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xin藥研發

hua學yuan料藥及中jian體

guan于我men

guan于我men /ABOUT US

健kangyuan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總bu位于shen圳。作為一家創xin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始han岢忠鑰i創xin為戰略基點,以打造創xin藥和高壁壘復雜zhi劑ji術ping台雙輪驅動為戰略mu標。mu前已布ju4大創xin高壁壘復雜zhi劑研發ping台。集ai煜掠滌薪angyuan、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20余家主yaokong股子公司,現有員gong1.4wan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yuan,shi現ying業shou入171.43億yuan。

xin聞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kangyuan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kangyuan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和管治)評級結果,將健kangyuan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領先水ping。ci次評級a系u僅體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kangyuanESG管li成果的ren可,也shi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liuing。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抗sheng素——健kangyuan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被na入國家醫保mu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mu錄正式發布,健kangyuan產品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5ml︰300mg/支)被na入國家醫保mu錄乙類範wei,協yi期z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hi糜誄扇稅櫸u銅lvjia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kongzhi感染和a浦 矗  謀涓┤揪叮ou靜脈注射變為霧hua吸入,在提高肺bujubu有效藥物濃度的tong時jiang低了quan身毒性,顯zhujiang低耐藥feng險,hi糜誄?諼 zhong瘟疲   芾┬胖 he提供更多的支持,a隻heshenghuo質量。 ? 據了解,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zhe約2,000 wan人,40 歲以上人qun患binghi嘉.2%,卻wu針對性藥物可用。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bing率和臨床藥物kuifa的現狀,健kangyuan特yi研zhichu改良型xin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該產品于去年10月huopi上市,shiquanqiu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也shi國內首個吸入式抗sheng素,打破了我國吸入抗sheng素治療處于空白狀tai的ju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jubu履bu停 健kangyuanhuo流感抗bing毒xin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shi頻wang(以下簡稱“健kangyuan”)與太景sheng物科ji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北jing)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太景”),就後zhe開發的流感抗bing毒xin藥TG-1000qian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zhan許可授權協yi。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景shi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ai術公司,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lang潮下a鏌揭└健kangyuan領先布ju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藥行業產sheng怎樣的影xiangong寤?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ming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qiu後,各個行業du開始高度guan注dao科ji變革的li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hua。shi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bu從探索shi踐走向商業hua轉hua。mu前已有bushao公司正在布ju AI zhi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指chu建yiguan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醫藥sheng物行研報告指chu,AI 作為年度大主線,建yiquan年參與,尤其shi具bei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tong發li 健kangyuan&麗珠集團慢bing公益助lixicang波密縣鄉村zhen興加碼健kanghuoli

3月20日,健kangyuan&麗珠集團攜手xi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pu惠慢bingfang治公益項mu”來dao了xicangzi治區hong?脅 芟兀  讜ju行南匚 ou前ju行了藥品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zhuo瑪yang金、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sheng院相guanfu責人、xi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zhe,以及健kangyuan、麗珠集團志願zhechu席了本次huo動。
21
2024/03

健kangyuan與拜er達成xiao分子hong萍煉蘭沂諶ㄐ 珊獻鰨in一buqianghua創xin藥物戰略並tuo展呼吸疾bing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kangyuan藥業集團與拜er就一項xiao分子hong萍獵詮詰mu  ?桃ua和sheng產的獨家許可qian署協yi,這也shi健kangyuan首次從quanqiu領先u綣 疽in呼吸領域的創xin藥管線。
08
2024/03

quan國人大代表金方︰建yi兒tong常見bing的臨床用藥更合lihua

近年來,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bu斷提高,兒tong用藥市場xu求日益增長。 但兒tong專用藥品較shao,相對應的適宜劑型、gui格缺fa,藥品說ming書兒tong用藥信xi缺失等情況仍較為pu遍。
27
2024/01

創xin藥布ju再下一城 健kangyuanhuo博安sheng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lu開發和商業hua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kangyuan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發布ju上再下一城——tong博安sheng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bing(COPD)un粑ong疾bing的中國大lu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tuo展——健kangyuan與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抗qian署獨zhan許可協yi

2024年1月24日,創xin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shi頻wang(以下簡稱“健kangyuan”)與專注于zi身免yi和過敏性疾bingsheng物療法的江su荃信sheng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荃信sheng物”)lian合xuan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qian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zhan許可協yi。

找xun你所xuyao的產品 /SEARCH

sou索
投資zheguan系

企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gong作機會

投資zheguan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責任

gong作機會

JOB

服wuen/span>

Copyright ? 91shi頻wang    All Rights Reserved.     wangzhan建設︰中企動li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