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ji

創新藥研發

化xue原料藥及中間ti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tuan始創于1992年,總部位于深chou。作為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綜heyi藥集tuan,始zhongjian持以科ji創新為zhan略基點,以打造創新藥he高壁壘復雜制ianghu平台雙輪驅動為zhan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da創新高壁壘復雜制ji研發平台。集tuanqi下擁有健康元、麗珠yi藥liang家daxingshang市gong司,20余家主要控gu子gong司,現有員工1.4wan余人。截zhi2022年di,gong司zichan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億元。

新聞zi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hi裂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

近日,國ji權威指shuji構MSCIgong布liao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jing、社會he管zhi)評級jie果,將健康元ESG評級從“BBB”shang調zhi“AA”級,為行業領先水平。ci次評級a系韃喚i現liao國jizi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cheng果的認可,ye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xi入式抗sheng素——健康元健可妥?(妥布霉素xi入溶液)beina入國家yi保目錄

12月13日shang午,2023年國家yi保藥pin目錄正式發布,健康元chanpin健可妥?(妥布霉素xi入溶液,5ml︰300mg/支)beina入國家yi保目錄乙類fan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 該chanpin適用于cheng人伴肺部銅lv假單胞jun感ran的支氣管kuo張癥、控制感ranhea浦 矗  aibian給藥途徑,由靜脈注射bian為霧化xi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xiao藥物nongdu的同時jiang低liaoquan身du性,xian著jiang低耐藥風險,適用于長期維持zhi療,為支氣管kuo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a隻頰heng活zhi量。 ? 據liao解,支氣管kuo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wan人,40 歲以shang人群患病lv約為1.2%,卻無zhen對性藥物可用。為解決我國支kuo癥高患病lvhe臨床藥物kui乏的現狀,健康元te意研制chugailiangxing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xi入溶液)。該chanpin于去年10月獲批shang市,是quanqiu首個zhi療支氣管kuo張癥的xi入藥物,ye是國內首個xi入式抗sheng素,打破liao我國xi入抗sheng素zhi療處于空bai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zhi研發管線布局步lv不ting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du新藥TG-1000da中華區du家授權

近日,91視pin網(以下簡chen“健康元”)與tai景sheng物科jigu份有限gong司及tai景yi藥研發(北京)有限gong司(以下簡chen“tai景”),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du新藥TG-1000qian署liao一項在da中華區的du佔xu可授權協議。 據gong開zi料xian示,tai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ran藥物aishugong司,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浪潮下ai藥ji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yi藥研發

?ChatGPT 會對sheng物yi藥行業chansheng怎樣的影響ong寤?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quanqiu後,各個行業都開始高du關注到科jibian革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yi藥yi療領域ye受其催化。實jishang,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zi本市場,多家ji構均指chujian議關注 "AI+ yi療 ""AI+ yi藥 ""AI+" ji會。華安證券 - yi藥sheng物行研bao告指chu,AI 作為年duda主線,jian議quan年參與,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he收入的gong司。
26
2024/03

zhengqi協同發力 健康元&麗珠集tuan慢病gong益助力xi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tuan攜手xi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普惠慢病防zhigong益項目”lai到liaoxi藏自zhi區林zhi市波密縣,並于扎木中心縣wei紅lou前舉行liao藥pin捐贈儀式。zhengfu副縣長卓ma央金、縣wei健wei主任牛海燕,縣人民yi院及各鄉鎮weishenge喙馗涸鶉恕i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yuan者,以及健康元、麗珠集tuan志yuan者chu席liao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er達cheng小分子抑制jidu家授權xu可he作,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zhan略並tuo展呼xi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集tuan與拜er就一項小分子抑制ji在國內的開發、商業化heshengchan的du家xu可qian署協議,這ye是健康元首次從quanqiu領先的跨國gong司引進呼xi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quan國人da代表金方︰jian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he理化

近年lai,隨著我國兒科就診lv不斷提高,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zeng長。 但兒童專用藥pin較少,相對應的適宜jixing、規格缺乏,藥pin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deng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he商業化du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集tuan在創新藥研發布局ian儐亂懷恰   ┌heng物就抗IL-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哮喘he慢性zu塞性肺疾病(COPD)deng呼xi系tong疾病的中國da陸du家權li達chenghe作。
26
2024/01

呼xi賽道再tuo展——健康元與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抗qian署du佔xu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研xing的綜heyi藥集tuan91視pin網(以下簡chen“健康元”)與專注于自身免yihe過敏性疾病sheng物in 慕 哲跣heng物yi藥gu份有限gong司(以下簡chen“荃信sheng物”)聯he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chengzhan略he作並qian署中國(含港ao)區的du佔xu可協議。

找xun你所需要的chanpin /SEARCH

搜索
投zi者關系

qi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ji會

投zi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qi業社會責任

工作ji會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jianshe︰中qi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8日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