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chuang新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yu我men

關yu我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團shichuangyu1992年,總部位yushen圳。zuo為一家chuang新科研型de綜合醫藥集團,shi終堅持以科技chuang新為zhanlueji點,以打造chuang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dong為zhanlue目標。目qian已布局4dachuang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集aiia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da型上市公si,20余家主要控股zi公si,現有員工1.4wan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si資產總額357.29yi元,實現ying業收入171.43yi元。

新聞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yan 健康元MSCI評ji躍升至AAji

近ri,國際quan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deESG(jihuan境、shehui和管治)評jijie果,將健康元ESG評ji從“BBB”上diao至“AA”ji,為行業領先水平。此次評jide上diaobujin體現了國houshi臼諧《越】翟SG管理成果de認可,ye是對其長qi可持續發展能力de肯定。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bu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da中華區獨家授quan

近ri,91視頻網(以xia簡稱“健康元”)與taijing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si及taijing醫藥研發(北jing)有限公si(以xia簡稱“taijing”),就hou者開發de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xiang在da中華區de獨佔許可授quan協議。 ju公開資料顯示,taijing是一家專注yu研發抗感染藥物de生物技術公si,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xiade生物醫藥機hui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hui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deying響和沖擊 ? xia一gechuang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de嗎 ? 近qi,隨著 ChatGPT 上線火baoquanqiuhou,各ge行業都開shi高du關注到科技變革de力量, AI 概nian持續fu能各ge行業,醫藥醫療領域ye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de應用已逐步從tan索實jian走xiang商業化轉化。目qian已有bu少公si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hi臼諧。 嗉一咕fu黿ㄒ楣刈"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hui。華an證券 - 醫藥生物行研bao告u觶I zuo為年duda主線,建議quan年參與,尤其是具beiluo地場jing和收入de公si。
26
2024/03

政企協tong發力 健康元&麗珠集團man病公益zhu力西藏bomi縣鄉cunzhenxing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ri,健康元&麗珠集團攜shou西藏奇正慈善ji金hui開展de“普惠man病防治公益xiang目”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bomi縣,並yu扎木中心縣委紅louqian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zhuoma央金、縣衛健委主任牛hai燕,縣人民醫院及各鄉zhen衛生院相關fu責人、西藏奇正慈善ji金hui志願者,以及健康元、麗珠集團志願者出xi了本次活dong。
21
2024/03

健康元與bai耳da成小分zi抑制劑獨家授quan許可合zuo,進一步qiang化chuang新藥物zhanlue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ri,健康元藥業集團與bai耳就一xiang小分zi抑制劑在國內de開發、商業化和生產de獨家許可簽署協議,這ye是健康元shou次從quanqiu領先de跨國公si引進呼吸領域dechuang新藥管線。
08
2024/03

quan國人dadai表金方︰建議兒童常jian病de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bu斷提高,兒童用藥市場需求ri益增長。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相對應de適宜劑型、規格缺乏,藥品說mingshu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qingkuang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chuang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健康元獲博an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

2024年1月26ri,健康元藥業集團在chuang新藥研發布局上再xia一城——tong博an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xiao喘和man性zu塞性肺疾病(COPD)un粑低臣膊e中國da陸獨家quan利da成合zuo。
26
2024/01

呼吸賽dao再拓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ri,chuang新科研型de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以xia簡稱“健康元”)與專注yu自shen免疫和過min性疾病生物療法de江su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si(以xia簡稱“荃信生物”)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da成zhanlue合zuo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de獨佔許可協議。

找尋你所需要de產品 /SEARCH

搜索
tou資者關系

企業shehui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zuo機hui

tou資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shehui責任

工zuo機hui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企dong力 珠hai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