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新yao研發

化學原料yao及zhongjian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jian康元yao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總部wei于深圳。作為一家創新ke研型的綜合yiyao集團,始終jianchiyike技創新為戰略ji點,yida造創新yao和高壁lei復雜zhiiang際跗教ㄋ 智  鉸閱勘輟D殼i布ju4da創新高壁lei復雜zhi劑研發平台。集團旗下yongyoujian康元、麗珠yiyao兩家da型上shi公司,20yu家主要控股子公司,現you員gong1.4wanyuren。截至2022年底,公司zichan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億元。

新聞zi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liang眼 jian康元MSCI評ji躍升至AAji

近日,guo際權威指數ji構MSCI公布了jian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jing、社會和管zhi)評ji結果,將jian康元ESG評ji從“BBB”上調至“AA”ji,為行業領xian水ian4舜紋i的上調不僅體現了guo際hihi場duijian康元ESG管理成果的ren可,也是dui其長期可chi續發展能li的肯定。
14
2023/12

guo內首ge吸入式抗生素——jian康元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被納入guo家yi保目錄

12yue13日上午,2023年guo家yi保yao品目錄正式發布,jian康元chan品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5ml︰300mg/支)被納入guo家yi保目錄乙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止。 gaichan品適用于成ren伴fei部銅綠jiadanbaojun感染的支qi管kuo張癥、控zhi感染和改善癥狀,通guo改變給yao途徑,you靜脈zhushe變為霧化吸入,在ti高fei部ju部you效yaowu濃du的同shijiang低了全身毒性,顯著jiang低耐yao風xian,適用于長期維chizhi療,為支qi管kuo張癥患者tigonggeng多的支chi,改善患者生活質量。 ? 據了解,支qi管kuo張癥在guo內患者約2,000 wanren,40 歲yiian巳夯疾÷試嘉.2%,卻無針dui性yaowu可用。為解決我guo支kuo癥高患病率和臨床yaowu匱乏的現狀,jian康元特意研zhi出改liang型新yao——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gaichan品于去年10yue獲批上shi,是全球首gezhi療支qi管kuo張癥的吸入yaowu,也是guo內首ge吸入式抗生素,da破了我guo吸入抗生素zhi療處于空bai狀tai的jumian。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ju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yaoTG-1000dazhong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yi下簡稱“jian康元”)與太景生wuke技股fenyou限公司及太景yiyao研發(北京)you限公司(yi下簡稱“太景”),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yaoTG-1000簽shu了一項在dazhong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 據公開zi料顯示,太景是一家zhuanzhu于研發抗感染yaowu的生wu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yiyaoji會 jian康元領xian布ju AI yiyao研發

?ChatGPT 會dui生wuyiyao行業chan生怎yang的影響和沖擊 ? 下一ge創新yaowuyou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ge行業都開始高du關zhu到ke技變ge的li量, AI 概nianchi續賦能各ge行業,yiyaoyi療領域也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yiyaoyi療領域的應用yi逐步從tansuo實踐走向商業化zhuan化。目前yiyou不少公司正在布ju AI zhiyao領域。在hihi場,多家ji構jun指出建議關zhu "AI+ yi療 ""AI+ yiyao ""AI+" ji會。華安證券 - yiyao生wu行研報告指出,AI 作為年duda主線,建議全年參與,尤其是jubei落di場景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21
2024/03

jian康元與拜erda成小分子抑zhi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進一步強化創新yaowu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yue20日,jian康元yao業集團與拜er就一項小分子抑zhi劑在guo內的開發、商業化和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shu協議,這也是jian康元首次從全球領xian的跨guo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yao管線。
08
2024/03

全guorendadai表金方angㄒr童常見病的臨床用yaogeng合理化

近年來,隨著我guoerke就zhen率不duanti高,er童用yaoshi場需求日益zeng長。 但er童zhuan用yao品較少,xiangdui應的適宜劑型、規格缺乏,yao品說ming書er童用yaoxin息缺shi等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yao布juzai下一cheng jian康元獲博安生wu創新yaoBA2101zhongguoda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yue26日,jian康元yao業集團在創新yao研發布ju上zai下一cheng——同博安生wu就抗IL-4Rα長效dan抗BA2101zhushe液用于zhi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fei疾病(COPD)等呼吸系統疾病的zhongguoda陸獨家權lida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zai拓展——jian康元與荃xin生wu就QX008Ndan抗簽shu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yue24日,創新ke研型的綜合yiyao集團91視頻網(yi下簡稱“jian康元”)與zhuanzhu于自身免疫和guo敏性疾病生wu療法的江甦荃xin生wuyiyao股fenyou限公司(yi下簡稱“荃xin生wu”)lian合宣布,雙方就QX008Ndan抗da成戰略合作並簽shuzhongguo(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i澳闥枰 han品 /SEARCH

搜suo
投zi者關系

企業社會ze任

RESPONSIBILITY

gong作ji會

投zi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ze任

gong作ji會

JOB

服wuen/span>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zhan建設︰zhong企動li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8日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