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yuan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yuan藥aouan始ong992nian,總部位于深chou。zuowei一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tuan,始zhong堅持yi科技創新wei戰略基點,yida造創新藥he高壁leifu雜制劑i跗教ㄋ u動wei戰略目biao。目前已bu局4大創新高壁leifu雜制劑研發平台。集tuan旗下擁有健康yuan、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gong司,20yu家主要控股zigong司,現有員gong1.4萬yu人。截至2022nian底,gong司資產總額357.29億yuan,實現營業shou入171.43億yuan。

新聞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liangyan 健康yuan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ji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bu了健康yuan2023nian的ESG(即環hang?uihe管治)評u   】uanESG評級cong“BBB”上調至“AA”級,wei行業領先水平。此次評級的上調bu僅體現了國ji資ben市chang對健康yuanESG管理成果的認可,yeshi對其changqi可持xu發展能力的ken定。
14
2023/12

國na首個吸入式kangshengsu——健康yuan健可妥?(妥bu霉su吸入溶ai┌荒扇牘乙獎Du

12月13日上wu,2023nian國家醫保藥品目lu正式發bu,健康yuan產品健可妥?(妥bu霉su吸入溶ai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醫保目lu乙類範圍,協議qi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 該產品hi糜誄扇稅櫸尾客 碳俚?unganran的支氣管擴張癥、控制ganranhe改善癥狀,通guo改變gei藥途徑,由靜脈zhu射變wei霧化吸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nong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顯著降低耐藥風險,hi糜hangqi維持治療,wei支氣管擴張癥患zhe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患zhesheng活zhiliang。 ? 據了jie,支氣管擴張癥在國na患zhe約2,000 萬人,40 suiyi上人群患病率約wei1.2%,卻無zhen對性藥物可用。weijie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he臨床藥物kuifa的現狀,健康yuan特yi研制出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bu霉su吸入溶ai 8貌酚諶ian10月獲批上市,shi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yeshi國na首個吸入式kangshengsu,da破了我國吸入kangshengsu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zhi研發管線bu局bulvbu停 健康yuan獲流gankang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shi頻wang(yiu虺啤敖】uan”)與太景sheng物科技股份有限gong司及太景醫藥研發(en ┬邢ong司(yiu虺啤疤 啊保 iu後zhe開發的流gankang病毒新藥TG-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 據gong開資料顯示,太景shi一家專zhu于研發kangganran藥物的sheng物iong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醫藥機hui 健康yuan領先bu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hui對sheng物醫藥行業產sheng怎樣的影響hechong擊 ?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 近qi,隨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zhu到科技變革的力liang, AI gai念持xu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yuye受其催化。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應用已逐bucong探suoao呦hang業化轉化。目前已有bu少gong司正在bu局 AI 制藥領yu。在資ben市chang,多家機構均指出建議關zhu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hui。華安zheng券 - 醫藥sheng物行研報告指出,AI zuoweinian度大主線,建議全nian參與,you其shi具備落地chang景heshou入的gong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yuan&麗珠集tuan慢病gong益助力西藏波mi縣鄉村振xing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yuan&麗珠集tuan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hui開展的“普惠慢病防治gong益項目”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mi縣,並于扎木中心縣委紅lou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政府副縣chang卓瑪央金、縣衛健委主任niuhaiyan,縣人min醫院及各鄉鎮衛sheng院相關fuze人、西藏奇正慈善基金hui志yuanzhe,yi及健康yuan、麗珠集tuan志yuanzhe出xi了ben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yuan與拜耳達成小分zi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zuo,jin一bu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yu管線

2024nian3月20日,健康yuan藥aouan與拜耳jiu一項小分zi抑制劑在國na的開發、shang業化hesheng產的獨家許可簽shu協議,zheyeshi健康yuan首次cong全球領先的跨國gong司引jin呼吸領yu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nian來,隨著我國兒科jiu診率bu斷提高,兒童用藥市chang需求日益增chang。 dan兒童專用藥品jiao少,相對應的適宜劑型、規格缺fa,藥品shuo明書兒童用藥xin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wei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bu局zai下一cheng 健康yuan獲博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shang業化獨家授權

2024nian1月26日,健康yuan藥aouan在創新藥研發bu局上zai下一cheng——同博安sheng物jiukangIL-4Rαchang效單kangBA2101zhu射液用于治療哮喘he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li達成合zuo。
26
2024/01

呼吸賽道zai拓展——健康yuan與quanxinsheng物jiuQX008N單kang簽shu獨佔許可協議

2024nian1月24日,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tuan91shi頻wang(yiu虺啤敖】uan”)與專zhu于自身免yiheguomin性疾病sheng物療法的江甦quanxinsheng物醫藥股份有限gong司(yiu虺啤uanxinsheng物”)聯合宣bu,雙方jiuQX008N單kang達成戰略合zuo並簽shu中國(hangangao)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找o闥枰 牟nbsp;/SEARCH

搜suo
2024年03月29日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