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雜制ji

創新藥研發

hua學原料藥及中jian體

關yu我們

關yu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ao 攀即u1992年,總部位yu深圳。作為uan掖蔥驢蒲行偷onghe醫藥集團,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dian,以da造創新藥和高壁壘fu雜制ji技術ping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fu雜制ji研發ping台。集團旗下yong有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shigong司,20余家主要控股子gong司,現有yuan工1.4萬余人。截至2022年di,gong司資chan總額357.29億元,實現ying業收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liang眼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

近日,國際quan威zhi數機構MSCIgongi私】翟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和管治)評u   】翟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領先水ping。此次評級的上調不jin體現liao國際資benshi場dui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也是dui其長期可持xu發zhan能力的ken定。
14
2023/12

國內首ge吸入式抗生素——健康元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荒扇牘乙ao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家醫b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健康元chanang】賞(妥布霉素吸入溶ai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醫bao目錄乙lei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zhi。 gaichan品hiu成人ban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zhang癥、控制感染和gai善癥狀,通過gai變給藥途徑,由靜maizhu射變為霧hua吸入,zaiti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tong時降低liao全身du性,顯著降低耐藥風險,hiu長期維持治療,為支氣管擴zhang癥huan者tigong更duo的支持,gai善huan者生活質liang。 ? 據liaojie,支氣管擴zhang癥zai國內huan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群huanbinglv約為1.2%,卻無針dui性藥物可用。為jie決我國支擴癥高huanbinglv和lin床藥物匱乏的現狀,健康元特意研制出gai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 aichan品yu去年10月獲批上shi,是全球首ge治療支氣管擴zhang癥的吸入藥物,也是國內首ge吸入式抗生素,da破liao我國吸入抗生素治療處yu空bai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bulv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bingdu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shouquan

近日,91shipin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utai景生物科技股fen有限gong司及tai景醫藥研發(en ┬邢ong司(以下簡稱“tai景ao  禿笳嚦  牧韝鋅ingdu新藥TG-1000簽shuliaoyi項zai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shouquan協議。 據gong開資料顯示,tai景是uanhuanzhuyu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gong司,
30
2023/03

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dui生物醫藥行業chan生怎樣的影xiang和沖擊 ? 下yige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全球後,各ge行業都開始高度關zhu到科技變革的力liang, AI 概念持xu賦能各ge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hua。ao噬希I zai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bu從探索ao呦hang業huazhuanhua。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正zai布局 AI 制藥領域。zai資benshi場,duoi咕hi出建議關zhu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醫藥生物行研bao告zhi出,AI 作為年度大主線,建議全年canyu,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gong司。
26
2024/03

政企協tong發力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binggongyi助力西藏bomi縣鄉村振xingjiama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jin會開zhan的“普惠慢bing防治gongyi項目”lai到liao西藏自治區林zhishibomi縣,並yuzha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liao藥品捐zeng儀式。政府副縣長卓瑪央jin、縣wei健委主任牛hai燕,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wei生院xiang關負責人、西藏奇正慈善基jin會志願者,以及健康元、麗珠集團志願者出xiliaoben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yu拜erda成小分子抑制ji獨家shouquan許可he作,進yibu強hua創新藥物戰略並拓zhan呼吸疾bing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ao u拜er就yi項小分子抑制jizai國內的開發、shang業hua和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shu協議,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全球領先的kua國gong司yin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jinfangangㄒ槎ong常見bing的lin床用藥更he理hua

近年lai,隨著我國兒科就診lv不斷ti高,兒tong用藥shi場需求hao嬖齔? 但兒tongzhuan用藥ang仙 iangdui應的適宜ie汀 娓袢狽Γ ├huo明書兒tong用藥信息缺shi等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yi城 健康元獲bo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shang業hua獨家shouquan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ao ai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yi城——tongbo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用yu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bing(COPD)等呼吸系統疾bing的中國大陸獨家quan利da成he作。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拓zhan——健康元yu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研型的zonghe醫藥集團91shipin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uzhuanzhuyu自身mian疫和過敏性疾bing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fen有限gong司(以下簡稱“荃信生物ao├exuan布,雙fang就QX008N單抗da成戰略he作並簽shu中國(含港ao)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zhaoo闥枰 han品 /SEARCH

sou索
投資者關系

企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服wu熱線

Copyright ? 91shi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企動力 珠hai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