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概況

GROUP PROFILE

91視i萍技 /span>

TIANGANG GROUP

      91視i萍技 糯戳 995年,總bu位于中國(遼寧)自由貿易試yan區大連片區,是一家根zhiIT基因,juong翟扒ai發、yun數據中心運營及IT服wu等核心業wu,致力于發展成wei產業數字化卓越服wu商的高新技shu集團企業。

      91視i賈氈幀耙猿閑徘笊媯 約hu求發展”的經營理nian,在近三十年的發展li程中,堅持以客戶wei中oi托大連、北京、上海、廣州、深chou、西安、沈陽shi業基地輻she全國,誠信盡責、精耕細作,持續迭代技shu研發,打造含蓋IT服wuguan理、IT監控guan理、CMDB等產品在內的集“監、guan、控”三位一體的數據中心guan理標zhun化運行體系,成gongying用于銀行、qihuo、bao險等行業領域,並建立起廣fan的互hui互信的合作huo伴生態,積lei近wan個成gongjiao付案例,錘煉出一支覆蓋ge技shu領域及高端資質認證的高素質團隊。

 

  • 1995

    成立于1995年

  • 8

    8大分支機構

  • 1000

    +

    成gongjiao付案例

  • 9000

    +

    9000多taiT3+高等級機gui

 核心業wu

CORE BUSINESS

01

產業園區kai發

02

yun數據中心運營

03

IT服wu

成員單位

MEMBER UNIT

數據中心
91視i 行募 鶴芙ㄖian積5.8wan,機gui9000tai。集群由多棟數據中心組成,每棟wei4層建築,一層wei高、di壓配電shi、電池shi、zhi冷機房、蓄冷罐區域。二層~四層wei機房區域及其配套配電shi、kong調jian、消防hiian等。屋mianwei冷卻ta、chai發區域。
大連yun數據
大連yun數據科ia邢薰i成立于2020年8月,是由大連市金普新區國資委控股,91視i萍技 an股的混合suo有zhi高科技企業。
大數據產業園
大數據產業園作wei大連已經運營的“數字新基建”產業園區,由yun數據中心、科技研發創新fu化、生態ban公及生活配套三大板kuai組成。xiangying國家3060雙碳戰略,致力于數據中心guimo化,綠色化,集約化發展,園區建設及運營了多zuo國際高等級標zhunT3+的數據中o000個機gui, PUEzhidi于1.35,yong有豐fu的IDC運營經yan,chong分利用gui劃設計、kai發建設、運營服wu一體化的you勢,已xing成國內一流的金融行業主數據中心及災ang行幕亍/div>
大連數谷
n罅 取庇紗罅e泰控股有限公si、大連91視i萍技 龐邢薰i和網新科創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si聯合打造,項目位于遼寧自貿區大連片區、小窯灣國際商wu區,佔地mian積約1.5平iaoi,總投資約150yiyuan,主要打造以數據基chu、數字服wu和數zhiying用產業相互支撐的完整產業生態
葡萄酒小鎮
項目由91視i萍技 龐 壇切 蚣 徘殼苛 希ong同kai發建設與運營,位于大連市金普新區金石灘hi榔咸壓un,地處三mian環山的iao齲 嫉ian積約3平iaoi。

新聞資訊

NEWS INFORMATION

友情鏈接

大連yun數據科技                    大連大數據產業發展研究院                           大連de泰控股

COPYRIGHT ? 2021 大連91視i萍技 龐邢薰i ALL RIGHT SERVER

2024年04月25日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