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chuang新藥研發

化學yuan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ye集tuanshichuang于1992年,總部位于深圳。作weiuanhuang新科ing偷淖e醫藥集tuan,shi終堅chiyi科技chuang新wei戰略基點,yi打造chuang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i跗教ㄋ 智ei戰略目biao。目前已布局4大chuang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集ai煜掠ou健康元、麗zhu醫藥兩家大xingshangshi公司,20余家zhu要控股zi公司,xianing憊.4萬余ren。截zhi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xian營ye收ru171.43億元。

新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

近日,guoji權威指數機gou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huanhang?緇岷凸hi)評級jie果,jiang健康元ESG評級從“BBB”shang調zhi“AA”級,weixingye領en 健4舜紋蘭兜hang調不僅體xian了guoji資本shic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chi續發zhan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guo內首ge吸ru式抗生素——健康元健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bei納ruguo家醫保目錄

12月13日shang午,2023年guo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健康元產品健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5ml︰300mg/支)bei納ruguo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協yi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用于成ren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qi管擴張zheng、控制感染和改善zheng狀,通guo改變給藥途jing,由靜脈zhu射變wei霧化吸ru,在提高肺部局部you效藥物nong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xing,顯著降低耐藥風xian,適用于長期維chizhi療,wei支qi管擴張zhenghuan者提供geng多的支chi,改善huan者生活質量。 ? 據了解,支qi管擴張zheng在guo內huan者yue2,000 萬ren,40 歲yishangrenqunhuan病率yuewei1.2%,que無zhen對xing藥物可用。wei解決我guo支擴zheng高huan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xian狀,健康元特意研制chu改良xing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shangshi,是全球首gezhi療支qi管擴張zheng的吸ru藥物,也是guo內首ge吸ru式抗生素,打破了我guo吸ru抗生素zhi療處于空白狀tai的局面。
06
2023/04

you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du家授權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xingye產生怎樣的ying響和沖擊 ? 下一gechuang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suizhou ChatGPT shang線火bao全球後,gegexingye都kaishi高度關zhudao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chi續賦能gegexingye,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實jishang,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ye化轉化。目前已you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shichang,多家機gou均指chujianyi關zhu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quan - 醫藥生物xing研baogao指chu,AI 作wei年uehu線,jianyi全年參與,尤其是jubei落地chang景和收ru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麗zhu集tuan慢病公益助力xi藏波密縣xiangcun振xing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zhu集tuan攜hi韃i正慈善基金會kaizhan的“普惠慢病防zhi公益項目”來dao了xi藏自zhi區林芝shi波密縣,並于扎木ing南匚onglou前舉xing了藥品捐贈yi式。政府fu縣長卓瑪央金、縣衛健委zhuen︰Q啵 en民醫院及gexiangzhen衛生e喙馗涸en、xi藏qi正慈善基金會志yuan者,yi及健康元、麗zhu集tuan志yuan者chu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zi抑制劑du家授權許可he作,進一步qiang化chuang新藥物戰略並拓zhan呼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ye集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zi抑制劑在guo內的kai發、商ye化和生產的du家許可簽shu協yi,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全球領先的跨guo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chuang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guoren大代表金方︰jianyi兒童chang見病的臨床用藥genghe理化

近年來,suizhou我guo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兒童用藥shichang需求日益增長。 但兒童zhuan用藥品jiao少,相對應的適宜劑xing、規格缺乏,藥品說明shu兒童用藥信xi缺失等qing況rengjiaowei普遍。
27
2024/01

chuang新藥布局再下一cheng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guo大陸kai發和商ye化du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ye集tuan在chuang新藥研發布局shang再下一cheng——同博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用于zhi療哮chuan和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COPD)un粑低臣膊〉鬧uo大陸du家權利達成he作。
26
2024/01

呼吸賽dao再拓zhan——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du佔許可協yi

2024年1月24日,chuang新科ing偷淖e醫藥集tuan91視pin網(yi下jian稱“健康元”)與zhuanzhu于自身免疫和guo敏xing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you限公司(yi下jian稱“荃信生物”)聯he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he作並簽shu中guo(含港澳)區的du佔許可協yi。

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搜索
投資者關系

企ye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ye社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服wu熱線

Copyright ? 91視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jianshe︰中企動力 zhu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