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原liao藥及中間體

guan于我們

guan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aouan始創于1992年,總部wei于深圳。作為uan掖蔥驢蒲行偷ong合醫藥集tuan,始han岢i科ji創新為戰略基dian,yi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zhi劑ji術ping台shuang輪qu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da創新高壁壘復雜zhi劑研發ping台。集tuan旗下擁有健康元、li珠醫藥兩家da型上市公si,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si,xian有員工1.4萬余ren。截至2022年底,公si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xian營業收入171.43億元。

新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眼 健康元MSCIping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ji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huan境、社hui和管治)ping級結果,jiang健康元ESGping級從“BBB”上diao至“AA”級,為行業領ening。ci次ping級的上diaobu僅體xian了國jihi臼諧《越】翟SG管理成果的ren可,也是對其chang期可持xu發展能力的ken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健康元健可妥?(妥布mei素吸入溶ai┌荒扇牘乙獎Du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家醫保藥pin目lu正式發布,健康元產pin健可妥?(妥布mei素吸入溶ai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醫保目lu乙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pinshi用于成ren伴肺部tong綠jia單bao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控zhi感染和改shan癥狀,tong過改變給藥途jing,由jingmai注射變為霧化吸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shi降低了全身毒性,顯zhu降低耐藥風險,shi用于chang期維持治療,為支氣管擴張癥huan者提gonggeng多的支持,改shanhuan者生活質量。 ? 據了解,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huan者約2,000 萬ren,40 suiyi上ren群huan病率約為1.2%,que無針對性藥物可用。為解jue我國支擴癥高huan病率和lin床藥物匱fa的xian狀,健康元te意研zhi出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mei素吸入溶ai 8貌in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bai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bu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da中hua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yiu虺啤敖】翟 保┬  吧錕i股份有限公si及太景醫藥研發(bei京)有限公si(yiu虺啤疤 啊保  ou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yi項在da中hua區的獨zhan許可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liao顯示,太景是uan易ㄗ 諮蟹 垢腥疽┤ 納i術公si,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hui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hui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ji ? 下yi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 近期,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ge個行業都開始高度guan注到科ji變ge的力量, AI 概念持xu賦能ge個行業,醫藥醫療領yu也受其催化。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aoiang商業化轉化。目前已有bu少公si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yu。在hi臼諧。 嗉yiun指出jian議guan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hui。hua安證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AI 作為年ue籩饗擼ian議全年can與,you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si。
26
2024/03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zhi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進yi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bing拓展呼吸疾病領yu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aouan與拜耳就yi項小分子抑zhi劑在國內的開發、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zhe也是健康元首次ou 蛄煜鵲目綣i引進呼吸領yu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renda代表金方︰jian議兒童常見病的lin床用藥geng合理化

近年lai,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bu斷提高,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zengchang。 dan兒童專用藥pin較少,相對應的shi宜劑型、規ge缺fa,藥pinshuoming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reng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yi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aouan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yi城——同博安生物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sai性肺疾病(COPD)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da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拓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研型的zong合醫藥集tuan91視頻網(yiu虺啤敖】翟 保┬胱ㄗ 謐隕礱庖吆凸糶約膊∩ pin 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si(yiu虺啤敗跣派鎩保├ 閑跡huang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bing簽署中國(hangang澳)區的獨zhan許可協議。

找尋ni所需要的產pin /SEARCH

搜索
投資者guan系

企業社hui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hui

投資者guan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hui責任

工作機hui

JOB

服務en/span>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jian設︰中企動力 珠hai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8日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