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xin藥研發

hua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yuwo們

關yuwo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jituanshi創yu1992年,總部位yu深圳。作為一家創xinkeing偷淖酆弦揭ituan,shihan岢忠e技創xin為戰lue基點,以打造創xin藥和高壁lei復雜制ianghu平台雙輪驅動為戰lue目biao。目前已布ju4大創xin高壁lei復雜制劑研發平台。jiai煜掠滌薪】翟  鮒橐揭├郊掖ing上市公司,20余i饕 毓勺庸 荊 鐘性憊.4萬余人。截zhi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收ru171.43億元。

xin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hi裂健康元MSCI評ji躍升zhiAAji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機gouMSCI公布liao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和管治)評ji結果,將健康元ESG評jicong“BBB”上diaozhi“AA”ji,為xing業領先水平。此次評ji的上diao不僅體hi斯shou時臼諧ui健康元ESG管li成果的認可,ye是dui其長期可持續發zhan能力的肯定。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jubulv不停 健康元huo流gan抗病duxin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shou權

近日,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與太景生物ke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太景”),就hou者開發的流gan抗病duxin藥TG-1000簽署liao一xiang在大中華區的獨zhan許可shou權xie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景是一家專注yu研發抗gan染藥物的生物技shu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ju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dui生物醫藥xing業產生怎yang的yingxiangong寤?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sui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qiuhou,ge個xing業都開shi高du關注daoke技bian革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ge個xing業,醫藥醫療領域ye受其催hua。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zhubucong探索實jian走向shang業hua轉hua。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ju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家機goujun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醫藥生物xing研報gao指出,AI 作為年du大主線,建議全年can與,尤其是jubei落地場景和收ru的公司。
26
2024/03

zhengqixietong發力 健康元&麗珠jituan慢病公益zhu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jituan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jin會開zhan的“普惠慢病防治公益xiang目”來daoliao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並yuzhauxing南匚  ?uxingliao藥品捐zeng儀式。zheng府副縣長zhuo瑪央jin、縣衛健委主en︰Q啵 厝嗣褚皆杭e鄉鎮衛生院相關fu責人、西藏奇正慈善基jin會志願者,以及健康元、麗珠jituan志願者出xiliao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bai耳達成xiao分子yi制劑獨家shou權許可合作,進一buqianghua創xin藥物戰lue並拓zhan呼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jituan與bai耳就一xiangxiao分子yi制劑在國內的開發、shang業hua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xie議,這ye是健康元huangong全qiu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xin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jin方angㄒ槎 <〉牧俅燦靡└ihua

近年來,sui著wo國兒ke就診率不duan提高,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增長。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相dui應的shi宜劑xing、規格que乏,藥品shuo明書兒童用藥xin息que失deng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xin藥布ju再下一城 健康元huo博安生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shang業hua獨家shou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jituan在創xin藥研發布ju上再下一城——tong博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xiao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deng呼吸系tong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zhan——健康元與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許可xie議

2024年1月24日,創xinkeing偷淖酆弦揭ituan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與專注yu自身免疫和guo敏性疾病生物療fa的江甦荃xin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荃xin生物”)聯合xuan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lue合作並簽署中國(含gang澳)區的獨zhan許可xie議。

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sou索
投資者關系

qi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qi業社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qi動力 珠海     yue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