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新藥研發

化xue原liao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jian康yuan藥業ji團shi創于1992年,zong部位于深圳。zuo為一家創新ke研型的綜合醫藥ji團,shi終堅chi以kei蔥攣 鉸曰ian,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zhi劑i跗教ㄋ 智ong為戰略目標。目前已bu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zhi劑研發平台。ji團旗xia擁有jian康yuan、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shi公司,20余家zhu要kong股zi公司,xian有員gong1.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zong額357.29億yuan,實xianying業收ru171.43億yuan。

新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眼 jian康yuanMSCI評ji躍升至AAji

近日,國jiquan威指數機構MSCI公bu了jian康yuan2023年的ESG(ji環境、社會和管治)評ji結果,將jian康yuanESG評ji從“BBB”上diao至“AA”ji,為行業ling先shuiian4舜紋i的上diao不僅體xian了國jihihi場對jian康yuanESG管理成果的ren可,也shi對qi長qi可chi續發展neng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na首個吸ru式抗生素——jian康yuanjian可妥?(妥bumei素吸ru溶液)被納ru國家醫保目錄

12yue13日上午,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zheng式發bu,jian康yuan產品jian可妥?(妥bumei素吸ru溶液,5ml︰300mg/支)被納ru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協議qi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止。 gai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lvjia單胞菌gan染的支qi管擴張癥、kongzhigan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bian給藥途徑,you靜mai注射bian為wu化吸ru,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aihijiangdi了全身du性,xianzhujiangdinai藥風險,適用于長qi維chi治療,為支qi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chi,改善患者生活質量。 ? 據了解,支qi管擴張癥在國na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群i÷試嘉.2%,que無針對性藥物可用。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i÷屎in床藥物kui乏的xian狀,jian康yuan特意研zhi出改良型新藥——jian可妥?(妥bumei素吸ru溶液)。gai產品于去年10yue獲批上shi,shi全球首個治療支qi管擴張癥的吸ru藥物,也shi國na首個吸ru式抗生素,打po了我國吸ru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u置妗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bu局步lv不停 jian康yuan獲流gan抗病du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quan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浪潮xia的生物醫藥機會 jian康yuanling先bu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zenyang的影響和沖擊 ?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nengshi AI 發明的嗎 ? 近qi,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shi高度關注daoke技biange的力量, AI 概念chi續賦neng各個行業,醫藥醫療lingyu也受qi催化。實ji上,AI 在醫藥醫療ling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zhuan化。目前已有不少公司zheng在bu局 AI zhi藥lingyu。在hihi場,多家機構jun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quan - 醫藥生物行研baogao指出,AI zuo為年uehu線,建議全年參與,尤qishi具bei落地場景和收ru的公司。
26
2024/03

zheng企協同發力 jian康yuan&麗珠ji團man病公益zhu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majian康活力

3yue20日,jian康yuan&麗珠ji團攜手西藏奇zhengci善基金會開展的“普惠man病防治公益項目”laidao了西藏自治區林芝shi波密縣,並于扎mu中xin縣委紅lou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ianheng府副縣長卓ma央金、縣衛jian委zhuen︰Q啵 厝嗣褚皆杭案饗hen衛生院相關負ze人、西藏奇zhengci善基金會zhiyuan者,以及jian康yuan、麗珠ji團zhiyuan者出席了本次活dong。
21
2024/03

jian康yuan與拜耳達成xiao分zi抑zhi劑獨家授quan許可合zuo,jin一步qiang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ji病lingyu管線

2024年3yue20日,jian康yuan藥業ji團與拜耳就一項xiao分zi抑zhi劑在國na的開發、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zhe也shijian康yuan首次從全球ling先的跨國公司引jin呼吸lingyu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建議兒童常見病的lin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年lai,隨著我國兒ke就診率不斷提高,兒童用藥shi場需求日益增長。 但兒童zhuan用藥品較少,相對應的適宜ie汀ui格缺乏,藥品shuo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shi等qingkuang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bu局再xia一城 jian康yuan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

2024年1yue26日,jian康yuan藥業ji團在創新藥研發bu局iania一城——同博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man性阻塞性肺ji病(COPD)等呼吸ii病的中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zuo。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展——jian康yuan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yue24日,創新ke研型的綜合醫藥ji團91視pin網(以xia簡稱“jian康yuan”)與zhuan注于自身免疫和過敏性ji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以xia簡稱“荃信生物”)lian合宣bu,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zuo並簽署中國(含gang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找xun你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sou索
投資者關系

企業社會ze任

RESPONSIBILITY

gongzuo機會

投資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ze任

gongzuo機會

JOB

服務en/span>

Copyright ? 91視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she︰中企dong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hao

2024年03月29日 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