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za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yuan料藥jizhong間體

關于wo們

關于wo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tuanshi創于1992年,總部位于shen圳。作wei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tuan,shizhong堅chi以科ji創新wei戰略基點,以打造創新藥和gao壁壘復za制劑ji術平台shuanglun驅動wei戰略目標。目前已布ju4大創新gao壁壘復za制劑研發平台。集tuan旗下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公司,20余家主要控股zi公司,現有員工1.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chan總額357.29yi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yi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su——健康元健ke妥?(妥布meisu吸入溶液)被納入國iao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i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健康元chan品健ke妥?(妥布meisu吸入溶液,5ml︰300mg/支)被納入國iao目錄yi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zhi。 該chan品適yong于成人伴肺部tong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qi管kuo張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變給藥tu徑,you靜maizhu射變wei霧化吸入,在提gao肺部ju部有效藥物濃度ai 苯檔土巳 磯拘裕ian著降低nai藥風險,適yong于長期維chizhi療,wei支qi管kuo張癥患者提供gengduo的支chi,改善患者生活質量。 ? ju了解,支qi管kuo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群患病率約wei1.2%,que無針dui性藥物keyong。wei解決wo國支kuo癥gao患病率和臨chuang藥物匱乏的現狀,健康元特意研制chu改良xing新藥——健ke妥?(妥布meisu吸入溶液)。該chan品于去年10月huo批上市,是全球首個zhi療支qi管kuo張癥的吸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su,打破了wo國吸入抗生suzhi療處于空白狀態u置妗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ju步履不停 健康元huo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zhong華qu獨家授權

近日,91視pin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  吧錕i股fen有限公司ji太景醫藥研發(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太景ao iuhou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qian署了一項在大zhong華qu的獨佔許ke授權協議。 ju公開資料xian示,太景是一家專zhu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ji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ju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dui生物醫藥行業chan生怎樣的影xiang和沖擊 ?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ke能是 AI 發ming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全球hou,各個行業都開shigao度關zhu到科ji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hongu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qi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suo實jian走xiang商業化zhuan化。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ju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chang,duo家機構junu黿ㄒ楣hu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行研bao告u觶I 作wei年ue籩饗擼 ㄒ槿 瓴斡耄 i是具備落地chang景和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麗珠集tuan慢病公益助力xi藏波mi縣xiang村振xing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tuanxie手xi藏qi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普惠慢病防zhi公益項目”來到了xi藏自zhiqu林芝市波mi縣,並于扎muzhong心縣weihong樓前舉行了藥品juan贈儀式。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縣衛健wei主任牛海燕,縣人民醫院ji各xiang鎮衛生院相關負ze人、xi藏qi正慈善基金會志yuan者,以ji健康元、麗珠集tuan志yuan者chu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xiao分zi抑制劑獨家授權許ke合作,進一步qiang化創新藥物戰略並tuo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集tuan與拜耳jiu一項xiao分zi抑制劑在國內的開發、商業化和生chan的獨家許keqian署協議,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angㄒrtongchangjian病的臨chuangyong藥geng合li化

近年來,隨著wo國er科jiuzhen率不斷提gao,ertongyong藥市changxuqiu日益zeng長。 但ertong專yong藥品較少,相aΦ氖室思ing、規格缺乏,藥品說ming書ertongyong藥信xi缺失等情況仍較wei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ju再下一cheng 健康元huobo安生物創新藥BA2101zhong國大lu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集tuan在創新藥研發布juian儐亂heng——同bo安生物jiu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yong于zhi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吸系統疾病的zhong國大lu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tuo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jiuQX008N單抗qian署獨佔許ke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tuan91視pin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胱hu于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療fa的江su荃信生物醫藥股fen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荃信生物ao├ 閑跡huang方jiu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qian署zhong國(han港澳)qu的獨佔許ke協議。

找尋你所xu要的chan品 /SEARCH

搜suo
2024年03月28日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