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za制劑

創新藥yan發

化xue原料藥jizhong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ao 攀ji從992年,總部wei于深chou。作為yi家創新科yan型的綜合yi藥集團,始終堅持以科i蔥攣 鉸曰悖 源蛟齏蔥亂└透ilei復za制ianghu平台雙輪驅dong為戰略目biao。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bilei復za制劑yan發平台。集團旗xia擁有健康元、麗珠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20yu家主yao控股zi公司,現有員工1.4萬yu人。截zhi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yi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yi元。

新聞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hi裂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

近日,國jiquan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liao健康元2023年的ESG(ji環hang?緇岷凸苤評級結guo,jiang健康元ESG評級從“BBB”上調zhi“AA”級,為行業領xianshui平。cici評級的上調不僅體現liao國ji資本市c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成guo的認ke,也是對qi長qikehong 鼓芰Φ目ing。
14
2023/12

國內首個xi入式抗sheng素——健康元健ke妥?(妥布霉素xi入溶液)被納入國家yibao目錄

12yue13日上午,2023年國家yib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健康元產品健ke妥?(妥布霉素xi入溶液,5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yibao目錄yilei範圍,協yiqizi2024年1yue1日zhi2025年12yue31日止。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zhuang,通過改變給藥途徑,you靜脈注she變為霧化xi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liao全身毒性,顯著降低耐藥風險,適用于長qiwei持治療,為支氣管擴張癥huanzhe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huanzheshenghuo質量。 ? 據liao解,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huanzhe約2,000 萬人,40 歲以ian巳uan病lv約為1.2%,que無zhen對性藥物ke用。為解jue我國支擴癥高huan病lv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zhuang,健康元特意yan制chu改liang型新藥——健ke妥?(妥布霉素xi入溶液)。該產品于去年10yuehuo批上市,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xi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xi入式抗sheng素,打破liao我國xi入抗sheng素治療處于空白zhuang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huo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zhonghua區獨家授quan

近日,91視頻wang(以xiajian稱“健康元aou太jingsheng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i太jingyi藥yan發(北jing)有限公司(以xiajian稱“太jingao  禿he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liaoyixiang在大zhonghua區的獨佔許ke授quan協yi。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jing是yi家zhuan注于yan發抗感染藥物的sheng物技shu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xia的sheng物yi藥機會 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yi藥yan發

?ChatGPT 會對sheng物yi藥行業產sheng怎樣的ying響ong寤? xiayi個創新藥物有ke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qi,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hong襯芨韝魴幸擔i藥yi療領域也受qicui化。實ji上,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ao呦蟶桃禱huan化。目前已有不shao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chang,多i咕hu建yi關注 "AI+ yi療 ""AI+ yi藥 ""AI+" 機會。hua安zheng券 - yi藥sheng物行yanbao告指chu,AI 作為年ue籩饗擼 i全年參yu,尤qi是jubei落dichangjing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xianxiang村zhenxingjia碼健康huo力

3yue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jin會開展的“普hui慢病防治公益xiang目”來到liao西藏zi治區林芝市波密xian,並于扎木zhongxinxianwei紅lou前舉行liao藥品juan贈yi式。政府副xian長卓瑪yangjin、xian衛健wei主任牛海燕,xian人民yi院ji各xiang鎮衛sheng院相關負責人、西藏奇正慈善基jin會志願zhe,以ji健康元、麗珠集團志願zhechu席liao本cihuodong。
21
2024/03

健康元yubaier達成小分zi抑制劑獨家授quan許ke合作,進yi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huxiji病領域管線

2024年3yue20日,健康元藥ao ubaier就yixiang小分zi抑制劑在國內的開發、商業化和sheng產的獨家許ke簽署協yi,這也是健康元huang未尤 蛄ian的跨國公司引進huxi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jin方︰建yier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著我國er科就診lv不duan提高,er童用藥市chang需求日益增長。 但er童zhuan用藥品jiaoshao,相aΦ氖室思列汀 娓袢狽Γ ├huo明書er童用藥信xi缺失等情況rengjiao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zaixiayi城 健康元huo博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zhong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

2024年1yue26日,健康元藥ao 旁詿蔥亂an發布局上zaixiayi城——同博安sheng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ji病(COPD)等huxi系tongji病的zhong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huxi賽道zai拓展——健康元yu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ke協yi

2024年1yue24日,創新科yan型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wang(以xiajian稱“健康元aouzhuan注于zi身免疫和過敏性ji病sheng物療法的江甦荃信sheng物yi藥股份有限公司(以xiajian稱“荃信sheng物ao├ 閑跡  驕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zhong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ke協yi。

找尋你所需yao的產品 /SEARCH

搜索
投資zhe關系

企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zhe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fu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頻wang    All Rights Reserved.     wang站建設︰zhong企dong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