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za制ji

chuang新yao研發

化學原料yao及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kang元yaoyeji團始chuang于1992年,zong部位于深圳。作為一家chuang新科ing偷淖酆弦aojiiu 賈佔岢忠鑰萍huang新為戰略jidian,以打造chuang新yao和高bi壘fuza制ji技術平台雙輪qu動為戰略mu標。mu前已布ju4大chuang新高bi壘fuza制ji研發平台。ji團旗下yong有健kang元、麗珠醫yao兩家大型shang市公司,20余i饕 毓i公司,現有yuan工1.4wan余人。截至2022年di,公司資產zong額357.29億元,實現營yeshouru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14
2023/12

國內首gexiru式抗生素——健kang元健可妥?(妥布霉素xiru溶ai┌荒u國i獎u錄

12月13日shang午,2023年國i獎ao品mu錄zheng式發布,健kang元產品健可妥?(妥布霉素xiru溶aiml︰300mg/支)被納ru國i獎u錄yi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ran的支qi管擴張癥、控制感ran和gai善癥狀,通過gai變給yao途徑,由靜mai注射變為霧化xiru,zai提高肺部ju部ingaowu濃du的同shijiang低了全身毒性,顯著jiang低耐yao風險,適用于chang期維持治療,為支qi管擴張癥患zhe提供更多的支持,gai善患zhe生活zhi量。 ? 據了解,支qi管擴張癥zai國內患zhe約2,000 wan人,40 歲以shang人群患病hi嘉.2%,卻無針對性yaowu可用。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yaowukui乏的現狀,健kang元te意研制chugai良型新yao——健可妥?(妥布霉素xiru溶ai 8貌酚諶?0月獲pishang市,shi全球首ge治療支qi管擴張癥的xiruyaowu,也shi國內首gexiru式抗生素,打破了我國xiru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ju面。
06
2023/04

優zhi研發管線布ju步lv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新yao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以下簡chen“健kang元”)與太jing生wu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jing醫yao研發(北jing)有限公司(以下簡chen“太jing”),就後zhekai發的流感抗病毒新yaoTG-1000簽shu了一項zai大中華區的獨佔xu可授權協議。 據公kai資料顯示,太jingshi一家zhuan注于研發抗感ranyaowu的生wu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醫yao機hui 健kang元領先布ju AI 醫yao研發

?ChatGPT hui對生wu醫yaoxingye產生怎樣的ying響和沖擊 ? 下一gechuang新yaowu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bao全球後,各gexingye都kai始高du關注dao科技變ge的力量,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gexingye,醫yao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實際shang,AI zai醫yao醫療領域的應用已zhu步從探suo實踐走向商ye化轉化。mu前已有不少公司zhengzai布ju AI 制yao領域。zaihi臼諧。 嗉一咕hujian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yao ""AI+" 機hui。華an證quan - 醫yao生wuxing研報gao指chu,AI 作為年du大主線,jian議全年參與,尤其shi具備luo地場jing和shouru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健kang元&麗珠ji團man病公益助力西cang波密縣鄉cun振興加碼健kang活力

3月20日,健kang元&麗珠ji團攜手西cang奇zheng慈善ji金huikai展的“普惠man病fang治公益項mu”來dao了西cang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並于zhauxing南匚  ?熬ing了yao品juan贈儀式。政府副縣chang卓瑪央金、縣wei健委主任niuhai燕,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wei生院相關負責人、西cang奇zheng慈善ji金huizhi願zhe,以及健kang元、麗珠ji團zhi願zhechu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kang元與拜耳da成小fenziyi制ji獨家授權xu可合作,jin一步qiang化chuang新yaowu戰略並拓展huxi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kang元yaoyeji團與拜耳就一項小fenziyi制jizai國內u  ?e化和生產的獨家xu可簽shu協議,zhe也shi健kang元首次從全球領先u綣 疽inhuxi領域的chuang新yao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jian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yao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duan提高,兒童用yao市場需求日益增chang。 dan兒童zhuan用yao品較少,相aΦ氖室思lie汀uige缺乏,yao品說明書兒童用yaoxinxi缺失等qingkuang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chuang新yao布ju再下一城 健kang元獲博an生wuchuang新yaoBA2101中國大陸kai發和商ye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kang元yaoyeji團zaichuang新yao研發布jushang再下一城——同博an生wu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ye用于治療哮喘和man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huxi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da成合作。
26
2024/01

huxisai道再拓展——健kang元與quanxin生wu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xu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chuang新科ing偷淖酆弦aoji團91視頻網(以下簡chen“健kang元”)與zhuan注于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wu療fa的江甦quanxin生wu醫yao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chen“quanxin生wu”)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da成戰略合作並簽shu中國(han港澳)區的獨佔xu可協議。

找尋ni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搜suo
2024年03月29日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