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雜制劑

chuang新藥研發

化學yuan料藥ji中jian體

關于women

關于women /ABOUT US

jian康元藥業集團始chuang于1992年,總部位于深圳。作wei一jiachuang新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始終堅持yi科技chuang新weizhanlueji點,yi打zaochuang新藥和高壁leifu雜制劑i跗教ㄋ u動weizhanlue目標。目前已布ju4大chuang新高壁leifu雜制劑研發平台。集團旗xiayong有jian康元、li珠yi藥兩jia大型上市公司,20余jia主要控股子公司,現ingong1.4萬余ren。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ru171.43億元。

新聞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jian康元MSCIping級躍升至AA級

近ri,國ji權威zhishu機構MSCI公布了jian康元2023年的ESG(即huan境、社hui和管治)ping級結果,將jian康元ESGping級從“BBB”上調至“AA”級,wei行業領en jian4舜ing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ji資本市場對jian康元ESG管理成果的ren可,也shi對其長qi可持續發展能li的ken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ru式抗生素——jian康元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bei納ru國jiayibao目錄

12月13ri上wu,2023年國jiayib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jian康元產品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5ml︰300mg/支)bei納ru國jiayibao目ia依嚳段?  izi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zhi。 該產品適用于成renban肺部銅綠假單bao菌感染的支qi管擴張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變gei藥途jing,由靜mai注射變wei霧化吸ru,在提高肺部ju部有xiao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xing,顯著降低耐藥風xian,適用于長qi維持治療,wei支qi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患者生活質量。 ? ju了解,支qi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ren,40 歲yi上ren群患病率約wei1.2%,que無針對xing藥物可用。wei解juewo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lin床藥物匱乏的現狀,jian康元te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jian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shi全qiu首個治療支qi管擴張癥的吸ru藥物,也shi國內首個吸ru式抗生素,打po了wo國吸ru抗生素治療chu于空bai狀態的jumian。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ju步履不ting jian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jia授權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xia的生物yi藥機hui jian康元領先布ju AI yi藥研發

?ChatGPT hui對生物yi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 xia一個chuang新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 近qi,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qiu後,ge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ge的li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ge個行業,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催化。實ji上,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suo實踐zouxiangshang業化zhuan化。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ju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jia機構均zhi出建議關注 "AI+ yi療 ""AI+ yi藥 ""AI+" 機hui。華an證券 - yi藥生物行研bao告zhi出,AI 作wei年ue籩饗擼 ㄒ槿 瓴斡耄 繞hi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ru的公司。
26
2024/03

zheng企協同發li jian康元&li珠集團慢病公益助li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jian康活li

3月20ri,jian康元&li珠集團攜手西藏qi正慈善ji金hui開展的“普惠慢病防治公益xiang目”lai到了西藏zi治區林芝市波密縣,並于扎u行南匚ong樓前ju行了藥品捐贈yiianheng府副縣長卓瑪yang金、縣衛jian委主任牛海燕,縣ren民yi院jige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ren、西藏qi正慈善ji金hui志願者,yijijian康元、li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jian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jia授權許可合作,進一步強化chuang新藥物zhanlue並拓展hu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ri,jian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xiang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開發、shang業化和生產的獨jia許可簽署協議,這也shijian康元首次從全qiu領先的跨國公司yin進hu吸領域的chuang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ren大代表金方︰建議兒童chang見病的lin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年lai,隨著wo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兒童用藥市場需qiuri益增長。 但兒童專用藥品jiao少,相對應的適宜劑型、規格缺乏,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wei普遍。
27
2024/01

chuang新藥布juzaixia一城 jian康元獲博an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lu開發和shang業化獨jia授權

2024年1月26ri,jian康元藥業集團在chuang新藥研發布ju上zaixia一城——同博an生物就抗IL-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xiao喘和慢xing阻saixing肺疾病(COPD)等hu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lu獨jia權li達成合作。
26
2024/01

hu吸賽daozai拓展——jian康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ri,chuang新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網(yixia簡稱“jian康元ao┬胱ㄗ i身免疫和過敏xing疾病生物療法的江suquan信生物yi藥股份有限公司(yixia簡稱“quan信生物ao├ 閑跡  驕X008N單抗達成zhanlue合作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找尋你suo需要的產品 /SEARCH

搜suo
2024年03月29日 07:36