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xin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men

關于我men /ABOUT US

jiankang元藥業集團始ong992年,zong部位于深圳。作為一家創xin科ing偷onghe醫藥集iu hong堅持yi科ji創xin為戰略基點,yi打zao創xin藥和高壁壘復雜制iang際跗教huanglun驅動為戰略mu標。mu前已布局4da創xin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集ai煜掠滌iankang元、li珠醫藥兩家da型上市公si,20余iao控gu子公si,xian有yuan工1.4萬余ren。截至2022年di,公si資產zong額357.29億元,shixian營業shou入171.43億元。

xin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liang眼 jian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jigouMSCI公布了jiankang元2023年的ESG(即環hang?ui和管zhi)評級結果,將jiankang元ESG評級cong“BBB”上調至“AA”級,為xing業領en jian4舜紋蘭兜納系韃喚鎏ian了國際資本市chang對jiankang元ESG管理cheng果的認可,也是對其長qi可持續發展能力的ken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u亍 iankang元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ye)被納入國家醫保mulu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mulu正式發布,jiankang元產品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ye,5ml︰300mg/zhi)被納入國家醫保mulu乙類範wei,xie議qiz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用于chengren伴肺部tong綠假單胞菌gan染的zhiqi管kuozhang癥、控制gan染和改shan癥狀,通過改變給藥途徑,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在ti高肺部局部有xiao藥物nong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xian著降低耐藥風險,適用于長qi維持zhi療,為zhiqi管kuozhang癥患者ti供更多的zhi持,改shan患者生活質量。 ? 據了解,zhiqi管kuozhang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ren,40 歲yi上ren群患病lv約為1.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為解jue我國zhikuo癥高患病lv和臨床藥物匱乏的xian狀,jiankang元特yi研制出改liang型xin藥——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ye)。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是全球首個zhi療zhiqi管kuozhang癥的吸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u兀 蚱屏宋夜 guhi療處于空白狀態u置妗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jiankang元獲流gan抗病毒xin藥TG-1000da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wang(yiu虺啤iankang元”)yu太景生物科jigu份有限公si及太景醫藥研發(北京)有限公si(yiu虺啤疤 啊保 iuhou者開發的流gan抗病毒xin藥TG-1000qian署了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xie議。 據公開資料xian示,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gan染藥物的生物ji術公si,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jihui jiankang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hui對生物醫藥xing業產生怎樣的影xiang和沖擊 ?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ma ? 近qi,隨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hou,各個xing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ji變革的力量,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xing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shi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用已逐步cong探索shi踐走向商業化轉化。mu前已有不少公si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chang,多家jigoujun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jihui。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xing研報告指出,AI 作為年度da主線,建議全年參yu,尤其是ju備luo地chang景和shou入的公si。
26
2024/03

zheng企xie同發力 jiankang元&li珠集團man病公益zhu力xi藏波mixian鄉村zhenxingjiamajiankang活力

3月20日,jiankang元&li珠集團攜hi韃i正慈shan基金hui開展的“普huiman病防zhi公益項mu”來到了xi藏zizhi區林芝市波mixian,並于扎muingian委紅樓前juxing了藥品捐贈yiianheng府fuxian長卓瑪央金、xian衛jian委主任niu海燕,xianrenmin醫院及各鄉zhen衛生e喙馗eren、xi藏qi正慈shan基金hui志yuan者,yi及jiankang元、li珠集團志yuan者出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jiankang元yubai耳達cheng小分子yi制劑獨家授權許可he作,進一步強化創xin藥物戰略並tuo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jiankang元藥業集團yubai耳jiu一項小分子yi制劑在國內u  ?桃禱 蛻畝蘭倚 ian署xie議,這也是jiankang元首次cong全球領先u綣i引進呼吸領域的創xin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renda代表金方︰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he理化

近年來,隨著我國兒科jiu診lv不斷ti高,兒童用藥市changxuqiu日益增長。 dan兒童專用藥品較少,相對ying的適宜劑型、規格缺乏,藥品說ming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bian。
27
2024/01

創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jiankang元獲bo安生物創xin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jiankang元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發布局ian儐亂懷恰  o安生物jiu抗IL-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射ye用于zhi療哮喘和man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da陸獨家權利達chenghe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tuo展——jiankang元yu荃信生物jiuQX008N單抗qian署獨佔許可xie議

2024年1月24日,創xin科ing偷onghe醫藥集團91視頻wang(yiu虺啤iankang元”)yu專注于zi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gu份有限公si(yiu虺啤敗跣派鎩保├e宣布,shuang方jiuQX008N單抗達cheng戰略he作並qian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xie議。

找尋你所xuyao的產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