療領yu的ying用已逐步cong探索shi踐走向商業hua轉hua。目前已有不shao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yao領yu。在hi臼諧。 嗉yi咕賦ianyi關zhu "AI+ yi療 ""AI+ yiyao ""AI+" 機hui。華an證券 - yiyao生物行研報gao指出,AI 作為年ue籩饗擼ianyi全年can與,尤其是ju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tongfali jian康元&麗珠集團man病公益助li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jian康huoli

3月20日,jian康元&麗珠集團攜hi韃仄嬲i善基金huikai展的“普惠man病防zhi公益項目”來到了西藏自zhi區hong?脅 芟兀  讜uzhong心縣weihong樓前ju行了yaopin捐贈儀ianUu縣長zhuo瑪yang金、縣衛jianwei主任牛海燕,縣人民yi院及ge鄉鎮衛生院xiang關負責人、西藏奇正ci善基金hui志願者,ueian康元、麗珠集團志願者出xi了本次huodong。
21
2024/03

jian康元與baier達成小分子hong萍煉蘭沂uan許可合作,進yi步qianghua創新yao物戰略並tuo展呼吸疾病領yuguan線

2024年3月20日,jian康元yao業集團與baier就yi項小分子hong萍獵詮詰aifa、商業hua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yi,這也是jian康元首次cong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yu的創新yaoguan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biao金方︰jianyi兒童常見病的臨chuang用yao更合lihua

近年來,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兒童用yao市場需qiuhao嬖齔? dan兒童專用yaopinjiaoshao,xiang對ying的適yiie汀 娓袢狽Γaopinshuo明書兒童用yao信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為普bian。
27
2024/01

創新yao布局再下yi城 jian康元獲博an生物創新yaoBA2101zhong國大陸kaifa和商業hua獨家授quan

2024年1月26日,jian康元yao業集團在創新yao研fa布局上再下yi城——tong博an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用于zhi療哮喘和man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吸系tong疾病的zhong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tuo展——jian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yi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研型的綜合yiyao集團91視pin網(以下jian稱“jian康元”)與專zhu于自身mian疫和過敏ue膊∩ pin 慕 哲跣派iyao股份有限公司(以下jian稱“荃信生物”)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zhong國(hangang澳)區的獨佔許可協yi。

zhaoxunni所需yao的產pin /SEARCH

搜索
投zi者關系

企業社hui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hui

投zi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hui責任

工作機hui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jian設︰zhong企dongli 珠海     yueICPbei14024104hao

2024年03月29日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