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xin藥研發

化xue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總部位于shen圳。作為一家創xinke研型的綜he醫藥集iu 賈佔hi以ke技創xin為戰lue基dian,以打造創xin藥和高bi壘復雜zhi劑技shu平tai雙輪驅動為戰lue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創xin高bi壘復雜zhi劑研發平tai。集團旗xia擁有健康元、麗zhu醫藥liang家大型上市公司,20余家主yao控guzi公司,現ing憊.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zichan總額357.29yi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yi元。

xin聞zi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ping級yue升至AA級

近ri,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jing、社hui和guan治)ping級結果,將健康元ESGping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領先水平。此ciping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際zi本市場對健康元ESGguan理成果的認ke,ye是對其chang期kechi續發zhan能力的肯定。
06
2023/04

you質研發guanxian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kang病毒xin藥TG-1000大中華區du家授權

近ri,91視pin網(以xia簡chen“健康元”)與太景生物ke技gu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北京)有限公司(以xia簡chen“太景”),就hou者開發的流感kang病毒xin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du佔xuke授權協議。 據公開zi料xian示,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kang感ran藥物的生物技shu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langchaoxia的生物醫藥機hui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hui對生物醫藥行業chan生怎yang的影響和沖ji ? xia一ge創xin藥物有ke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zhou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hou,各ge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daoke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nianchi續賦能各ge行業,醫藥醫療領yuye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應yong已zhu步從探索實踐走xiang商業化轉化。目前已有不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zhi藥領yu。在zi本市場,多家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hui。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AI 作為年度大主xian,建議全年參與,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麗zhu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xiang村振興jia碼健康活力

3月20ri,健康元&麗zhu集團攜手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hui開zhan的“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來dao了西藏自治區linzhi市波密縣,並于扎木中心縣委hong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shi。政fufu縣chang卓瑪yang金、縣wei健委主任niu海燕,縣人民醫院及各xiang鎮wei生e喙馗涸鶉恕?韃仄heng慈善基金hui志願者,以及健康元、麗zhu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ci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zi抑zhi劑du家授權xukehe作,進一步qiang化創xin藥物戰lue並tuozhanhu吸疾病領yuguanxian

2024年3月20ri,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zi抑zhi劑在國內的開發、商業化和生chan的du家xuke簽署協議,zheye是健康元首ci從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hu吸領yu的創xin藥guanxian。
08
2024/03

全國人大dai表金方︰建議兒童chang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he理化

近年來,隨zhou我國兒ke就診lv不斷提高,兒童yong藥市場需求ri益增chang。 dan兒童專yong藥品jiao少,相對應的適宜劑型、guige缺乏,藥品說明書兒童yong藥xin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為普bian。
27
2024/01

創xin藥布局再xia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du家授權

2024年1月26ri,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發布局iania一城——同博安生物就kangIL-4Rαchang效單kangBA2101注射yeyong于治療哮喘和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COPD)等hu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du家權利達成he作。
26
2024/01

hu吸賽道再tuozhan——健康元與荃xin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署du佔xuke協議

2024年1月24ri,創xinke研型的綜he醫藥集團91視pin網(以xia簡chen“健康元”)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minxing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xin生物醫藥gu份有限公司(以xia簡chen“荃xin生物”)聯he宣布,雙方就QX008N單kang達成戰luehe作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du佔xuke協議。

找尋ni所需yao的chan品 /SEARCH

搜索
投zi者關系

企業社hui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hui

投zi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hui責任

工作機hui

JOB

Copyright ? 91視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企動力 zhu海     yue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8日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