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ji

創新藥yan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jiankang元藥業集團i從992年,總部位于深圳。作為一家創新keyan型的zong合yi藥集iuhi終堅chi以kei蔥攣 鉸idian,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ji技術ping台shuang輪驅動為戰略目biao。目前已bu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jiyan發ping台。集團旗下擁youjiankang元、麗珠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20yu家主yao控股子公司,現you員工1.4萬yu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ru171.43億元。

新wen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jiankang元MSCIpingji躍升至AAji

近日,guo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iiankang元2023年的ESG(ji環境、社會和guan治)pingji結果,將jiankang元ESGpingji從“BBB”上調至“AA”ji,為行業領先shuiping。此cipingji的上調不僅體現了guo際資本市場對jiankang元ESGguan理成果的認可,也shi對其長qi可chi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guo內首ge吸rushi抗生素——jiankang元jian可妥?(妥bu霉素吸ru溶液)被納ruguo家yi保目lu

12yue13日上wu,2023年guo家yi保藥品目luzhengshi發bu,jiankang元產ang】賞(妥bu霉素吸ru溶液,5ml︰300mg/支)被納ruguo家yi保目lu乙類範圍,xie議qi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止。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fei部銅綠假單bao菌感ran的支氣guan擴zhang癥、控制感ran和改shan癥狀,通過改變給藥途徑,由靜脈zhushe變為wu化吸ru,在ti高fei部局部you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di了全身毒性,xian著降di耐藥風險,適用于長qi維chi治liao,為支氣guan擴zhang癥患者ti供更多的支chi,改shan患者生活質量。 ? 據了解,支氣guan擴zhang癥在guo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qun患病lv約為1.2%,i拚?孕砸┤錕捎謾N﹦餼鑫uo支擴癥高患病lv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jiankang元特意yan制出改良型新藥——jian可妥?(妥bu霉素吸ru溶液)。該產品于去年10yue獲批上市,shi全球首ge治liao支氣guan擴zhang癥的吸ru藥物,也shiguo內首ge吸rushi抗生素,打破了我guo吸ru抗生素治liao處于空bai狀態u置妗
06
2023/04

優質yan發guan線bu局bu履不ting jian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hua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pin網(以uhen“jiankang元”)yu太景生物ke技股份you限公司及太景yi藥yan發(北京)you限公司(以uhen“太景”),就hou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hua區的獨佔xu可授權xie議。 據公開資料xianshi,太景shi一家專zhu于yan發抗感ran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yi藥機會 jiankang元領先bu局 AI yi藥yan發

?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ong寤? 下一ge創新藥物you可能shi AI 發ming的嗎 ? 近qi,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各ge行業都開shi高度關zhu到ke技變革的力量, AI gai念chi續fu能各ge行業,yi藥yiliao領域也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yi藥yi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bu從探suo實踐zou向商業化轉化。目前已you不少公司zheng在bu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u黿ㄒ楣hu "AI+ yiliao ""AI+ yi藥 ""AI+" 機會。hua安zheng券 - yi藥生物行yanbaogaou觶I 作為年度大主線,建議全年參yu,尤其shi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ru的公司。
26
2024/03

政qixie同發力 jiankang元&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mi縣鄉村振興加碼jiankang活力

3yue20日,jiankang元&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zheng慈shanji金會開展的“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lai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mi縣,並于扎mu中心縣wei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shi。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縣衛jianwei主en︰Q啵 厝inyi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fuze人、西藏奇zheng慈shanji金會志願者,以及jiankang元、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ci活動。
21
2024/03

jiankang元yu拜耳da成小分子抑制ji獨家授權xu可合作,進一bu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線

2024年3yue20日,jiankang元藥業集團yu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ji在guo內的開發、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xu可簽署xie議,這也shijiankang元首ci從全球領先的kuaguo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guan線。
27
2024/01

創新藥bu局再下一城 jiankang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guo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yue26日,jiankang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yan發bu局ian儐亂懷恰   ┌采錁涂L-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she液用于治liao哮喘和慢性zu塞性fei疾病(COPD)un粑ong疾病的中guo大陸獨家權lida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dao再拓展——jiankang元yu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xu可xie議

2024年1yue24日,創新keyan型的zong合yi藥集團91視pin網(以uhen“jiankang元”)yu專zhu于自身mian疫和過min性疾病生物liao法的江甦荃信生物yi藥股份you限公司(以uhen“荃信生物”)lian合宣bu,shuangfang就QX008N單抗da成戰略合作並簽署中guo(含gangao)區的獨佔xu可xie議。

找o闥ao的產品 /SEARCH

搜suo
2024年03月29日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